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0|回复: 85

免费的来自上帝 昂贵的来自魔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8 10: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费的来自上帝 昂贵的来自魔
雪峰

       自然之道即上帝之道,自然之道上的一切都是免费的,是给所有生命无偿提供的,比如阳光、空气、土壤、水等等,当人欣赏大自然之美而心生喜悦,当人性奋而获得高潮美妙体验,这都是上帝无偿地赐予生命的。
       我们最终会发现,所有免费的事物和美的体验,都来自上帝。
       世界上每年有好多受灾民众获得了联合国免费提供的食物帐篷药品衣服等用品,那也意味着来自上帝的照顾和护佑。
       当一个人无偿地免费给他人提供了帮助,这个人就有了上帝的属性,是值得称道的,值得受到尊敬的。
       如果一个生命生活的环境中,所有一切都是免费的,那么,他就生活在了上帝的王国中,生活在了天堂里。
       我们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里,每一冠禅院草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都是免费的,连情爱生活也是不花一分钱不欠一分债的,所以,第二家园属于上帝的王国。
       给所有物品贴上价格标签,然后让人们用金钱去购买,由此迫使人们去追求金钱,这是人类社会的现象,但这不是上帝的意愿,这是魔的计划,比如促使年轻人买房,背上房贷,月月给银行上供,增加了生活成本和精神压力,这种生活方式绝不是来自上帝的恩典,而是来自魔的计谋。
       一切应当共享免费,人类是可以过上天堂般的生活的,但是,人本性的自私、贪婪、傲慢、懒惰、好逸恶劳等特性阻碍了上帝王国在地球上的诞生、发展和壮大,一切都是人们自己选择的结果。
       我想告诉人们的是,你们不要继续按照固有的思维思考生存的问题,不要继续按照固有的生活方式生活,因为那是没有美好的出路的,若有可能,你们当尽可能为人们提供免费服务,最好进入一个一切全是免费的生活程序中,从此不仅可以摆脱烦恼、痛苦、焦虑、忧愁和恐惧,还能摆脱六道轮回,因为你们已经走在了上帝之道上,而不是魔道上。
       走在上帝之道上,起初很难,但前景会越来越美好;走在魔道上,一开始很轻松,但越走越艰难,前景非常黯淡。
       2023-01-07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21:54 , Processed in 0.0480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