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请中国政府全面审查生命禅院

热度 11已有 782 次阅读2011-3-23 11:42 |

请中国政府全面审查生命禅院
雪峰



      生命禅院是我创建,至今已经有八年了,这八年来生命禅院的理念和实践是否与政府的要求,尤其是与中国宪法法律规章制度是否有冲突,我们的所言所做是否有违背政府要求的地方,请政府对生命禅院来一次彻底的审查。

      我自认为生命禅院对政府的管理,对社会的和谐有利有益,但我毕竟视野狭窄,需要政府经过审查才好决定是否继续发展。

      我们的一切都自始至终是公开进行的,没有任何偷偷摸摸的事,政府审查期间我们将全面配合,一切实事求是实话实说,只要发现某些地方不合适,我们立即纠正,如果我们的理论和实践违反了国家的法令,我愿意接受惩罚。

      说实话,虽然这八年来生命禅院建设一帆风顺,但我内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法轮功前车之鉴高悬头上,我一直告诫自己万万不可在理论和实践上有丝毫违背国家宪法法律的地方。

      截止今日,我自认为我们的所言所行没有背离国家宪法和法律的地方,至于理论与国家现行意识形态有不同的地方,那是因为我是着眼于全世界和着眼于未来,并不针对任何一个具体的国家、组织和个人,这一点我相信政府能理解。

      政府一日不来一次全面审查,我一日就寝食难安,继续往前走也是心存惶惑,祈愿政府能得悉这个消息,尽快对生命禅院来一次彻底全面的审查,如果审查后觉得我们这样做不合适,我们立即停止一切活动包括撰写理论文章。



      2011年3月11日
 
来源:生命禅院网站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11:45 , Processed in 0.0467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