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4|回复: 1

令人舒服的祥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4 1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令人舒服的祥瑞


沧海草

20200731_083107_073.jpg


祥瑞的身段曼妙,气质祥和,眼神充满情义;说话轻声细语,性格温和,心胸宽广脾气特好;做事不紧不慢,耐心细致,有条不紊利索漂亮;与人相处圆融和谐,懂得换位思考,善于发现和欣赏别人的优点。

祥瑞是林州地区最早的一颗小草,06年1月就申请成为禅院草了,比绝大多数林州小草要早了两年多。现在回想起来上帝的安排真是奇妙,祥瑞草的故乡竟然冒出了那么多的禅院草,而且是家园物质建设的主要依靠力量,她的出现真的预示了生命绿洲里程碑式的发展和兴盛。

有趣的是,祥瑞的丈夫叫祥君草,大儿子叫照藏草,小儿子叫星宝草(草名都是导游完全凭灵觉给取的,事先完全不知道他们的世俗关系),这也体现了祥瑞的内涵和揭示了一种必然。照藏嘛自然是善于发现宝藏,星宝呢则是说到处都是宝贝,拥有丰富的人生宝藏的人自然是德高望重的祥君,如此就充满了祥瑞。

有点像开玩笑了,回归正题。祥瑞的信念坚如磐石,跟随导游十几年,不论经历什么样的风浪都无怨无悔一如既往地前行,也不论自己的人生处境如何始终没有一句消极负面和让人不舒服的话。祥瑞的人品一流,灵性和情商都很高。

在全家都进入生命绿洲后,祥瑞迅速地调整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角色,默默地在自己的心里承受了浴火的阵痛和完成了意识的转换,从来不把自己的不愉快展现在公众面前。此外,在家园遭受磨难被遣散期间,她依然承担了照顾婆婆金慈草的责任,没有借机推给祥君或者家园。她是一位很有涵养、品位和道行的女草。

祥瑞的心谦卑柔软,待人真诚真心,人际关系相当的和谐,说话做事始终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大方得体堂堂正正,有时还很幽默和艺术。面对自己偶尔的过失,她从不掩饰和逃避,而是勇于承担责任和积极改正。遇到令人不舒服的事情,也能想得开礼貌理性地应对,从来没见过她对别人发火。

祥瑞懂情,善于用情,她像水一样滋润着家园。祥瑞的心底光明,始终是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生活得很好。祥瑞的人性完美,身上散发着宁静祥和、朴实快乐、自由潇洒的气息。待到完全突破情阵的束缚,祥瑞将获得更加美妙的人生体验和生命未来。

2020-9-18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
沧海内心的真善美在迸发,卓越的文字描述像有神助,观察的那么仔细,描述的那么精到,让人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07:40 , Processed in 0.1904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