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92|回复: 4

[已更新] 【禅院百科】投胎、堕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 15: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胎、堕胎

投胎就是某一个生命的灵体,或者叫灵魂投入了一个建造好的胎房。投胎的事一般发生在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前十天左右,但绝大多数的投胎发生在临盆前的三天之内

母体子宫内的胎儿,只有在临产前十天左右,才称为生命,其前的胎儿不是生命,只是建造好等待生命来居住的房屋。

堕胎不是犯罪。基督教和佛教等宗教认为堕胎是犯罪,是杀害生命,这个观点是错误的。

不能认为卵子和精子结合的刹那间生命就已形成。胎儿生命的形成只是在预产前十天左右,当另一时空中的生命灵体通过空间隧道由阳极黑洞体进入胎儿肉体才开始的,之前的胎儿是无灵体的肉体,其活动是靠母体的生命延续的,母体活,则活;母体死,则死。



目录


受精卵不能称为生命
堕胎不是犯罪
有关投胎的其他相关




受精卵不能称为生命

胎,顾名思义,就是在一月内建造的亭台楼阁。

不足一月的子宫内受精卵,不能叫胎,只是一个受了精的卵而已。

鸡蛋是不是一个生命?当然不是。未受精的鸡蛋孵不出小鸡,受精的鸡蛋只有破壳而出才称为一个生命。

受精卵能否称为生命?答:不能,因为受精卵没有自主意识,没有自主意识的东西不能称为生命,否则,人造的汽车火车飞机等等都该称为生命了。

胎的含义是一月或几月内建造的房子。所以,胎不是生命,而是供生命居住的房子。

这就诞生了投胎的问题,投胎就是某一个生命的灵体,或者叫灵魂投入了一个建造好的胎房。

只有当某一个生命的灵体投入了胎,这个胎才称为一个生命。

生命的灵体什么时候投胎呢?

答:投胎的事一般发生在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前十天左右,但绝大多数的投胎发生在临盆前的三天之内。古今中外有大量的轮回转世投胎的事例能证明这一点。

结论是:母体子宫内的胎儿,只有在临产前十天左右,才称为生命,其前的胎儿不是生命,只是建造好等待生命来居住的房屋。



堕胎不是犯罪

基督教和佛教等宗教认为堕胎是犯罪,是杀害生命,这个观点是错误的,不符合事实。如果把一个受精卵或胎当作生命,那么,就不存在轮回转世之说,就不存在投胎之说,更不会有天堂地狱之说,因为不断地有大量新生命诞生,有大量旧生命死亡。人只能存一世,但事实不是这样。

一个少女在毫无防范毫无知情毫无节育措施的情况下怀孕了,是堕胎好,还是不堕胎好?

在此,不要进行什么道德说教,此时进行喋喋不休的道德说教没用,还是考虑是堕胎,还是保胎。

你不让堕胎,你能否承担抚养孩子的责任?如果你不承担责任,却口口声声说不能堕胎,说堕胎是犯罪,请问,你的道德和责任在哪里?

生命禅院是人类最后的课程,一切以最后课程为主。

堕胎不是犯罪。不能认为卵子和精子结合的刹那间生命就已形成。胎儿生命的形成只是在预产前十天左右,当另一时空中的生命灵体通过空间隧道由阳极黑洞体进入胎儿肉体才开始的,之前的胎儿是无灵体的肉体,其活动是靠母体的生命延续的,母体活,则活;母体死,则死。这就象盖房子,我们打基、砌墙、盖顶、安装门窗,只有当一切就绪,人搬进去住在了里面,这个房子才成了一个“家”,我们不能把一个无人居住的房子看成是一个“家”,更不能把只有四面墙,还没有门窗的建筑物当作是一个“家”。



有关投胎的其他相关

我们出差到别的地方去,总是牵挂着自己的家,总是想回到自己的家,这种牵挂,这种总想回到家的念头,就是反物质对生命的引力。
我们做梦飞翔,总是飞到一定的高度和距离后要么再难以飞高,要么开始恐惧,这也是反物质对生命的引力导致。我们投胎转世,总是投胎到熟悉的环境中,而无法投胎转世到不熟悉的环境中,这也是反物质对生命的引力所致。

问:既然耶稣已投胎到人间,那么他(她)将在本次人类净化(2013年)中做什么?
答:收割庄稼,把他们带进上帝的王国--生命禅院时代。

问:老子和释迦牟尼是不是也投胎到人间来了?
答:没有。

问:来自3大起源的不同种族人类会不会互相交叉投胎轮回?
答:很难。

问:人类前世的记忆储存在什么地方?
答:负宇宙中。

问:当一个人前多世的记忆都打开时,他(她)如何分辨自我?
答:若真能打开前世的全部记忆,人就与道合为一了,分不出自我,找不到自我。


殡葬制是文化的一种反映,文化的形成基于人们对大自然、人类社会、人生生命等的认识,当我们站在生命的角度来看待亡灵时,会发现,人死后灵魂前往四个去处:1、前往上界;2、前往下界;3、重新投胎返回人间;4、暂居阴阳两界间。所以,对百分之九十五的亡灵而言,坟墓,包括留骨灰树墓碑对他们没有任何的价值和意义,那只对活着的人们起一个精神心灵安慰的作用。


三界往返洲:三界往返洲是一个神秘的洲,从物质世界的角度在宇宙中根本找不着,该洲就像是地球宇宙的缩影,也就是说,地球宇宙是三界往返洲的放大,但又不是单纯的放大,因为不论是天界的神去各洲视察,还是仙界的仙佛来人间投胎、调查,或是人间的人修炼成道去往仙界,都必须要经过三界往返洲


