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0-7-26 08:55:13

【禅院百科】完美心灵花园(心灵的大净化)

完美心灵花园(心灵的大净化)

完美心灵花园,即心灵的大净化,也就是生命禅院常说的心灵花园建设,把自己的心灵当作一个花园来建设,来管理。心灵花园建设是基础工作,所有修行修炼者必须要经过心灵的大净化,非此,都是无用功。

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这是唯一摆脱苦难和劫难的灵丹妙药。

种植什么,就会收获什么,就会看到和享受什么。

心灵花园里要播撒和种植些什么植物呢?
答:播撒和种植: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勇敢、无私、奉献、服务、关爱、宽容、体谅、同情、仁慈等等花卉和植物。

心灵花园里应该清除哪些杂草稗子呢?
答:懒惰、忌妒、仇视、愤怒、争斗、埋怨、比较、恨、担忧、焦虑、假、恶、丑、谎言、虚伪、贪婪、拥有、霸占、好胜心、辩解、争论等等杂草稗子。


目录
完美心灵花园是唯一摆脱苦难和劫难的灵丹妙药
集体中如何获得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
过不了劳动关,心灵花园完美不了
心灵花园完美者意识的能量级别高



完美心灵花园是唯一摆脱苦难和劫难的灵丹妙药

人类面临的最大危机是心灵的危机,建设心灵家园是人类的当务之急,其他的任何措施和办法都是皮毛,解决不了人类面临的危机。什么外星人拯救,什么建造能容纳几万人的宇宙大船,什么挖山洞进入地底下,什么宗教仪式,什么法术和神通及特异功能,什么大搞经济建设储备物资,什么这个那个措施,都解决不了,也跑不了,防得了这个防不了那个,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外在的任何安全地方或措施都无能为力,因为你防范不了意识频率。

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这是唯一摆脱苦难和劫难的灵丹妙药。

在心灵这个花园里,你要栽种蔬菜瓜果,要种植奇花异草,要让其春光明媚山清水秀,要使其土壤肥沃物产富饶,在自己的心灵花园里播撒什么样的种子,花园里就会生长出所需要的东西来,并且要细心照料,辛勤劳作,勤加管理,如果心灵花园里栽种荆棘稗子,必然是杂草丛生,或者最后是一片荒芜,就像戈壁沙漠那样没有绿色,没有生机和灵气。

心灵花园里要播撒和种植些什么植物呢?
答:播撒和种植: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勇敢、无私、奉献、服务、关爱、宽容、体谅、同情、仁慈等等花卉和植物。

心灵花园里应该清除哪些杂草稗子呢?
答:忌妒、仇视、愤怒、争斗、埋怨、比较、恨、担忧、焦虑、假、恶、丑、谎言、虚伪、贪婪、拥有、霸占、好胜心、辩解、争论等等杂草稗子。

种植什么,就会收获什么,就会看到和享受什么。

就像园丁那样辛勤地开垦土地,仔细地播种悉心地护理,不断地清除荆棘杂草,久而久之,心灵花园将美不胜收,这就是地球主人要我们做的,一旦建设好自己的心灵家园,一旦做好了准备,不管将来发生什么,就是拣选的进入生命禅院时代的种子,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建设好自己的心灵家园,这是自己的事,这么做,不是让别人看的,每一个人要从内心深处着手,不要大张旗鼓让别人看到,故意让别人看到是虚伪的,是不扎实的,自己的心灵花园建设得如何,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不要哗众取宠,不要嘴上功夫,不要写出来,那没用,只有做出来的,才有用。



集体中如何获得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

如何实现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
如何像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仙人们那样生活?

不论是去哪一层天国,首先需要与群体打交道,离开了群体,一个人是不会有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一个人在一个荒岛上生活,是感受不到自由的。

一个人,在一个百人的群体中,如果能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那就证明他或她已经修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只是学习死亡和开法眼佛眼(包括神通)的问题了,但是,如果在百人群体中无法获得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那么,后面的东西是学不成的,因为不具备前提条件,等于妄想盖空中楼阁。

一个人在百人群体中要获得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如何获得?

