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57|回复: 19

外星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 08: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外星人

所谓外星人,全是月球和百慕大地下控制基地之间往来的机器人,外星人从来没有来过地球,也来不了地球。



月球 飞碟 外星人

月球是为地球生命设计创造的,是天使们的杰作,除了《上帝篇》中介绍过的月球的功用外,月球还有其他两个功用,一是作为仓库的功能,另一个是作为守护地球的功能。

月球是金属体,里面是中空的,其中储藏着制造太阳系和生命的许多秘密。

人们偶尔见到的飞碟来自于月球和百慕大三角区地下控制基地,飞碟的功用主要是监控地球。月球为什么始终只有一面对着地球,因为月球的另一面有飞碟出入的门,这个门是不愿让人类看见和知道的。

所谓外星人,全是月球和百慕大地下控制基地之间往来的机器人,外星人从来没有来过地球,也来不了地球。

人类发射的卫星,人到月球上探索,极大地扰乱了对地球的管理,所谓的好事中隐藏着极大的危险,地球管理者已经非常头痛,人类面临着极大的风险。



宇宙 生命的诞生于“外星人”

无极是能量无序混沌,偶然成序产生了结构,结构诞生意识,这个意识就是上帝,上帝诞生后,无极混沌演变成了太极浑沌,这个太极浑沌就是上帝的灵,也就是老子所讲的道,上帝的灵贯通于宇宙一切时空,所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失,”宇宙所有时空的一切都在道中运行,不论是物质世界,还是反物质世界,通归于道一中演化。

单从生命起源上看,“二生三,三生万物”也是有道理的,二是阴阳(请有缘人参考《太极思维》)在此,我们把阴阳狭义为母父,有了父母,才诞生了子,父、母、子构成了三,这个三创造了宇宙万物,这与生命禅院关于生命起源的观点是一致的,先有上帝,再有耶稣和撒旦,再有天使(仙),耶稣、撒旦、天使(仙)共同创造了地球上的生命,如此,也符合《圣经》描述,《圣经》“创世纪”中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这里的“我们”主要指创造人类的天使(仙)。

有人说地球人是外星人造的,这个说法只有在把天使们定义为外星人时才成立。



金字塔与“外星人”

在人类居住的地球上曾出现过近千个金字塔,金字塔不仅在埃及沙漠中有,而且在太平洋北纬和南纬30度线区有、大西洋南纬北纬30度线区有、印度洋南纬30度线区有、而且在日本本州南部、地中海及葡萄牙沿海、南半球的非洲东南部、澳大利亚的西海岸、新西兰北部海区等处都曾出现过。

金字塔不是人类造的,也可以说,不是现在的人类的祖先造的,而是上帝授意神,然后神派遣天使(仙佛)来地球造的,若这样说难以理解的话,我们可以说是“外星人”来地球造的。

造金字塔只有一个目的,接受宇宙能量,并积聚能量,为制造地球上的生命和人类提供能源,可以说,金字塔是制造生命和人类的实验室和培养所。

埃及金字塔是为了创造人类设计建造的,其余的金字塔都是为了创造其它生命设计建造的,由于不同的生命所需的能量不同,所以金字塔的塔基并不都是正方形,还有三角形的、五角形的、六角形的等。

埃及金字塔只有12000年的历史,而其余的金字塔已有20亿年的历史。



生命禅院的观点是,地球上没有来过外星人。

所有有关外星人造访地球的消息都是无稽之谈。理由有二:

一是离地球最近的有生命的星球离地球960光年,此星球上没有所谓的科学和制造飞行器的技术,他们来不了地球,而美国天文学会发现的离地球最近的可以有生命形成迹象的外星系星球离地球2.5亿光年,就算2.5亿光年处有外星人生存,他们要以物质的速度来地球,简直是天方夜谭,根本不可能,除非你不相信科学。

二是,就算霍金等科学家认为的有穿越时空的“虫洞”和“微虫洞”存在,就算“星际之门”存在,掌握了飞碟高科技的外星人的长相不是地球人现在所“看”到的那个样子,起码要比地球人俊美得多,而事实是,所谓的地球上“看”到和想象出的外星人都很丑陋,当然,以野兽的美学观点看人,或许人可能长得很丑陋,但无论如何,美主要是对称、比例、色彩等因素决定的,越是高级的生命其对称性更好,比例更符合“黄金法则”,其色泽更符合视觉艺术,外星人能来到地球,证明他们比地球上的人更高级,他们能是那种丑陋的长相吗?就算这些外星人是“邪恶”的,难道邪恶的事物长相都是丑陋的吗?

结论是:地球上没有来过外星人。



地球上看到的飞碟是怎么回事?所谓有些地球人被外星人绑架,被绑架的地球人看到并描述的外星人是怎么回事?

答:飞碟不是来自外星球,而是来自太阳系,更准确点说,是来自月球。人们“看”到的外星人不是人,而是“生物机器人”,就拿不久前发现的墨西哥“外星人宝宝”来说,几处的科学家对此的研究证明,从“墨西哥外星人宝宝”身上探测不出生命应具备的DNA成分,因为它是生物机器人,严格来讲,它是被遥控的一个机器而已,此外,一个鸡蛋大小的“外星人宝宝”能被称为“人”吗?生物而已。至于“墨西哥外星人宝宝”是否确有其事,是不是造假,值得怀疑。

真正的奥秘在于,太阳系、地球、月球等是按照上帝的计划天使们在神的领导下创造的,整个太阳系是为人类服务的,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是创造的,创造结束后绝大部分天使离开了地球,只留下一部分天使守护地球,留下的天使们主要生活在地下基地中,尤其是在北纬30度附近的百慕大金字塔水下基地中,他们经常遥控月球内部的飞碟出来观察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和变化,月球另一面(地球上看不到的一面)有门,可以开启,飞碟可出入。


各地发现的“麦田圈”现象是怎么回事?

地球上的一切在监护之中,各地发现的麦田圈也是守护地球的天使们所为,那不是为了给人类启示什么,而是守护地球的天使们做的临时记号。至于记号要表达什么意义,就不是人类能理解的了,只能猜测而已。

有些人似乎具备超常的思维和意识,比如电脑网络的发明和创造,其实,那不是人之所为,而是守护地球的天使们将自己的思维意识移植其中发明创造的。人,有时候觉得一切是自己在思维和创造,实际上,是在不知不觉中遵循着程序并接受执行着高级生命的指令而已。

人类,只要走上帝之道,一切无碍,否则,天灾人祸会不断。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6-4 21: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人们转变思维未解之谜终有一天会让人知道的{:8_400:}
发表于 2010-6-5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人们转变思维未解之谜终有一天会让人知道的
发表于 2010-9-28 12: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8_439:}
发表于 2010-10-3 1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埃及金字塔只有12000年的历史,而其余的金字塔已有20亿年的历史。

发表于 2010-11-11 1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扩展阅读
为什么都打不开。
发表于 2010-11-13 16: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埃及金字塔只有12000年的历史,而其余的金字塔已有20亿年的历史。

发表于 2010-11-13 2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11-17 2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人们转变思维未解之谜终有一天会让人知道的
发表于 2010-11-28 1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外星人,全是月球和百慕大地下控制基地之间往来的机器人,外星人从来没有来过地球,也来不了地球

绝对相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17:02 , Processed in 0.0799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