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1|回复: 0

生命禅院导游2024告白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9 07: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导游2024告白
雪峰

       我除了明白和知晓人如何从人间到天堂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外,其余的一律不懂,一律无知,所以有以下告白。
       一、我不会与任何人,任何团体,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和宗教,任何国家合作,所以不要找我合作做事,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你的事不会影响我,我的事不会影响你。
       二、我不要任何人,任何团体,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和宗教,任何国家的帮助,我的事是上帝的事,我只靠上帝,不靠其他,所以任何人不要存“我要帮助导游,”或“我在帮助导游”之想,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你爱怎么做,你爱做什么,那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我的事也不是你的事。
       三、任何人不要给我出主意提建议,不要提示和告诉我应当做什么和怎么做,我在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会怎么做,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需要任何人提示和建议及出主意。
       四、我只关心人如何生活才能活成仙和生命如何前往天堂,不关心任何国家的事,不关心任何政府领导人的事,不关心任何一个宗教和政党的事。
       五、我不是圣人,我不是好人坏人,不是善人恶人,所以不关心人间的痛苦欢乐,不关心任何人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我不会帮助人,也不会害人。
       六、任何人学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那是你自愿学的,不是我要求和强迫的,任何人传播禅院理念和第二家园生活模式,那是你自觉自愿做的,不是我安排和要求的,你从文集和传播中获益,那是你的福分和努力的结果,所以不要赞美我歌颂我,因为你获益与我没什么关系,同理,你从文集和传播中受苦受罪受累了,那是你自己招的,也不关我什么事。
       七、我只负责引领禅院草,不负责不是禅院草的人的任何事。天下兴亡,可能与匹夫有责,但与我无关。所谓引领禅院草,只是写文章而已,至于禅院草如何做,如何说,全靠自己的悟性和自觉自愿,我不会安排和要求谁怎么做怎么说,禅院草想说什么想做什么,那全是自己的事,不是我的事。
       八、我以前的言论行为若与以上内容冲突的,那全是我的错,以后以此为准。
       以上告白,是想告诉众人包括禅院草,谁想与我交流,只谈人生和生命,不谈其他任何事,这样可以减少交往成本,可以大大地节约时间和精力,因为除了人生和生命,其余的我都不懂,我也不想懂。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2024-02-1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6:07 , Processed in 0.0858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