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1|回复: 2

我生命中的贵人 ——雪峰 /书友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5 16: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中的贵人 ——雪峰

书友草

书友草.jpg


小时候喜欢看神话故事小说,(那时候还没有电视)小说里面写的神仙世界好美,我有点向往,总觉得这是真实的,想要逍遥自在的神仙生活。

世俗传统观念的束缚使我成家立业,娶妻生子,为生存奔波,追逐于名利,在痛苦和迷茫中挣扎,石火光里争长短,蜗牛角上争雌雄,这样的生活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但还是稀里糊涂的结了婚,陷入了苦海。就这样在苦海里挣扎着。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个好身体,也包括我,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没钱是不行的,可我没那么看重钱,钱多钱少够用就好,再说也没挣大钱的本事。

我们这有不少人学中功了,我妻子(急流草)也学了,她把我也带进去了,我一有空就去学习,后来又听说生命禅院,我村里有人去临淇神功老师那里领回来了一本生命禅院书,每天晚上都去那位道友家学习,领悟到宇宙万物的奇妙,后来又看了雪峰用心血写的《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和《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认识了上帝,知道了生命的奥秘、人类起源、八大思维、三把金钥匙:意识、结构、能量和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36道八卦阵等等。还有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知道了导游是上帝的使者,是来收割成熟庄稼的。有幸被导游封为了禅院草——书友草。

直到2009.4.18太原之行,被堵在了旅店,没能及时跟导游见面,但后来也有一面之缘,这也是缘份。虽没有说话,但看到导游那一副慈祥的面容,跟大家在一起显得那么和蔼可亲,我心里一热,心想有这么个平易近人的导游引领,真乃三生有幸啊!

虽然与导游只有一面之缘,但导游的音容笑貌却深深的印在我心里,挥之不去。祈愿有朝一日能和各位亲人生活在一起,日日聆听导游的教诲,带我脱离苦海,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峰。

2020-6-25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6: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书友将妻子女儿送进了家园,自己独自支撑着世俗的一切,你的胸襟之博大和爱之深厚我常记心中,一旦条件具备,你就可以直接进驻家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06:41 , Processed in 0.0426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