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5|回复: 1

来自天国的仙女万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4 1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天国的仙女万年

沧海草

20200320_092917_437.jpg

万年的身姿娇小玲珑、性感火辣,大大的眼睛纯净灵动、充满活力,灵秀的脸庞珠圆玉润、气定神闲,柔嫩的身姿灵活敏捷、强健有力。万年的心灵像小孩子,身体像18岁的大姑娘,智慧胜过80岁的老人,灵觉则超越了人类中的绝大多数。

万年在女草中的成草时间仅次于头号女草蓬莱,是最早拜访过导游雪峰、最早体验和探索过生命绿洲生活、最早和丈夫双双成为禅院草并实质性地解除了婚姻关系、最早参与家园经济建设的禅院草之一。万年是生命禅院信念坚定、功德卓著的元老级小草。

万年刚成为禅院草时就展现出了天国生命的内涵,寻找的图片像极了天国的情景,分享的音乐能使人变得纯净、宁静和愉悦,说的话语和写的小诗弥漫着情爱和真善美信诚和。入住生命绿洲后,更是淋漓尽致地体现出了无拘无束、潇洒自在、唯乐是求、随心所欲不逾矩、善于游戏娱乐和劳动创造的仙国生命特征。

万年在家园的工作是负责总院网的管理,工作之余兼职做点其它的杂事。除了保证了网站的平稳运行,万年在总院网还有三大贡献:1、与导游在事务上的配合默契、合二为一;2、带动和活跃了总网的打情骂俏、游戏娱乐和理念学习的氛围;3、及时汇总、整理、记录和发布了导游的重要跟帖。万年就像导游贴身又贴心的小秘,是导游得力的助手之一。

万年最大的功德是根据导游的指示从《禅院文集》、《雪峰文集》以及导游的其它文章和跟帖中提取出了《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的初稿,这是人类精神心灵导游雪峰的思想提炼和总结,是千禧年——生命禅院时代的宪法法律,是人类自由文明、和谐幸福的保证,是成熟庄稼们前往天国的指南。万年的这一功德足以让她有资本前往天国。

万年有三项特别的本领:1、学习语言的天才,她的母语是韩语,汉语是进入生命禅院以后才学习的,短短的四五年其水平就达到了大学生的水准;2、跳肚皮舞的高手,08年她在义乌为家园采购货物闲暇之时的业余表演就受到了中东老外们的一致赞赏;3、销售货物的行家,她曾用两年的时间把淘宝店铺做到了四钻,用两三个月的时间把简装的禅院文集卖出了好几万块。

万年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在入住生命绿洲之初也并不是毫无缺点,只不过对于她来说主要是来自于过去生活中世俗人生价值观及文化的污染,比如对情的执着和一点点虚荣心和羞耻心等。万年到底是慧根深厚,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走出了情阵,并能全然地绽放自己的天性,尽情地释放情爱和感受情爱的美好。

万年虽然尚未开启佛眼,却明白天国的情景及其生命的状态,这既是来自于对禅院理念及《反物质世界篇》的透彻理解和灵觉验证,也是自身实际状态的证明。人间的权钱名利色及其它一切拥有对她已经毫无吸引力,她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自己和集体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她意识的振动频率高容易产生快感,她心像的法力较强容易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当万年返回生命绿洲后,将能彻底地清除所有的杂质、放下所有的挂碍和担忧而回归本来成就仙果。

2020-10-16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4 12: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又是一篇值得赞颂的文章,沧海观察细腻,文中内容基本与事实相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2:30 , Processed in 0.1159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