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7|回复: 2

岁月如河同船渡 /圣智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5 15: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岁月如河同船渡

圣智草

圣智草.jpg

       盘点人生,不胜感慨,门前大夏河像圆周率,奔涌流淌。刘家峡水库有涨有落,水鸟轻盈地栖息飞旋。杨柳岸,晓风残月,喜鹊喧哗,蛐蛐和鸣。舟划碧波,船只往返。

       童年的玩耍,少年的追求,青年的梦想,成年的拼搏。聚散分合中,演绎故事。喜怒哀乐中,梳理情结。上下求索中,探寻路径。成败得失中,锤炼真谛。

       迷宫谜语,谜底近在眼前,回首回眸,像素成线成画。崆峒访道至湘湖,众里寻他千百度。雪峰传道创模式,航船启笛仙岛路。

       小时候,常聆听母亲讲述仙佛故事,明末金花仙姑离家修道的传说,感动着我。刚识字时,我想读书,父亲说:家里有书。给我一本红书面的《毛泽东选集》说:孩子,读吧!

       一九八一年,我高中毕业体检,身体欠佳,从此开始关注健康。到镇上书店,买了一薄本《八段锦》,比划着练起来。又订阅《气功与科学》等杂志,涉略修行修炼领域。柯云路的《新世纪》的新颖观念,引起共鸣,也看过中功书。看中国女排,看科学家传记,看成功学案例,看周易。总之,思想处于饥渴发散状态。

       参加工作后,从事林业事务,专业对口。但总觉得应该有更好的生活。所以,奔波不停,跑了好多寺庙名胜,在一处景点,见了一位漂亮道姑,萌生了一块修行的念头,因为不习惯着装,就此作罢。去过工厂,打过短工,厂区机械的声响很大,体会到干哪一行都不容易。进入婚姻家庭前,矛盾彷徨,总觉得自己没有足够能力照顾好家人。

       八十年代,每年春节,氛围快乐温馨。雪峰哥娥皇姐侄子回家,一大家子下象棋打扑克,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雪峰哥带着一台收录机,学习英语,有时播放磁带,听流行歌曲。有时吹吹笛子,曲子悠扬。带来《读者》杂志,我看得入迷。

       九十年代,我步入小家庭生活。雪峰哥娥皇姐从张掖调到榆中。九一年,我和碧玉到榆中,在雪峰哥单位住了几天,期间到兴隆山游玩了一天,非常开心。我们选择了西山,又名栖云山,原来是是刘一明修道的地方。某次,雪峰哥到附近谈事,我也去了,主人的客厅有书柜,我被一本书吸引住,想要翻看,哥立刻阻止。我马上反应过来,做客要讲文明,不能随意动人家的物品。

       九四年,哥出国津巴布韦,我有了海外关系,心想家族要有大富翁了。那是经济崛起的年代,资金紧缺,银行利息特高。《青藏高原》唱的就是这种心态,翘首期盼过过富瘾。我想自己呢,干不了啥事,就干学习修行的事。后来,娥皇姐和侄子也出国了。从来信中知晓,雪峰哥要写书了,是九六年吧。我纳闷,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书,多一本少一本有啥关系呢。大概九九年,来信时,寄来了晨经等四经,真是大开眼界,见识了哥的才华和道行,显露了大道的韵味。因为当时修家盖房子,母亲病了,孩子要上小学,上班又紧,我没有细细品味。但基本精华点点滴滴滋润着身心灵。

      大约二零零四年,哥回家,在六弟天友的电脑上下载了禅院系列文章。一读,十分惊叹,十一分的震撼,心中的疑惑纠结,拨云见日,旋即化解。三哥已经不是从前的三哥,成为了一名超级引路人雪峰,远远地超越了传统的家的范畴,扮演大角色了。哥拿出一张纸条,反转180度粘接两端,做成莫比乌斯带。讲解反常思维,在这个带上,分不清正反面。

       二零零六年,孩子选读市里高中,我们一小家在市区租了独院。二零零九年六月中旬,孩子刚通过高考。雪峰哥和娥皇姐来看我们,当时我不知晓禅院两个月前4.18游戏大事,问候了考试情况,聊聊家常。回家园的时候,带上了侄女竹菡。哥说,读书上学应该投资,买房要谨慎,即使有钱,买了房子就困在一处,无法四海为家,不自由了,买房不如租房。多少年来,各种电话、推销,还有政策鼓励购房,亲朋好友见面问你买房了没有,我岿然不动,当然口袋总不鼓也不支持。拥有越多,烦恼越多。月照的灯,风扫的地。地是床来天是被,千年树藤当衣架,万里江河做浴盆。

