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68|回复: 1

人生路上遇雪锋 /心音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5 14: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路上遇雪锋

心音草

心音草.jpg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平凡的农村家庭,父亲在我六岁时就去世了,剩下我和姐姐毌亲相依为命,艰难度日,因孤儿寡母,经常遭他人跂视,至使我性格内项,不善言辞。

      随者年龄增长,步入了传统婚姻家庭,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不得不东奔西忙,拼命赚钱,人人为了一己私利会不摘手段,丧尽天良,争名夺利,勾心斗角,家庭锁事烦脑不断,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中我无法适应,传统婚姻带来无尽的烦恼和痛苦。

      受母亲影响,从小就相信神佛的存在,向往佛仙的清静,过自由自在的生活,经常去庙里烧香拜佛,以求心灵上的安尉。

      因身体不好, 炼过中功,主要是强身健体多有受益。

      07年经朋友介绍,得知神功老师和恒德老师在开学习班,就各三差五到那里听课,走进课堂,泘燥的心立马平静,老师讲课让我听的入迷,心情愉悦妙不可言,从中爱益非浅。从那里请回一本禅院文集和雪锋文集,如获至宝,爱不失手,回家得空就看,上帝篇,生命篇,反物质世界篇,人类人生篇等,真是旷世奇书,奥妙无穷,简单易懂,清昕明了,从此点亮了心中神灯,人生路上不再迷茫。从中认识了真正的上帝,知道了上帝是宇宙的原动力,是超物质世界的能量中心,是所有生命的源泉,宇宙万事万物都沐浴在上帝的灵光中,人生是一次旅行,是通往高层生命空间的中转站,明白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要想求道成仙进天国,必须完美自己,取悦上帝,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唯有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才有出路,才能离苦得乐,开心幸福。

       2008年在网上申请了草名(心音草),导游给了我生命签证,心情特别激动,百倍珍惜,每天坐在电脑前吸取着导游的心灵鸡汤,真正迈进了生命禅院大学神圣的殿堂。

        “418”游戏的后几天,我和德钦草去看望导游,第一次与导游见面,感觉一点也不佰生,像慈父般的怀抱温暖着我整个心灵,他慈祥和蔼,傔卑低调,帅气潇洒,平易近人,一点沒感觉像其他大师那样高不可攀。有人带东西来,他总是分享给兄第姐妹,吃饭时,每次吃饭导游总是让把剩下的菜再热热吃,一个从外国回来的大师竟然如此简朴,他的一举一动都另俺敬佩。那次游戏有很多草不相信导游,丟掉了草名,这样的导游哪里去找,自己不珍惜与上帝无缘。导游像慈父一样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你们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导游教诲时刻铭记在心,至死不会忘记。和导游相处三天,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光,

      还记得我们玩入洞房游戏,导游用他宽厚的膊膀把俺背进洞房,那一刻俺就、把身心灵都托付给了导游,心想着你就是俺日夜思念的初恋情人,是俺的梦中情郎,永远和你不离不弃,从此与你携手步入天国故乡。

      2010年5月,和紫霞灵子等六人一起去了家园,恒德,离相到站接迎,亲人相见培感亲切温暖,一同步入聚仙台的大门,就像进入人间天堂, 处处干净整洁,鸟语花香,蓝蓝的天空飘着白云,疏菜满园,瓜果飘香,亲人们前来拥抱问候,另我激动兴奋,哇,真是太美了!琼瑶美女带我走进卧室,里面干净的床单早已铺好,脸盆毛巾牙膏牙刷准备齐全,窗明机净,一尘不然。家园都有自己的空间,神圣不可侵犯,仙女为尊,情爱自由,生活作息井然有序,每人做一项自己喜欢的工作,有专人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澡堂一天24小时有热水,每周一三五晚导游讲课,每月底一次晚会,各自绽放自己,俺这个说话就脸红的也敢上台表演了,生活在这里无拘无拺,无忧无虑,尽情绽放仙性,无比幸福。

       导游处处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从不搞特殊,打饭时,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排队,还特别尊老爱幼,总是让老人或小孩排到自己前面,如有剩余的饭菜,总是带头吃,吃罢饭碗里不剩一粒米,用餐巾纸时总是整整齐齐撕一小块,从不浪费,坐罢登子总要放回原处,我在同桌看的清清楚楚,自叹不如。从滴小事上就能感受到导游高贵品质和文明素养,我深有感触,随时修正自身,修行修炼就要在点点滴滴上下功夫。

       时间过的真快,两个月一晃而过,每天游戏中劳动,劳动中游戏,说说笑笑,蹦蹦跳跳,唱歌跳舞打情骂悄,忘记了时间的存在,因尘缘未了,身不由己,该回去了,离别时难舍难分,洒泪告别。

       回去第二年(2012)年5月18号和远航、建院、又去家园住了六个月,参与家园建设,回忆往事,立立在目,数不尽的开心,难忘导游大爱如山幸福引导,忘不了和亲人们一起劳作游戏欢歌……

       今生遇导游是我人生最大的福份,是他让我逃离苦海,拯救了我的生命,从此不再烦恼、摆脱了痛苦,走出了迷茫人生的沼泽地,他是我前进的灯塔,时时照耀着我前行,在潜移默化中成就着仙人品质,把生命交给上帝,人生交给道管理,顺道而行,向仙岛群島洲迈进!

       导游智慧高深灵活园融,看则普通实则非凡,是一位将人性仙性集于一身者,感受到他大爱无私,像蜡烛一样照亮别人燃烧自己,每日劳心费神让兄弟姐妹意识提升,为人类鞠躬尽瘁无相布施,近二十年的心灵引导,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信靠的人!

       感恩上帝的恩典!
       感恩导游引领!
       感恩兄弟姐妹们一路相伴!

       2020.06.24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4: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心音给我印象是深的,最深的印象是在一分院,看到她穿戴整洁高贵,有大家闺秀风范,似乎一尘不染,所以连非分之想都不敢有,经过禅院十几年的修炼,我的皮已经练得很厚,再见心音,非亲你一顿不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04:43 , Processed in 0.1146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