核心的问题不在于读懂了经典或获得了什么高深修炼法门,而在于心灵花园的建设,心灵花园里的杂草除干净了,就能获得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心灵花园里的杂草没有除干净,就无法和难以获得开心快乐和自由幸福。

心灵花园里有哪些杂草:答:忌妒、埋怨、比较、愤恨、自私、贪婪、骄傲、自满、傲慢、占有、控制、消极、悲观、谴责、生气、背后议论他人、道是非、讽刺、挖苦、讥笑、嘲笑、侮辱、攻击他人、把别人当自己的情绪垃圾桶、诉苦、撒谎、偷窥他人隐私、传播谣言、邋遢、懒惰、耍滑、气势大、脾气大、野心大、无理取闹、拉帮结派、搞特殊关系等等。

如果不把以上的这些心灵杂草除干净,不要说去天国,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也难以获得。

而要除掉这些杂草,不经过生命绿洲生活的洗礼是难以完成的,可以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在世俗生活中根本没有条件来完成这个庞大而复杂的个体工程。



过不了劳动关,心灵花园完美不了

这里所说的劳动,就是体力劳动,所谓“劳动关”,就是:首先从意识上热爱劳动,尊敬劳动者,树立劳动者最美的观念,其次,能自觉自愿地欢天喜地地参与绿洲家园的劳动。

绿洲家园的体力劳动主要是:做饭、洗衣、清扫卫生、理发、缝补、护理、种菜、施肥、浇水、翻地、修剪果树、搬砖、搅拌混泥土、拉车、建筑盖房、平整土地、割草、沤肥、收割庄稼、晾晒作物、腌菜、喂鸡喂鸭、喂猪牧羊、喂狗养鸽子、种花种树种草等等。



心灵花园完美者意识的能量级别高

心灵花园里的杂草和毒草,诸如忌妒、埋怨、比较、生气、刻薄、怨恨、愤怒、愤懑、仇恨、报复、自私、贪婪、占有、控制、懒惰、忧愁、忧伤、内疚、羞愧、蔑视、恐惧、怯懦、消极、负面、悲观、傲慢、狂妄、愤世嫉俗、争斗、辩论、贪欲等等,这些杂草和毒草除不干净,振动频率只能在200以下徘徊,也就是能量级别只能在200以下。

比如羞愧的能量级别是20,内疚的能量级别是30,冷漠是50,忧伤是75,恐惧是100,贪欲是125,愤怒是150,傲慢是175等等,以上所列的心灵状态的能量级别都低于200,所以,心灵花园建设是基础工作,所有修行修炼者必须要经过心灵的大净化,非此,都是无用功。

科学家经过测试发现,200是能量级别的一个分水岭,低于200的,都带有负面能量,容易生病;超过200的,都带有正面能量,绝不生病。所以,要想不生病,必须要努力使自己的振动频率超过200。

爱的能量级别是500,喜悦的能量级别是540,宁静快乐的能量级别是600,由此而言,只要时刻保持开心喜悦,宁静快乐和爱,就能快速提升振动频率增加自身的能量级别。

Aaron2010 发表于 2010-7-26 09:27:20

{:8_391:}{:8_411:}{:8_395:}

琼皇 发表于 2010-7-26 10:59:08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心灵花园,锦绣灿烂,无限光明{:8_400:}{:8_382:}{:8_395:}

清风笑烟雨 发表于 2010-7-26 11:10:20

每一个人要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这是唯一摆脱苦难和劫难的灵丹妙药{:8_439:}{:8_439:}

镇元 发表于 2010-7-26 14:37:17

尽快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才是劫难的法宝。{:8_400:}{:em04:}

504079380 发表于 2010-7-26 16:01:34

逃过2013年前后劫难的法宝是:尽快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8_424:}{:8_381:}

悠扬 发表于 2010-7-27 06:37:34

逃过2013年前后劫难的法宝是:尽快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

雪梦 发表于 2010-7-27 08:46:51

尽快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8_400:}{:8_435:}

阡陌 发表于 2010-7-27 11:13:00

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em04:}{:8_400:}

粉红色的云 发表于 2010-7-27 11:49:40

进快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em0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禅院百科】完美心灵花园(心灵的大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