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1|回复: 2

禅院得生命 活出好人生 /蓓娜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5 16: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禅院得生命 活出好人生

蓓娜草

115531spvv1pvu5w3ww853.jpg

115543x8c53diw85p3ikk2.jpg

20200327_072224_2733.jpg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家庭是压抑灵魂的监狱,婚姻是捆绑灵魂的绳索,男尊女卑,“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信条在世俗农村依然猖狂横行。我本性格豁达开朗激情豪放,然十数载膝下只得一女不能为夫家延续香火光耀门楣,嫂嫂们的白眼、旁观者的讥讽似一根根毒箭刺得我心之甚疼。娘家父母兄长视我为掌上明珠百般呵护,看到我因无子而成心病却也无能为力,只能忧心忡忡尽力开导劝解。直到得遇生命禅院才从数年的生活阴影中走了出来,如暗室久逢光明,身心灵焕然一新。

       我原来叫佳黛草,2008年冬天申请成草,2009年4月18日于山西太原和导游相见,当时导游给予热情的拥抱,并淳淳嘱咐说千万要珍惜禅院草名,此事至今令我记忆犹新。游戏结束后我返回故土随丈夫一起外出打工,回来时上网已打不开网页,打电话询问恒德总助方知由于禅钓自己大意失去了草名。于是立马重新写下申请书,获得导游亲封为蓓娜草,重新回到了上帝的怀抱。此时方明白导游叮嘱我千万要珍惜草名之含义,进而懂得了拥有禅院草名是多么的神圣。

       2011年冬天我没告诉家里任何人,独自来到一分院体验家园生活一个月,喜欢的不得了,便在内心坚定地打算告别一切俗事尘缘,毅然冲破家庭牢笼的桎梏,返家和丈夫(原脱凡草)商定想要一起到家园生活。然丈夫向往俗世物质与我同床异梦,且追求男孩的意识太强了。为此我彻底放下了包袱,在与世俗亲人告别后带着12岁的女儿天馨于2012年4月底再次来到了家园。

       家园亲人的热情拥抱,每人只做一项工作的潇洒,衣服有人洗饭菜有人做房间有人扫,人员来往有专车接送,茶余饭后或上网或舞蹈或结伴散步,晚间听导游讲解理念,每逢周五有家园生活会,一月一次的游戏娱乐晚会,鲜花遍布家园各处,干净舒适的卧室,风景优美的环境,这一切都美呆了,醉了身醉了心醉了灵。人生在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中荡漾,心灵在上帝的怀抱中陶醉,生命在导游的灵奶中升华,思维在超时空之路上飞翔。尘缘俗世中的一切,我与你绝缘再无任何瓜葛。

       2013年刚过完年,导游安排我来到了美丽的四分院生活。四分院坐落在群山环绕、绿树成荫、硕果累累、百花盛开、溪流淙淙的云雾仙境中。自天水寨开始,高悬瀑布远叠山,八轮飞转浪花溅,梯级叠水天籁现,金鱼池里微波绽,涓涓细流大河川,仙居门前尽欢颜,小木屋旁腾飞流,缓缓流过菜地旁,银河直倾彩虹坡,莲花门前映仙颜,蜿蜒曲流静月峡,罗汉果地舞翩跹,汇入溪间涛声现,风生水起话仙苑。充满纳西风情的天水寨,一座座小木屋隐现在花草绿树之间,景色独特典雅大方。传授上帝知识做人知识科学技能知识的家园学校就坐落在这里,日用品、洗衣房、工具房、洗澡间、太阳能、圆林门都汇聚在此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朗朗读书声,充满了无限的朝气和希望。

       大河川是整个四分院的中心,大气磅礴的红色大厅是集歌舞晚会娱乐学习的多功能场所,以此为轴心两边对称排列着金鱼池和仙人居,依依垂柳、红草红花、别具一格的条条小径,这都是娥皇大姐艺术的杰作。紧靠住房的是五星级餐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厨房一枝独秀,在又长又宽的餐厅里用餐,透过落地玻璃窗观赏着变幻万千的云雾青山,时而有彩虹频现更是无与伦比的精神享受。精品人生在这里打造,真善美爱信诚和的品质在此绽放,自我尽失心旷神怡的交响,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的生命延伸到千年界、万年界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凤鸣岭的鸟公园,彩虹坡的翠竹林,静月峡的仙人洞月牙塘、纯天然的绿色蔬菜和果园,无不倾尽了导游的心血和汗水。能成为禅院草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尊敬的导游我爱您,走在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上,我骄,我自豪,我的情在这里绽放,我的爱犹如碧波荡漾,无忧无虑尽情畅想,日日夜夜是醉人的梦乡。

