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351|回复: 109

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进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4 12: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进
雪峰

ScreenShot00079.jpg

      天堂里实行的是共产主义,千年界和万年界都是共产主义社会。人类追求的最高境界和最终目的是共产主义。一个单个的人,要想升华自己生命的品质而成仙成佛,就必须朝着共产主义社会而奋进。

      生命是创造出来的,人作为生命体,是上帝的杰作,但创造出来的生命具有演化的功能,也就是说,一个人,只要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并朝着最高境界锲而不舍努力实践,生命的品质就能逐步升华,可以由人过渡到仙和佛。

      基督耶稣告诉我们:“你们贫穷的人有福了!因为上帝的王国是你们的。”“你们饥饿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饱足。你们哀哭的人有福了!因为你们将要嬉笑。”从基督耶稣的教导中我们可以看出,他指的就是共产主义社会,因为只有实现了共产主义,贫穷的人、饥饿的人、哀哭的人才能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这就是说,上帝的王国是共产主义。

      佛陀释迦牟尼教导我们要发大乘心愿,发最上乘心愿,要普度众生到达理想彼岸,让大众脱离苦海,这核心的内容也是要我们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而奋进努力。

      仙人老子追求的境界是什么呢?“使民不争,”“使民不为盗,”“使民心不乱,”“善利万物而不争,”“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 “贵以身为天下,若可寄天下;爱以身为天下,若可托天下。”“去甚、去奢、去泰,”这实际上也是共产主义境界。

      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等创立共产主义学说并为之奋斗,几代共产党人追求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

      可以这么说,神、佛、仙、伟人、历代贤哲所引导和追寻的就是共产主义,一切善良、勤劳、诚实、淳朴、守信大众的最大心愿就是进入共产主义社会。

      共产主义社会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社会?

      答:首先,共产主义社会没有了阶级、国家、政党、宗教、家庭,彻底地消除了私有制产生的基础,人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一切资源和生活物资归全体公民所有并共享。各尽所能,按需索取,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高度和谐,人们的精神境界极大提高。“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每个人的天性自由而全面发展,实现人类从必然王国向自由王国的飞跃。

      在马克思创立的共产主义学说中谈到共产主义的基本特征时还强调“生产力高度发展,”“物质极大丰富,”对此,我有不同看法,从千年界和万年界的状况看,生产力并没有高度发展,没有电力、通讯、交通设施,它依然是那么温馨和谐的社会,至于“物质极大丰富,”这与人们的欲望有关系,老子在《道德经》中讲“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 “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故知足之足,常足矣。”人类所创造和使用的有些东西是根本不需要的,如果欲望得不到克制,物质永远达不到“极大丰富”的境地。

      生命禅院所创立的第二家园,实际上就是彻底的共产主义,两年多的第二家园实践活动已经充分证明了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先知穆罕默德、历代贤哲、伟人毛泽东等所言可信不虚,且是能够实现的理想。

      在第二家园生活的禅院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证实,为共产主义而奋进,在共产主义社会形态中生活,不仅能实现人生的最高理想,还能不断使自己的生命品质得到升华,最终成就成果,成仙成佛。

      共产主义理想是社会政治理想和个人道德理想的高度统一,是人类社会所追求的最完美完善的理想境界,也是个人道德修养所能达到的理想人格和道德境界。

      为共产主义而奋进,努力为全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这应该成为全体人类的信念,成为时代的主旋律。
      谨以此文献给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周年!{:8_395:}

      2011/6/24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6-24 1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攀登 !!{:8_433:}
发表于 2011-6-24 1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共产主义而奋进,努力为全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这应该成为全体人类的信念,成为时代的主旋律。”
加油!沿着导游路线图大踏步奋进!
发表于 2011-6-24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崇高理想、追求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而努力攀登
{:8_391:}
发表于 2011-6-24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建设开辟共产主义社会努力奋斗,竭尽身心在所不惜!死亦光荣!
能为他人,社会作出贡献,这样的人生才不枉过,这样的过活才有价值意义,感谢上帝的恩赐,感谢导游的大爱,{:8_395:}在这样物欲横流,浮华苍凉的社会有这样的一个平台能让尚存真善美优良品质的民众力所能及奉献一份爱,如此难能可贵,自当持之以恒信念不退珍惜有加!{:8_419:}
发表于 2011-6-24 1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文文 于 2011-6-24 13:21 编辑

感恩上帝,人类几千年的夙愿就快得以实现。
跟着导游和众亲人,竭尽全力开创生命禅院时代。
发表于 2011-6-24 13: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进,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攀登 !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3: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主义理想是社会政治理想和个人道德理想的高度统一,是人类社会所追求的最完美完善的理想境界,也是个人道德修养所能达到的理想人格和道德境界。”
发表于 2011-6-24 1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共产主义而奋进,努力为全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努力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8_419:}
发表于 2011-6-24 13: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共产主义而奋进,努力为全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这应该成为全体人类的信念,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导游
与导游高度同频!生命禅院时代是与人类大同社会、共产主义理想一脉相承,但从根本上有重大发展,那就是明确树立了上帝之道的信仰,方法手段上不再是革命和斗争,而是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从心灵上着手,提高认识转换思维,用榜样的力量使人类和地球宇宙自觉自愿地走向世界大同、、共产主义的生命禅院时代!
感谢上帝赐福地球宇宙和生命禅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03:21 , Processed in 0.0546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