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52|回复: 2

获得了解脱之道的神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 08: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获得了解脱之道的神音

沧海草

20200731_083107_025.jpg


神音十二年前刚进入生命禅院时就表现出了不俗的涵养和气质,而且在家园网的打情骂俏活动中很快与兄弟姐妹们打成了一片,似乎她是一个出生和家境都很好、过得很幸福的人,后来才了解到事实并非如此,她的开心不过是来自于强大的内心和开朗活泼的个性。

神音出生于贫苦的家庭,自小就体验到了人生的辛酸和不容易。待到自己长大结婚成家后,又先后经历了娘家妯娌之间的矛盾和兄弟们对母亲的不孝,以及婆家人对自己的欺辱,精神和心灵上饱受婚姻家庭所带来的伤害和煎熬,并导致了身体上的虚弱,使自己成了药罐子而不得不求神拜佛,并最终走上了修行修炼之路,进入了生命禅院

在进入生命绿洲之前,神音曾跟随神功恒德等做过许多的文集传播工作,为自己日后进入家园积累了功德(尽管当时的他们受人误导并不知道和认识文集的真正作者雪峰,把作者当成了另外一个功法师父),也打下了一些认识上的基础。

进入生命绿洲后,神音通过导游的引导,首先认识到了所有的苦恼和不幸都是自己导致的,自己就是导致自身困惑、悲苦、不幸的罪魁祸首,学会了转180度看风景,过去的不幸反而成了得以没有挂碍地入住家园的福分,也转换了人生价值观,放下了对虚荣的执着和改变了自己好强的个性。

其次明白了婚姻家庭是人之魔性的土壤和催化剂,是罪恶的渊薮和苦难的根源,是让天使也难以获得幸福的魔阵,人生要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不仅要转换人生价值观,还要逃离处理婚姻家庭进入生命绿洲生活才行。

最后神音也明白了意识创造现实的道理,每个人只有清理掉了自己心灵花园中的杂草才不会有烦恼和痛苦,每个人只有严格遵守八百理念才能保证家园的和谐与欢乐,每个人只有达到了无尘缘、无所有、无我、无悲伤、无挂碍、无执、无消极、无恐惧的八无境界才能前往仙界而获得彻底的解脱。

神音在家园很勤劳,且信念坚定、有仙姿仙韵,不足的是早期由于好强的惯性曾把自己本来就不太好的身体弄出了毛病,她那时还不明白每个人的身体属于上帝,违背了他的运行法则和规律是要受到惩罚的。

在家园面临劫难时,神音原来的丈夫曾威胁她不要回去,回去就会打死她。后来她在家园被强行解散后厚着脸皮回去了一趟,小住了半年就待不住了,这次终于彻底看破了凡俗感情的虚幻,彻底了却了尘缘,体悟到了禅院草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一心自成正才是人生的出路和未来。

神音目前已经达到了人仙的果位,只要彻底放下我执,就能向更高的境界继续升华。

2020-12-31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祝福神音恢复全面健康,干那啥干到一百岁,然后潇洒前往仙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2:17 , Processed in 0.0489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