一切皆有定数,宇宙的总能量始终保持不变,这也符合物质不灭定律(能量不灭定律),从哲学意义上而言,孤阴不生,孤阳不长,“阴阳乃万物变化之纲纪
——《黄帝内经》,我们从地球上的水量知晓,不管江河湖海暴涨,不管暴雨很多山顶积雪增加,地球上的水的总量保持不变,它是定数,由此可知,宇宙中生命的数量一定也是定数,此消彼长,此起彼伏,那么,地球上增加的人是从哪里来的?是凭空诞生的吗?只要稍微探索研究过轮回转世现象的人知道,人投胎是在母体即将分娩的前几天发生的,所以,母体子宫里的受精卵不是一个生命,只有当某一个投胎的灵魂进入其中后才称其为生命,如此,我们就知道,只有某一个生命死了,才会诞生另一个新生命,没有死,就没有生;没有生,就没有死,好啦!这样我们就知道,地球上多出的生命,一定是从其他地方而来,地球上多出一个生命,其他地方一定会少一个生命,如果我们仔细地分析,地球上许多动物死了,它们上哪儿去了?难道不是到人类中来了吗?如果将来地球上来一场生物大绝灭,那这些生命将会去向何方?(请了解三十六维空间便知。)


我们判断一个人来自何方,去向何处,关键看他的思维状态,他一生的思维若与动物差不多,那么,完全可以断定他死后,必然会投胎为动物,若他死时的思维状态是圣人的思维,那么,可以断定,他去了高层生命空间。


有个名叫不悔的乡民,死期是六十岁那年的早晨,那天凌晨,死神派遣使者去领不悔回三界往返洲再重新投胎,死神的使者到了不悔家,发现不悔已出门,就顺着其脚印去追赶,最后在一座山的山脚下看见了他,使者把死亡的信息发给了不悔,没想到信息被反弹了回来,怎么回事?使者仔细一观察,发现这不悔他反常,一般来讲,六十岁的人都是老态龙钟、目光呆滞、思维僵化、气息奄奄的样子,可这不悔却显得兴高采烈、生龙活虎、喜气洋洋,你看他身背一个背篓,在山间一边采摘蘑菇,一边放声歌唱,一会儿抬头学树梢上的鸟叫,一会儿与兔子赛跑,一会儿去捉蝴蝶,一会儿采摘一朵野花别在上衣兜里,全然是一幅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孩童样子,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没有按照正常程序进行,所以死神使者发出的死亡信息进不了不悔生命的结构,不匹配,使者无奈,火速回报死神:“天神啊,这不悔他反了常态,程序错乱,我的信息输不进去,无法把他带回,现禀报领旨。”死神说:“我已知晓,这不悔能在死亡的边缘上跳舞,说明他童心未泯,热爱人生,特给他增加60年阳寿,让他在原地原身再轮回一次,到他120岁时你再去招他回来吧。”


现实就是我们过去的业力造成的,为什么我们走到天涯海角依旧想念家?为什么在风和日丽风平浪静的日子里我们内心依旧有许多牵挂?为什么黄种人很难投胎到白种人或黑种人家?为什么我们一生能遭遇许多坎坷认识许多愿意不愿意认识的人?这都是缘份所至,是我们过去造就的业力所至。


所谓鬼仙,实际上就是俗称的鬼,凡不害人的鬼,我们统称为鬼仙,即使害人的鬼,也是冤有头,债有主,不会凭白无故地害人,人只要凡事做到问心无愧,鬼永远不会来害你,所谓“没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鬼仙一般不会长久停留在阴阳两界间,有些会很快复原,返回躯体,有些很快会转生投胎,我们对死去的人要慈善对待,适当地安慰安慰,烧点纸,说些让他们放心的话语,他们会很快超生。


浑沌界仅指能量聚合的空间,清凉界是上帝的地方,天界是神的地方,阴极黑洞体只是宇宙中高级生命魔的监牢,阳极黑洞体只是生命临时转化(投胎)的地方,梦境界是所有空间中的生命过去未来的演示场,昆虫界和细菌界包括植物中的草构成的生命界是另一性质的生命轮回转化空间。


万年界的动植物比千年界的动植物长势更加缓慢,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是常事,仙们的寿命均在三万五千年左右,这里的老仙有的胡须长到拖地,小仙们如出水芙蓉,娇嫩美艳。仙们的仙逝都是坐化,死后遗体很快变成一股青烟飘散开去,活着的仙们不会由于有仙逝而悲伤。仙逝的仙一般去往四个世界:终生没动一丝尘念的前往极乐界;动过凡念的坐化后那股青烟又集聚成形,开始又一轮万年界的生活;经常动凡尘念头的,会下降到千年界;有凡尘之念,且动了心、付诸了些许行动的将会投胎到人间。所谓动尘念、凡念、凡尘之念,就是凡羡慕人间的荣华富贵和权势,喜欢家庭生活,喜欢与异性亲近交合,想拥有私有财产,有悲伤、愤恨、嫉妒等念头的,就算动了凡尘之念。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9-3 2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姐姐整理!
发表于 2011-9-3 2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云水整理幸福了!{:9_676:}
发表于 2012-3-12 1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是人类最后的课程,一切以最后课程为主。
我相信禅院理念,{:9_676:}


发表于 2013-2-26 0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是人类最后的课程,一切以最后课程为主.
坚信导游!{:8_3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1:55 , Processed in 0.0903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