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0|回复: 1

同心 天使下凡在人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4 14: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心 天使下凡在人间

沧海草

20200313_063603_440.jpg



作为一个尚未开启佛眼的人,本来是没有资格论断某人的生命本质及来历的,但是对于同心却可以用充分的事实与逻辑来证明她是一个来自于天国的使者。任何一个熟悉她的稍有道行的修行修炼者,如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去认识她,都会惊叹于她的灵魂近乎完美。

早在同心刚成为禅院草的时候,导游就说她天生带着天国的信息,还赞美她有一千五百岁的智慧;时任总院长的佛山草也曾赞叹她有完美无瑕的反物质结构。当时她令我记忆犹新的言论是人类几千年来的苦难主要是源于以婚姻家庭为细胞的私有制对人性的束缚,人类要获得自由幸福与和谐,就必须解散婚姻家庭和解放人性。她令我感到奇异的另一件事是在08年,她有次跟贴说她在梦里练习神通幻化出了一片海洋(之前还幻化出了什么给忘记了)。导游和道友的评价,以及她自己的智慧层次和梦里出现神通的经历,毫无疑问能证明她是一位来自于极乐界的生命。

其次,从同心成为禅院草后的品行来看,她也表现出了唯有天国生命才具有的品质。同心十几年来一直掌管着家园的财务,这些资金多的时候数以百万计,她从来没有做错过一分钱的账目,也从来没有用过家园的一分钱给自己某私利,她在钱财面前纯洁无暇、纤尘不染,更重要的是这是在没有人管理和监督的情况下做到的。然后,同心在认识和对待涉及到是非的问题上时,总是毫无私心、精准犀利、公正智慧,始终与禅院理念同频共振。最后,同心日常的起心动念和言行举止也总是充满着真情真爱,都是有利于他人人生幸福和生命升华的能量。

十几年来,同心为家园立下了卓著的功勋。除了财务,同心还从事着理念宣传、协助经济建设、维护家园和理念等工作,每一项工作她都做到了一流,每一项工作都是十年如一日的忠诚和勤恳,而且这一切都是无偿的,她已经达到了圣人无私和仙佛无我的境地。

不论是看同心的意识,还是看她的结构和功德,都是唯有天使下凡的人才能具备的。如果把导游比作太阳,那同心就是协助太阳把光芒洒向人间的一轮明月。

2020-8-10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
读着真舒服,最近的沧海让我很舒服,立意好,文采好,赞颂禅院草,尤其是赞颂家园功勋们,让我满意惬意,十年如一日的禅院草那肯定不是凡人,而是天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07:19 , Processed in 0.0645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