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44|回复: 16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习近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2012年11月15日   来源:新华网

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15日与中外记者见面。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说,全党同志的重托,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这是对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们肩上沉沉的担子。

习近平说,这个重大的责任,就是对人民的责任。我们的人民是伟大的人民。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中国人民依靠自己的勤劳、勇敢、智慧,开创了民族和睦共处的美好家园,培育了历久弥新的优秀文化。

习近平说,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着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习近平说,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是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的。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努力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生命禅院对“人民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生活的解释

即:社会和谐,天下太平,能够安居乐业,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无忧,老有所养,壮有所用,幼有所育,日子过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空气清新,天空湛蓝,江河湖海溪流清澈无污染,居住环境草木葱茏鲜花盛开,飞鸟自由飞翔,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们相亲相爱互相关心,没有违法乱纪和犯罪,没有盗贼,没有压迫和剥削,没有如狼似虎的政府官员和工作人员随意骚扰老百姓的平静生活。

这样的解释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是一致的,并且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已经实现了这一理想与目标。



持久的动力来自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是什么促使每个人日复一日地活着?是如来本性,也就是创造之初被设计的程序,每一个生命,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只要一诞生,就得为生存奔波,由不得自己。对人而言,为了解决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的问题,就得日日奔波,这是一种无奈,是一场悲剧。

这就是生活在必然王国里的无奈和悲剧,如果逃不出必然王国的束缚,不管怎么活,烦恼、痛苦、焦虑、忧愁、恐惧、担忧将永远伴随着,在悲喜中浮沉,在花开花落中繁盛凋零,直到完成一次生命的轮回再接着周而复始。

人世间追求和拥有的一切终归会化为泡影,那纯粹是一场虚幻,一场梦。人间的一切终究都会消失无影,那有什么值得去追求的?值得去拥有的?值得去消耗生命去奋斗的?

要么随波逐流,管他这个那个,什么真理谬误,什么真假美丑,什么善恶好坏,什么你的我的,反正一切随着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消失而归于沉寂。

要么坚定不移地朝着超越人世超越时空的自由王国前行。

自由王国在哪里?通往自由王国的途径在哪里?

人间不是自由的王国,因为我们的肉体会逼着我们去奔波,自由王国在天堂里,终极的自由王国在极乐界仙岛群岛洲。通往自由王国的途径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这才是持久的动力之源。



第二家园已经实现了人们向往的“美好生活”。

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说:“人民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今天,生命禅院的第二家园已经实现了这个理想,第二家园已经彻底地过上了共产主义生活,这种生活是不是“美好生活”?人们来看看就知道了。第二家园里“各尽所能,按需索取,”“道不拾遗,夜不闭户,”老有所养,幼有所育,环境优美如世外桃源,处处干净整洁一尘不染,一切井然有序温馨祥和,违法乱纪现象绝迹,赌博、吸毒、卖淫嫖娼、打架斗殴、坑蒙拐骗、偷盗抢劫等犯罪现象绝迹,人人互敬互爱,个个开心快乐,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孩子们尽情地无忧无虑地欢度着童年少年,吃得饱、穿得暖、睡得香、干得欢,尤其是妇女的尊严和安全得到了全面保障,难道这不是“美好生活”?难道这不是政府和贤哲们所要奋斗的目标?

不管我们采取了什么理念和办法,“逮住老鼠的就是好猫,”“事实胜于雄辩,”在事实面前,还有什么挑剔?还需要理论家们去分析吗?还需要吹毛求疵吗?还需要防范吗?

