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92|回复: 17

[已更新] 心灵的尘垢、心灵纯美的标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1 22: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灵的尘垢、心灵纯美的标志

天国是欢乐的地方,是相对自由的地方,那里没有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的忧虑,没有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争斗和攻击,大家相处和谐温馨,没有谁会欺负你、压迫你、伤害你、折磨你。

现在想想,如此美好的地方,靠什么实现呢?靠的是人们纯美的心灵


前往天国必须洗涤心灵的尘垢是:忌妒、愤怒、怨恨、猜忌、诅咒、相互比较、相互指责、相互攻击、争斗、埋怨、消极、颓废、自私、贪婪占有、傲慢、狂妄、懒惰、邋遢、冷漠、无法无天。

前往天国心灵纯美的标志:感恩、赞美、虔敬、守信、诚实、善良、勤劳、淳朴、灵动活泼、干净整洁、纯真、谦和、虚心、宽容、坦荡、无私、积极乐观、热情奔放、幽默风趣、慈爱和蔼。



目录

天国只接纳心灵纯美的人
前往天国必须洗涤心灵的尘垢
心灵纯美的标志
其他



天国只接纳心灵纯美的人

我雪峰是上帝的使者,是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先知穆罕默德、伟人毛泽东的化身,我来人间,一是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二是“收割成熟的庄稼”把大家领到上帝的王国——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去。

所有想进入生命禅院时代,所有想去天国的人,必须要聆听我的教诲,一定要尽快洗涤你们心灵的这些尘垢,否则,你们美好的愿望将无法实现。

你们要洗涤的心灵尘垢是:忌妒、愤怒、怨恨、猜忌、诅咒、相互比较、相互指责、相互攻击、争斗、埋怨、消极、颓废、自私、贪婪占有、傲慢、狂妄、懒惰、邋遢、冷漠、无法无天。

天国只接纳心灵纯美的人,你们的心灵上若有以上20项尘垢中的任意一项尘垢,你们绝难进入天国——上帝的王国。

有些人心灵很美,有些人心灵丑陋,有些人灵性高,有些人灵性低,造成差异的原因在于心灵的尘垢,心灵尘垢越少,其心灵就越美,就越灵动灵活,灵性就高;心灵尘垢越多,其心灵就越丑陋,就越僵化顽固,灵性就低。



前往天国必须洗涤心灵的这些尘垢

前往天国要洗涤的心灵尘垢是:忌妒、愤怒、怨恨、猜忌、诅咒、相互比较、相互指责、相互攻击、争斗、埋怨、消极、颓废、自私、贪婪占有、傲慢、狂妄、懒惰、邋遢、冷漠、无法无天。


1、忌妒是灵魂丑陋的表现。

2、愤怒是野蛮愚昧缺乏文明教养的表现。

3、怨恨是在给自己和别人下毒。

4、猜忌是气量狭窄心理变态的标志。

5、诅咒是邪恶灵魂的标志。

6、相互比较之心是恶心。

7、相互指责是在制造痛苦和不幸,表示自己僵化顽固。

8、相互攻击是缺乏人性兽性大发的标志。

9、争斗是在给自己制造障碍,是在给自己生产麻烦,是未驯化动物的标志。

10、埋怨是射向他人的毒箭。

11、消极无异于切割自己和他人的动脉放血。

12、颓废象征着在自寻死路,在腐烂化心灵环境。

13、自私是一切痛苦的源泉,等于在给自己挖坟墓。

14、贪婪占有是把自己往监狱地狱里送,是在断送自己的美好未来。

15、傲慢是缺乏内涵,掩饰自己无知,心胸极度狭隘的表现。

16、狂妄是在告诉世人自己是个疯子。

17、懒惰等于把自己当成了动物身上寄生的虱子。

18、邋遢等于在向大家宣告自己是一头有思想的猪。

19、冷漠标志着自己快要行将就木,是活着的死魂灵。

20、无法无天标志着不懂道理,野蛮愚昧,极度自私,不可救药。

有耳朵的,当听;有眼睛的,当看;有心的,当想。

谁能进入生命禅院时代,谁能进入上帝的王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及其仙岛群岛洲,取决于你自己,要记住的是,不论是进入生命禅院时代,还是进入上帝的王国,不取决于你的地位,不取决于你的权势、财产、身份、智慧、名声、知识,更不取决于你是否有法术、巫术、势力、神通,而是取决于你是否具备了纯美的心灵



心灵纯美的标志

当所有人的心灵都纯美的时候,他们生活的地方就是天堂。

回忆一下我们一生遇到过的许多人,有些人带给我们的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这说明他们的心灵美好,而有些人带给我们的是苦恼麻烦,焦虑痛苦,这表明他们的心灵丑陋。


