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6|回复: 0

生命禅院对巴以冲突的解决方案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12 1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对巴以冲突的解决方案
雪峰
211648ea0a1hi00v191dqz.jpg

      宗旨,让每一位犹太人安全幸福地生活下去,让每一位巴勒斯坦人安全幸福地生活下去。
       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拥有同一个祖先,亚伯拉罕,所以,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之争,属于兄弟之争,属于“同室操戈”。
       巴勒斯坦和犹太人所居之地,同属于“应许之地”,既不完全属于犹太人,也不完全属于巴勒斯坦人,所以,最佳的解决方案是兄弟和好,共同经营。巴勒斯坦人想彻底消灭犹太人,犹太人想彻底消灭巴勒斯坦人,都是错误的思想,试图把对方赶出“应许之地”只会导致更大的灾难。
       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如何兄弟和好?
       首先,我们来看“应许之地”谁来主管,前提条件是,谁能让每一位公民生活得更安全,更健康,更富裕,更幸福,如果是巴勒斯坦人能让“应许之地”的人们生活得更好,那就让巴勒斯坦人主管“应许之地”的社会事务,如果是犹太人管理得更好,那就应当让犹太人来管理。
       事实是,犹太人不论在经济上、科技上、政务上管理“应许之地”好过巴勒斯坦人管理,所以最好措施是全体巴勒斯坦人都加入到以色列社会中,把自己当作以色列公民,巴勒斯坦人中具有智慧和能力的精英人士可以参与到国家管理层中。
       如果巴勒斯坦人不同意加入到以色列社会中,或者犹太人不同意巴勒斯坦人成为以色列的公民,那就考虑下面方案。
       最近发生的巴以冲突中,我们看到至少30多个国家声援和支持巴勒斯坦,谴责以色列,既然这么多国家的人民热爱和关心巴勒斯坦人民的安全和生活,又看到从战争意义上巴勒斯坦打不过以色列,那就把当下在巴勒斯坦地区生活的600万巴勒斯坦人接到自己国家去生活,每个国家接受20万,这个问题也就解决了。
       如果声援和支持巴勒斯坦的国家只是嘴上喊一喊,实际上根本不关心巴勒斯坦人的死活,不愿接受巴勒斯坦人,那只好采用第三个方案。
       美国不是支持以色列吗?那就把970万犹太人全部接受为美国人,你地大物博,完全可以让970万犹太人移居到美国生活,这会使美国更强大,同时,我看到在美国有很多的支持和声援巴勒斯坦的人在游行示威,就让这些诚心爱护巴勒斯坦人的人们到巴勒斯坦去,去帮助建设巴勒斯坦,我相信那些在美国声援和支持巴勒斯坦的人们是发自内心地在关心和爱护着巴勒斯坦,他们一定会乐意到巴勒斯坦去参与建设,反正犹太人离开了,有大量的房屋可住,有大量的现代化设施可用,何乐而不为呢?这样就彻底解决了巴以冲突,也让巴勒斯坦人再无后顾之忧。
       如果970万犹太人不愿移民美国,或美国没胆量和胸襟接受970万犹太人,那么,与以色列关系还不错,又关心巴勒斯坦人的俄罗斯接受600万巴勒斯坦人移民去俄罗斯,俄罗斯幅员辽阔又兵源不足,接受600万巴勒斯坦人移民俄罗斯,既可以开发西伯利亚广袤的土地资源,又可以增强俄罗斯的势力,这对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对俄罗斯,对全世界都是一件好事。
       如果俄罗斯不愿接受巴勒斯坦人移民俄罗斯,巴勒斯坦人也不愿去俄罗斯,那就只好让巴以冲突继续延续下去。
       生命禅院提供了以上三个方案:
  • 一是巴以和解,
  • 二是支持巴勒斯坦的30多个国家全部接受巴勒斯坦难民,
  • 三是犹太人全部移居美国,或巴勒斯坦人全部移居俄罗斯,
  • 如果这三个方案都行不通,那就用下下策方案——开打,直接用最野蛮的方式,反正人类的历史已经告诉我们,文明行不通的地方,野蛮是解决争端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
       2023-12-11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04:19 , Processed in 0.1192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