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自然法则:吸引 创造 随顺三大定律

热度 1已有 1140 次阅读2014-6-24 12:02


【转载】自然法则:吸引 创造 随顺三大定律 

  自然法则是无所在无所不在,至小无内至大无外,统御宇宙一切万有的隐性秩序。

  其作用范围是竖穷三际,横遍十方,覆盖一切的时空界域:无始无终,无边无际。

  它是宇宙的驱动程式、宇宙的运行规律、宇宙的游戏规则。

  它界定了宇宙间万事万物的内在联系与互动关系。

  它界定了"力"的关系:作用力与反作用力。

  自然法则的三大定律:

  吸引定律 Law of Attraction

  自主创造定律 Law of Deliberate Creation

  随顺定律 Law of Allowing

  自然法则的三大本质:

  一切的本质都是能量

  Everything is about energy

  一切的本质都是振动

  Everything is about vibration

  一切的本质都是吸引定律在运动

  Everything is about Law of Attraction

  

  信念没有对错,同频吸引-创造实相的信念(转载)

  这个宇宙,并不是一个你对我错,或我对你错的二分世界,只能二选一。

  因为吸引定律让每一个人都是"对"的。

  你相信什么,你就会创造什么;你创造什么,你就会看见什么;你看见什么,就会回过头来证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对"的……

  你的信念总是自我证明的,你所不相信的总是自我证伪的。

  你的信念总是创造实相(事实)回过头来支撑自己,自己是对的。

  吸引定律说:同频共振,同质相吸。

  创造定律说:你得到你所聚焦的。

  所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想法形成不同的信念,不同的信念创造不同的实相,不同的实相都各自回过头来证明自己原先的想法是对的。

  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各执一辞,言之凿凿地向别人强调:"我说的是真的,我是有事实依据的,我是有统计数据的……我是有证据的!"。

  其实,在吸引定律之下,每个人都是对的,因为每个人都能够找到事实依据支撑自己的想法。

  其实,我的对不会使你变成错,你的对也不会使我变成错。

  因为,我们各自创造不同的实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吸引定律底下,宇宙可以同时容纳不同并且互相矛盾的实相并存并行!

  吸引定律让我们每个人,住在同一个地球上,活在不同的世界里……

  这就是吸引定律在玩的把戏。

  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也如此……

  

  吸引定律-宇宙的驱动程序

  宇宙已经内建了解决动力与轨迹的驱动程式,它是物质底层自动化运作的根据,这物质底层的秩序就叫做吸引定律。

  自动化的意思是:只要对于你想要的东西聚焦并且调和能量,做到一致性与稳定性,你要的东西就会向你移动,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与你交会(Rendezvous)。任何刻意争取的行动都不是必要,只要心血来潮(也就是灵机一动,收到源头给你信号的时候)的时候乘风而起,御风而行(Gone with the flow)就可以了

  这种自足动力是物质底层内建的,来自同频同质的东西先天上就是会共振相吸,所以外力的强加不但不是必要的,有时候反而会构成干扰。这就是为什么《与神对话》里面说到要"放手由他"(Let Go and Let God)就是这个意思,也就是要符合随顺定律!

  

  创造-宇宙没有意外

  1.创造是什么?

  创造就是带入经验。

  有意识地,选择性地,只把自己要的带入经验,叫作自主创造。

  无意识地,把自己要的不要的都混杂在一起带入经验,叫作默许创造。

  2.创造是什么样的一个过程?

  把需要的人事物时空,以正确的组合排列牵引到位,让所要得以带入经验的一个过程。

  需要的人事物时空,以正确的组合排列牵引到位,佛家叫作:因缘和合。

  并且,必要的条件一个都没有少,佛家叫作:因缘具足。

  因缘具足才能发生,才能成事。所以说,宇宙里没有意外。

  

  能量层面发生的事-转化为现实

  一切的发生,都需要两样东西,一个是动力,另一个是轨迹。

  一切的发生,都必须有能量驱动,驱动必要的人事物时空;而且所有必要的人事物时空,必须以特定的组合排列,走到一起。

  否则不可能成事。

  否则所发生的必然是另一个样子。

  要做到力度恰好,序列恰巧,其精确程度非人力所能够调控与操纵。

  所以,一切在物质层面刚要发生的,其实已经在能量的层面发生过了。

  一切在物质层面刚要开始的,其实已经在能量的层面完成掉了。

  所以宇宙里是没有意外的,所有的意外,只是无意中,不知不觉地聚焦在所要(或所不要)的默许创造罢了!