只有心灵纯美的人才能去天国,只有跟心灵纯美的人们在一起,我们才能享受到天国的福祉。

感恩、赞美、虔敬、守信、诚实、善良、勤劳、淳朴、灵动活泼、干净整洁、纯真、谦和、虚心、宽容、坦荡、无私、积极乐观、热情奔放、幽默风趣、慈爱和蔼。

1、感恩是获得幸福的源泉,是与上帝自然人类大众和谐相处的基础。

2、赞美是一个人心灵富足的象征,赞美上帝、赞美大自然、赞美他人是心灵美的标志。

3、虔敬是虔诚敬畏的缩写,是一个人头脑清明,知晓自己的标志。

4、守信标志着自己是可以信靠信赖的人,而不是浮萍和云。无信难成人。

5、诚实是一种优秀品质,它给人以踏实、稳健、可靠、舒适之感。

6、善良是尊重生命的表现,是与其他生命和谐共处的保障。

7、勤劳是一种美德,是获得生存的基本保障,也是获得他人尊敬的主要法门。

8、淳朴表示未经污染的状态,是天性的显露,是佛态。

9、灵动活泼展示的是生机勃勃的生命现象,是天人合一的状态,是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热爱生活,是充满了生机的象征。

10、干净整洁是文明有修养的写照。

11、纯真显示了不虚伪、不造作、不虚浮,实事求是,实话实说的状态。

12、谦和是心态宁静,智慧高深,优雅泰然,心胸博大的标志。

13、虚心是与道合一进入了空灵秀的状态,也是有无限美好未来的象征。

14、宽容是大度从容的标志,是心态健康的象征。

15、坦荡显示了光明磊落,亮丽高雅的品质。

16、无私是一种境界,证明已达到无欲无求,已经进入一无所有拥有一切的状态。

17、积极乐观是精神和心理健康的最主要标志。

18、热情奔放是充满活力的象征,是在创造着生活的美。是将生活艺术化了。

19、幽默风趣是机智的表现,是游刃有余潇洒飘逸的人生写照。

20、慈爱和蔼是完美人生的催化剂,优秀品质的生长素,升华生命的酵母,浮躁烦闷的清除液,快乐幸福的滋养宫,开心生活的助产士。

当一个人具备了以上品质,就具备了前往天国的资格,其未来必然在天国,当我们与这样的人在一起,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就会源源不断。

只有聪颖的人才知道具备以上品质的价值和深远意义,愚蠢的人不会为此努力。



其他

生命禅院时代是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高度文明的时代,这个时代的主要特征是婚姻家庭、民族、种族、政党、宗教、国家都不存在了,私有制彻底消失,货币消失,人们崇尚真善美爱诚信,心灵纯美,贤不遗野,天下一家。

生命禅院是个开心快乐的家园,这里的许多草,理论上没有建树,甚至看不懂许多修道文章,但他们的所作所为恰恰符合耶稣、佛陀、老子和历代贤哲的教诲,他们心灵纯美,善解人意,无私无贪欲,却奉献着自己,这不恰好说明他们才是真正的修行修炼者吗?

生命禅院是佛、菩萨、天使、心灵纯美的仙子仙女们共享的家园,这里是反常思维,异想天开,认识上帝,聆听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先知穆罕默德、仙人老子教诲的经堂,也是开启灵觉,接受天启,认识三十六维空间,从横向时间进入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通道,更是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新时代的起点和意识结构大本营,是培养和诞生精神和心灵大师的摇篮,也是寻求人生知音,与情人们尽情敞开心扉谈情说爱的乐园,一句话,这里是我们攀登人生和生命最高境界的舞台。

如何进入天国,生命禅院已经有明晰的方案和路径,先在生命禅院这个虚拟的空间提高认识、转换思维、完善意识,让各种信仰和思想碰撞,最后逐渐达到心灵的同频共振,接着,就在地球上开辟一个世外桃源,看大家能否真正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做到的,将根据每个人的修为分别送到千年界和万年界两个星球上去,心灵纯美,智慧高深的将被领进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8-22 08: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做一个“感恩、赞美、虔敬、守信、诚实、善良、勤劳、淳朴、灵动活泼、干净整洁、纯真、谦和、虚心、宽容、坦荡、无私、积极乐观、热情奔放、幽默风趣、慈爱和蔼”心灵纯美的人。{:8_433:}{:8_433:}{:8_439:}
发表于 2010-8-22 13: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纯美,一切皆美。{:8_421:}
发表于 2010-8-22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向着纯美的标志不懈地努力!{:em04:}
 楼主| 发表于 2010-8-22 2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纯美,一切皆美。
文文 发表于 2010-8-22 13:03



    美从心出,是不,亲爱的文文?{:8_433:}
发表于 2010-8-22 2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从心出,是不,亲爱的文文?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0-8-22 21:16


云水姐姐,我感觉不只是心出,美本来源于灵,而心是灵的接收器或者是过滤器,所以说同样物和人,不同的人观赏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也有不一样的美。
上帝观看我们的灵都是美的,而我们感觉不到,就是因为心在作用,如果都没有心了,那么所有的事物都美了。
发表于 2010-8-22 22: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纯美”是多么的美好!{:em04:}
发表于 2010-8-23 09: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美的心灵表现在一个人的言行举止以及方方面面,朝着纯美求发展,最大限度的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在奉献和燃烧中历练自己的心灵,升华自己的灵性!去往天堂的路将在奉献中拓宽,扩展!{:8_447:}
发表于 2010-8-23 09: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聪颖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10-8-23 1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聪颖的人。
愉悦 发表于 2010-8-23 09:30



    好愉悦!{:8_4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1:30 , Processed in 0.0745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