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1|回复: 1

入灵 负重前行的菩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4 15: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入灵 负重前行的菩萨

沧海草

203517e39mu9smt3xm1um1.jpg


入灵端庄大气,气质慈悲灵秀,眼神清澈有神,鼻梁挺拔、鼻头圆润,嘴唇对称、棱角分明,柳叶眉,贴脑耳,显得温柔善良、聪颖有福德,令人心生敬重。

入灵在成为禅院草之前饱受婚姻家庭生活的折磨和煎熬,小时候的生父、结婚后的丈夫、不听话的孩子、亲戚之间的矛盾等给她制造了无数的刺痛和的伤害,可以说是生活在一片令人绝望却又无可奈何的苦海中。为了获得精神心灵上的解脱,她修炼过功法,学习过各种心理学、国学及灵修课程,但结果无一不是“一秒钟的懂道理,扭头依然烦恼无穷。”

入灵在哲慧的介绍下接触到生命禅院信仰后,人生开始发生了逆转,首先是对与人相关的问题有了正确的认识,不再对人生的价值意义和前行的方向感到迷茫;然后明白了人生一切的苦恼都是来源于自己错误的意识的道理,开始按照禅院理念转换自己的思维、净化自己的心灵和提高自己的情商,与他人的相处逐渐变得圆融和谐;还有一点是通过积极参与网上的学习交流和打情骂俏活动、了解生命绿洲的生活情景,让自己的人生获得了能量的加持、有了美好的盼望,逐渐进入了以心造境的潇洒境界。

入灵是在家园首次面临遣散的时候成为禅院草的,要是普通人见此情景肯定会逃之夭夭,但是入灵不仅没有退缩,反而大手笔地资助家园,并给兄弟姐妹们加油打气。当家园被迫遣散,导游不得不远走异国他乡去开创生命绿洲时,入灵的信心依然没有坍塌;当重建生命绿洲面临资金短缺时,她再一次大手笔地奉献了自己的工资积蓄。入灵对于这道生命的窄门有着常人无可比拟的虔诚,把信心建立在了磐石上。为人类最辉煌最伟大的事业雪中送炭的她将是颇有后福和天福的人。

入灵在平日里对家园也有细水长流似的资金奉献,可见她还有一颗恒心,是能把好事进行到底的人,爱已经成为了她的生命状态。入灵在家园网是与哲慧、丹慧、皇天齐名的四大打情骂俏高手之一,他们通过实践这个法门在充分体验到了情爱的美好的同时,消除了自己的嫉妒心、占有心和分别心,获得了完美的人性,也活跃了家园的气氛和带动了集体的升华,为自己在家园和天国积累了不小的功德。

入灵具有最上乘的心愿,是一位正在忍辱负重、持经受持、奉行无相布施的菩萨,是一个能为真理奉献出一切和放弃自我的觉者,当她彻底看破了红尘了却了尘缘后将能做到一无所有归于零态而成就仙果。

2020-10-20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15: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情况属实,入灵确实如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09:53 , Processed in 0.0647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