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9|回复: 287

“性解放”错了吗 逻辑辩证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13 0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性解放”错了吗 逻辑辩证
雪峰

       由于提倡性解放性自由,生命禅院被打成了“邪教”。
       禅宗祖师爷达摩在《血脉论》中明确诲示:“性即佛。”
       依据祖师爷尊释,逻辑推论是,“性解放”“性自由”就是“佛解放”“佛自由”,进一步推论是,解放佛,让佛自由。
       解放佛,让佛自由,就成了邪教?
       念佛颂佛学佛修佛的人你敢说“性解放”“性自由”是邪的?
       “解放”的反义词是“压迫”“奴役”“蹂躏”,如果反对“性解放”,那就只能是“性压迫”“性奴役”“性蹂躏”,由此能明白打压“性解放”者的险恶用心其目的是他们想实施“性压迫”“性奴役”“性蹂躏”,其实质是“佛压迫”“佛奴役”“佛蹂躏”。也就是压迫佛,奴役佛,蹂躏佛。
       “自由”的反义词是“桎梏”“限制”“奴役”“捆绑”,反对“性自由”,就是要“桎梏性”“控制性”“限制性”“奴役性”“捆绑性”,“性即佛”,由此知晓,打压“性自由”的终极目的是“桎梏佛”“控制佛”“限制佛”“奴役佛”“捆绑佛”。
       佛学讲“明心见性,见性成佛,”把性压迫住,控制住,桎梏住,捆绑住,并奴役性,蹂躏性,践踏性,还能见性吗?
       不说“性即佛”,仅从人性而言,不解放人性,不让人性自由,而是压迫人性,捆绑人性,桎梏人性,奴役人性,蹂躏人性,践踏人性,这还是人干的事吗?这是人的价值观吗?是魔的价值观和做法吧?
       由此来审视生命禅院提倡“性解放”“性自由”还邪吗?
       到底是你邪?还是生命禅院邪?
       2022-11-12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15:16 , Processed in 0.0751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