       二零一一年,天友和甜柔前往云南,参加四分院建设,侄子留家里读高中。我和碧玉从市里搬回老家。五年的城市生活,一回田园有两个发现:一、阳光特别充足,明亮。二、到村旁的沟边,忽然觉得安谧宁静,耳边好像有一种淡淡希希声音,是回归声,这是压力减轻后身心放松的舒缓音。绿洲家园生活就是没有压力的生活,压力不是动力,  人只有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才能把内在的真善美爱信诚品质自然绽放出来。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二日,雪峰导游为我颁发生命签证,册封为圣智草,庄严而亲切。激动喜悦,从那一刻起,人生向着仙生飞跃了。三十六维空间,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画面一幅幅展现。这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就会明白山里面有没有住着神仙。如何验证天国,观赏体验生命绿洲生活,这是天国千年界的拷贝。传统世俗社会程序为私有制和公有制,这里是无有制,一无所有,拥有一切。财产和人力资源,不属于谁,也不属于地球,一切归于上帝。共享共荣不占有。如果在全球兴建了256所家园,,那么,每一位禅院草就有256个家,一个地方住上三年,就随机调换到另一所分院。背上一个包可以出发,了无牵挂。既像家又像旅店,温馨如归又浪漫新奇。每人只干一项擅长的工作,互相服务,流水线作业,节能省时效率高。这里实行浑沌管理,自觉自愿,无办公室,无人监管。劳动创造是一种乐趣和享受。每月举办一场游戏娱乐活动,歌舞弹唱,尽情展示才艺,随性嬉笑欢悦,真乃人间天堂。

       雪峰导游的渊源,查阅一下诸葛亮《马前课》,拯患救难,是谓圣人,有点关联。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是从2018年元月1日开始的持续一千年的生命禅院时代。无名无德,光耀中华。是禅院草,普通平凡如小草,为大地披上绿荫。导游要把“成熟庄稼”收放到天国粮仓,创建生命绿洲是剧情需要的平台。

       我扮演诸葛明,来见证雪峰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情节。

       雪峰三哥上学时,语文优秀,作文一流。放学回家后,常给家里人讲学校里的事情。有一天,说了一句英语:Long live Chairman Mao,Long long life。奶奶听了,模仿着说乐了,你再说,你再说。

       哥读过的书,平整如新,没有斑点,没有卷角,没有皱折。一本《雷锋的故事》,包了书面,毛笔写的书名,字迹工整,那是中学时期的。

       有一天,村里的长辈叫哥写信,我也跟去了。哥一边交谈询问,一边奋笔疾书。我在旁边坐着,长辈给了我几个核桃。这是大童年的我和刚青年的哥,一次默契的搭伙。

       上世纪70年代初,农闲时刻,几位哥哥唱歌吹奏,那真是热闹啊。有一把笛子,是用葵花杆制作的。那时候,流行的口号是:有条件唱,没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唱。

       生产队阶段,父亲是队长,雪峰哥是村支书。家里屋檐下经常堆放着粮食,是村上搞试验田的种子。我和六弟天友时常爬到袋顶,翻看毛泽东像册。一次,发现袋角有个小洞,好奇心终于忍不住了,瞧瞧地挤,慢慢地抠,一粒种子出来了,咬了一口,那个生呀,难吃。估计被工作组的技术员察觉了,他特意允许超了一锅,那个香喷喷呀,难忘。才知道是花生。

       雪峰哥高中毕业时,当上了村支书,刚刚18岁。村上有11个社,其中2个少数民族社。正值公社化体制,平田整地搞得轰轰烈烈,高音喇叭播放革命歌曲。节奏紧,任务重,要办墙报,写材料,开证明,联络协调。但雪峰哥乐呵呵的,很轻松的样子。后来,又参加县上的文工团,到处排演节目。家里人来人往,也有文工团的女青年,生活真是充满阳光。雪峰哥的品质和组织能力确是值得肯定的。我曾经当了6个人的组长几个月,顿时有天降大任于斯人也的紧迫感,寝食难安,世界在转。

       有一次,工作组的一位女干部生病了,住在我家,雪峰哥叫来大夫诊疗,母亲悉心照顾,直到康复,那位女同志说,住你们这里,心里亮堂。

       雪峰作为生命禅院的创始人,人类精神和心灵的导游,理论和实践都亲力亲为。禅院理念要经得起事实、科学、逻辑、灵觉的检验。生命禅院是一座无量的宝库,珍宝琳琅满目,熠熠生辉。如何开启宝库,紧跟导游路线图。