     “沐浴上帝灵光,旅行在生命的大道上,播撒爱的阳光,点燃最美好的人生希望,基督的爱在我们心间,佛陀的慈悲温暖心田···”

       正陶醉在如痴如醉的心灵美妙中,导游来到菜地心平气和地对我说道;“蓓娜你母亲和你哥哥去了一分院,今天要来四分院看望你,夜里你和灵子一起去接他们吧。”我回答道:“好的,又让导游您费心了。”哥哥和母亲来到家园后,安排他们在大河川居住,漂亮的顶棚明亮的罩灯,一桌一椅一床一柜、卫生间、淋浴器、穿衣镜一应俱全,堪比高档酒店的配置,门前有溪流欢唱,屋后绿树成荫,云雾飘来仿若仙境。我的哥哥在公安机关工作,待他们安置妥当后,我便问哥哥他们如何找到这里的,哥哥回答;“你们所在地有我一个老战友,战友到当地派出所查你的姓名说有你的信息,随即我和母亲启程过来看望你,到一分院发现你不在,负责人说你在四分院生活,于是我们当天便坐车来到了这里,我们来的目的就是想让你回家。”我告知母亲和哥哥无论如何我都不愿再返回世俗了,随即把曾经在家里丈夫如何虐待我的遭遇又说了一遍,母亲和哥哥听后再没有强迫过我。他们二人在四分院住了一个星期,哥哥还与导游进行了交谈,又一路参观了整个四分院,妈妈看中了家园天然的泉水和无农药种植的蔬菜,不由感叹这好像是又回到了毛泽东时期。生命绿洲里有专门的学校,所以我的女儿天馨在这里无忧无虑健康快乐成长着,也不愿跟他们回家。无奈他们妥协了,不再强迫我们,唯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隔段时间我们能往家里打一通电话,知道我们在外一切安好他们可以放心。最后哥哥去市里给孩子们买了点零食,又帮我办了一张电话卡就离开了。

       当政府要解散家园遣散我们时,由于我需要出去打工,所以便把女儿天馨草托付给了导游照顾,其他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也是继续由家园负责。离开家园时导游让大家拿最好的生活用品在外使用,导游对待我们就像父母一样温暖贴心。我们到了江西打工驾善草和贤凤草两位仙亲帮助寻找工作四处奔波,努力解决我们的食宿问题,忆起曾经他们的嘘寒问暖至今让人感激不尽。在深圳打工时我的腿不小心受伤后,愉悦草亲自照料一月有余,又是给我端饭又是洗床单被套,真可谓仙草一家亲,无论东西南北中。

       我的人生自进入生命禅院,遇到雪峰导游之时便彻底得以改变,曾经的我活的浑浑噩噩迷茫无助,现在的我找到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上帝是爱人类的,派遣了天国使者下凡,只为解救人类走出苦海,让成熟的庄稼回归粮仓。我是个多么幸福幸运的小生命呀,碰到了这千载难逢的良机,惟愿通过不断的修行修炼完善自身,偿还累世债务积累功德,将生命交给上帝人生交给道,努力修得正果成就天仙,随导游一同回到天国仙乡。

       灵山好光明,处处天籁声,千年万年仙岛境,随我皆畅游。

       感恩上帝爷爷恩典,感恩导游辛勤引领,感恩我所遇的一切!

       2020-6-24



20200512_104818_2259.jpg


20200320_101358_368.jpg

20200313_143715_2316.jpg

20200324_065956_1585.jpg

20200325_064842_1288.jpg

20200325_070134_200.jpg

20200327_070526_1932.jpg

20200510_064513_883.jpg

20200510_063903_467.jpg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6: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看文章文采,知道这是蓓娜口述心述然后由她的 “小女秘”写作的,不具备仙心仙情是写不出这样的文章的。
蓓娜给我印象很深,在太原时就深深地刻印在脑海了,祝福你走上了这条道,也感谢你把天馨带进了家园,你去江西打工把天馨托付给了我,我成了天馨的监护人,名义上的父亲,我也终于有了一个女儿当了一回女儿的爸,人生圆满了,仙途上再无遗憾了,所以谢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09:15 , Processed in 0.1355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