健康的政府不应该害怕人民,反而应当相信人民。不是所有的人都想推翻政府,不是所有的人都图谋不轨,不是所有的圣人贤哲都聚集在政府里面,难道政府把民间的全部圣人贤哲都“一网打尽”了?“贤不遗野”,才能“天下一家”,充分地相信人民,充分地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才能实现让“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理想。

历史总是要向前发展的,旧皮囊装不了新酒,各个领域都需要创新,改革开放就是要创新,不创新叫什么改革开放?对生命禅院及其第二家园这种人类史上从未出现过的新生活模式创新,政府怎么对待?政府有强大的专政机器,可以随时像捏死蚂蚁那样把第二家园掐死在摇篮里,“消灭在萌芽状态,”不用动脑筋,只要随便找个理由,比如说第二家园模式“破坏家庭”,“破坏社会和谐”,高喊一声“取缔!”就万事大吉了。但是这样做了,以后谁还相信政府?打和压是最容易最简单最轻松的解决办法,但总是靠打压解决问题的政府肯定不是健康的政府。对新事物总能找到对待的办法,这就需要制度和措施上创新,用新的措施对待新生事物,用老措施老观念老办法是行不通的,难道政府就找不到正确对待生命禅院及其第二家园的新措施新方法吗?如果找不到,只能证明政府无能!只能证明政府里的人们都是酒囊饭袋!

如果把生命禅院及其第二家园怀疑为“邪教组织”、“非法组织”、“企图对政府不利的组织”,那将是人类史上比罗马教廷在鲜花广场上烧死布鲁诺更惨烈的悲剧。

不要再烧死一个布鲁诺!

我(雪峰)坚信的一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一定能找到正确处理和对待生命禅院及其第二家园的办法。



我(雪峰)想告诉民政局一个理念

习近平主席教导我们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主席这里指的“我们”也指你们民政局。

人民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生活?

即:社会和谐,天下太平,能够安居乐业,吃穿住行生老病死无忧,老有所养,幼有所育,日子过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空气清新,天空湛蓝,江河湖海溪流清澈无污染,居住环境草木葱茏鲜花盛开,飞鸟自由飞翔,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们相亲相爱互相关心,没有违法乱纪和犯罪,没有盗贼,没有压迫和剥削,没有如狼似虎的政府官员和工作人员随意骚扰老百姓的平静生活。

我想告诉民政局的一个理念是:在宪法和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老百姓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生活,是彻底的共产主义生活,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情景基本上在第二家园得以体现,对此,你们不仅不应当阻挠干涉,更应当鼓励支持和提倡。

你们楚雄市的民政局,为什么要对第二家园实施遣散计划?你们说我们在民政局没有登记注册备案,是非法的,所以要遣散。请问,我们一群人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生活在一起,既不违法乱纪,也不偷盗抢劫,既不对外营业赚钱,又不搞政治和任何组织活动,我们靠自己的勤劳创造自己需要的物质财富,从不给你们民政局增添一点麻烦,你们凭什么要遣散?难道非得按照传统的家庭生活模式生活才符合你们民政局的要求?难道我们就不能按照共产主义方式生活吗?我们选择共产主义这样一种生活方式,一群人组成一个快乐和睦的大家庭,请问,如何在民政局登记注册?若非要登记,我们也愿意,你们民政局应该给予指导,而不是非要把我们遣散回家。

李克强总理指示我们,要充分激发群众的创造能力,要大胆创新,激发社会活力。

李总理并没有说大胆创新只限于政府大胆创新,并没有说不允许老百姓大胆创新。

希望民政局与时俱进,提升你们的执政能力。并希望你们停止你们遣散第二家园的计划。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1-13 1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整理的真棒,愿地方政府按照习近平主席的领导方针进行。
发表于 2013-11-13 12: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民政局按照习近平主席的领导方针进行,并希望你们停止你们遣散第二家园的计划。
发表于 2013-11-13 1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能早日实现。
发表于 2013-11-13 14: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云水整理分享!
发表于 2013-11-13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向往的美好生活在第二家园得以实现,且与习主席的指导思想一致。
发表于 2013-11-13 1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第二家园新生活是响应了习主席的号召。
发表于 2013-11-13 18: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一定能找到正确处理和对待生命禅院及其第二家园的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0:03 , Processed in 0.1271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