       今年(2020)6月,我买了一辆电动车,在家放了9天,又退给了镇上销售点,学费肯定得交了。反思过程,主要是心像不清晰,贸然购买,无法正常使用。

       我家的铁门有一扇小门,门宽90厘米,所以车宽70厘米左右合适,本车宽78厘米,有点勉强了。更忽视了车长,应该和自行车差不多160厘米左右,本车长205厘米。

       其实,在淘宝上找到了一款中意的车,因为没有问清具体标准,致使出了波折。

       心像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心像思维是雪峰导游阐述的八大思维之一,美好未来主要靠心像成就,内容越详细越好,实现的几率越高。简单的随便的图像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我曾了解过自我意象心理学,自己也探索出一种与意象有关的书写功,还颇为得意。雪峰从负宇宙高度,结合亲身经历,奉献妙法:心像就是用意识创造结构。

       心像好比手机上的底稿,一不小心就会发出去,收不回来。不完美的心像,阴差阳错中会变成现实,事与愿违。因为潜意识一直在运作,如地球一直在自转公转,虽然感觉不到。有了心像思维这块宝石,就找到了达成心愿的绿色通道。

       伦敦桥上的情人锁,把桥压弯,城管果断拆除了。婚姻家庭把人类社会和大自然拖垮了,生命禅院发出警示:悬崖勒马,再也不能那样活。世界的离婚潮一波接一波,中国近几年,每天有一万对夫妇离婚,每天受其影响的人群达10万。贫贱夫妻百事哀,富贵夫妻惹百事。只有走进生命绿洲生活,才能远离苦海,幸福安康。人真奇葩,一纸婚约,绑定一生。鸽子不用啥证件,咕咕咕谈得照样热乎。作为红尘禅院草,我不当红媒,不点鸳鸯谱,不写婚联,不谈论家庭琐事。虽然应酬不可避免,但蜻蜓点水,一带而过。

       宇宙三要素,意识,结构,能量。生命的万有引力定律。健康的奥秘等等禅院秘笈,能够助人攀登人生和生命的巅峰,走出扑朔迷离的阵法,淌过情爱大河,抵达自由王国彼岸。
       风调雨顺,瑞雪兆丰年,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是大自然的丰厚福利,唯有珍惜感恩。近十年多,干旱、洪涝、冰雹频频发生。这是不敬畏自然,不热爱河山导致的结果。农谚云:雹打一条垄。万物有灵,息息相关,水结晶实验已证明,爱念和恶念,水的结构相应呈现美观对称和无序丑陋。生命绿洲倡导自然农法,朴门农艺,不用农药、化肥、除草剂,搞养殖,施用堆肥、农家肥,酵素,em菌,不污染环境,种出了健康蔬菜和果品。人与自然和谐,彩虹常现,和风细雨,空气清新,良性循环。

       新冠疫情遍及全球,世界的经济、生活、交通等秩序被搅扰。乱码的背面可有密码吗?

生命禅院明确解密:新冠能否发病,取决于人的“八气”。疫情发生的几个月,人们被封在家,生产活动、流动大幅减少,世界好多地方的河水清了,天空蓝了,城市雾霾轻了。事实证明,人类的传统生活方式有了问题,到了叫停的地步。

       我的未来在如诗如画的地方,锦绣仙境若隐若现。感恩上帝眷顾!感恩导游一路教诲和引领!

       这个时空点,《禅院文集》、《雪峰文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旷世奇书,最后的课程,不可不读。

       雪峰式共产主义,生命绿洲生活模式,是人类离苦得乐的世外桃源,不可不关注。

       雪峰导游普通平凡,坐高铁乘飞机对票入座,胡子眉毛吃喝拉撒睡,一样也没落下。

       雪峰导游智慧思维出神入化,气质高洁文采灵秀。曹雪芹见了会请客,萧伯纳见了也会笑纳。

       生命禅院,新时代的诺亚方舟,无形无相难画图,唯有心灵感知。山外青山楼外楼,提升频率,精彩纷呈,羽化成蝶,仙风道骨。戏贵新,爱贵纯,情贵度,色贵花,相视一笑,禅意禅境。

       2020-6-25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5: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
作为人,我是不够格的,多少年来,几乎不关心家乡,也几乎不照顾同胞弟弟们,对侄儿辈们也是漠不关心,名义上是哥,实际上很惭愧,我唯一的希望是所有的亲人们都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都生活在生命绿洲,那是我唯一可以照顾亲人们的地方,圣智是我五弟,能成为禅院草我很高兴,祈愿佛祖上帝保佑,有朝一日生活的生命绿洲家园,从此摆脱轮回,摆脱人间,走向仙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3:42 , Processed in 0.0743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