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14|回复: 838

理想人生全景文解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7 0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理想人生全景文解
雪峰

       从出生到死亡,人生如何度过最好?
       生下来-3岁,由妈妈陪伴,妈妈陪伴是婴儿期最安全最温暖最舒心的日子。
       4-6岁,由同龄伙伴们陪伴过集体生活,辅以爱心阿姨引导,全程以游戏玩耍娱乐为主。
       7-12岁,与同龄伙伴们同吃同住同上学,学习做人知识、人与大自然关系知识,并适当参与生活各方面的劳作,培养出独立生活能力,由老师们教导,女性老师要多于男性老师。
       13-18岁,依然过集体生活,学习以科学技能知识为主,音乐舞蹈美术体操等同时跟进,辅以青春期生理和卫生知识,放开让孩子们谈恋爱,个子高性成熟早的可以让其尝试性生活,让她们对生活充满渴望,对生命充满敬畏,对人生充满热情,期间至少是有贤人级别的大人们引导(最好是仙人引导,引导者男性当多于女性),严禁浑人俗人凡人进入青春期孩子们生活的领域。
       19-22岁,半集体化生活,同吃,但不再同住,根据各自不同爱好和特长分组实施高强度训练,大量阅读,大量实践,让智力爆炸,让他们解决生活中出现的所有难题,让她们了解和掌握人类积累的所有历史知识和科学前沿知识,鼓励冒险,鼓励与众不同,性生活全然放开,让她们充分体验性之美妙。
       23-28岁,这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是活力四射充满创造能力的时段,教育引导停止,让每一位根据自己所爱去创造去生活,给他们以最大限度的自由,想怎么折腾就去怎么折腾,对他们不要干涉,不要进行道德说教,就让天性全然绽放,这段时间内,每一位起码要生1-2个孩子。
       29-46岁,熟透了的仙桃,最年富力强的时段,最富有创造力的时节,在各自的岗位和领域内最大限度地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创造出自己最想要的生活环境。
       47-60岁,积淀了丰富的人生阅历,尝过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该是超凡脱俗升华生命的阶段,要充分地创造精神财富和心灵财富,要成为孩子们的老师,成为年轻人的榜样,要创造出最理想的人文环境。
       61-70岁,成熟结果的岁月,活得应该像个圣人,慈眉善目,不疾不徐,稳如泰山,孩子们喜欢,年轻人愿意请教,中年人们很尊敬,集体生活中的压舱石,黑夜时的一盏盏明灯。
       70-120岁,悠闲度日,无忧无虑怡享晚年时光。
       人生的八个危机。
       1.婴儿期没有母爱。
       2.童年期没有玩伴和缺少玩耍。
       3.少年期没有做人知识的教育。
       4.青年期没有学上和甜蜜爱情。
       5.年轻时代没有信仰只为吃穿住行奔波劳作。
       6.中年期被家庭矛盾折磨和生存焦虑压抑。
       7.年迈期病痛折磨身边无人照料。
       8.老年期孤零零无人陪伴而终。
       以上人生的八大危机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完美消除并解决。所以,第二家园生产和生活模式是人类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2022-04-02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3:51 , Processed in 0.1141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