  外在世界是内在世界的反应-自我创造和默许创造(转载)

  外在世界是内在世界的倒影与反映……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事先已经在你内心中发生过一遍了。

  你所经验的,都是你曾经带着情绪想过的,否则不会发生……分别是你是自觉地想(自主创造)还是不自觉地想(默许创造),吸引定律都同样地作用到你的身上。

  意外的惊喜表示你不自觉地想了你要的,意外的挫败表你不自觉地想了你不要的,就这么简单而已。

  外在世界与内在世界只是一体的两面而已。

  

  行动不是创造的最有力工具1(转载)

  以意念创造

  用行动收割

  借肉身体验

  你最大的创造力不在于肉体,而在于意念……

  所以,当你想要通过肉体的行动,迫使一些事情发生,你会发现到阻力重重,并且事倍功半。

  物质的最底层是能量,而意念本身也是能量,从能量的层面下手,就是从最底层去改变整个实相。一切都那么的轻松自然,省事不费力。

  行动,只有出自与意念调和一致的时候,才是具有创造力的;当行动与意念背道而驰的时候,当你从匮乏的感觉源点出发的时候,你所采取的行动都是徒劳无功的。

  只有能量调和一致的时候,行动才是具有生产力的;当能量自我抵触的时候,行动是没有生产力的。

  所以,在调和能量之后再采取行动,你就会一路顺风;在调和能量之前就采取行动,你就会困难重重。

  行动,是享受过程中自己喜欢的部分的一种方式。行动的主要目的不是用来创造,而是用来收割……收割意念创造的成果。

  然后用你的肉身,来慢慢咀嚼它的甘美,享受自己的造物。

  

  

  行动不是创造的最有力工具 2(转载)

  行动是身体的作为,造作。

  用行动创造,就是希望通过身体做出某些动作,就能够带来自己想要的结果。

  我们并没有排除行动作为创造的其中一项工具,我们只是说,行动不是最决定性的关键因素。因为物质只是能量的外延,而行动只是意念的外延。

  当你还没有调和能量,你采取的行动通常都是徒劳无功的。

  当你调和好能量,你会接收到灵感在适当的时候采取适当的行动,去收割你的造物。

  你会采取很精准经济的行动,而不是盲目庞杂的行动。

  创造是先在能量的层面完成了,才到物质的层面收割。

  能量的层面完成了再行动则左右逢源,如有神助;能量的层面完成之前就躐等冒进则左支右绌,碰壁处处。

  创造的核心在意念,在能量。行动和显化只是意念和能量的外延,属于创造的下游与末端。

  

  

  你所愿和你所信-都会实现,专注你想要的

  当你只是聚焦在你想要的,宇宙就对你说:如你所愿!As you wish!

  当你总是聚焦在习惯相信的,宇宙就对你说:如你所念!As you believe!

  当所愿与所念合一,你总是得到所要的,毫无例外。

  当所愿与所念分离,你却会得到你想得比较多的。

  而通常我们想得比较多的,是信念而不是意愿。

  因为信念是我们"习惯总是这样想",是相对稳定而顽固的,而意愿往往被信念层层围绕,突围不出来……

  所以,当你总是想你所要的,你会得到;当你总是想你不要的,你也会得到!

  不管你怎样想,你都对,因为吸引定律让每一个人都是对的。

  

  唯心唯物-主观客观

  主观是成形中的客观,客观是显化了的主观。

  主观与客观只是一体的两面,不可分割。

  这是一,不是两个独立存在的东西,所以说:不二法门,就是这个意思。

  主观的意念,与客观的物质,会互相转化。能量与物质,只是同一个宇宙源能的不同面向与显象。

  你所持续聚焦的,都会转化成物质,并且终将在肉身的层面体验它。

  唯心论与唯物论都各执一词,其实心物不二,互相转化。

  

  随顺定律-享有终极自由的终极关键(转载)

  随顺定律说:如果我要享有自己的自由,我就必须放任别人享有他们自己的自由。

  如果一个人不相信吸引定律,他就无法相信创造定律;如果一个人不相信创造定律,他就不可能相信放任定律。每一个定律是下一个定律的基础。

  每一个人创造自己的实相,没有任何人能够未经邀请而擅自闯入他人的经验造案,没有任何人能够强塞不要的经验给另一个人。就算是表面上看起来的迫害勉强,其本质也是出自共振和鸣的自然!

  吸引定律与创造定律明定了:你所想的就是你所创造的,一切都是还归己身的,一切都是"包含性的"而不是"排他性的",任何你所聚焦的都会被你的磁场包含进来。

  所以,如果你放任别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其实你就是放任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如果你放任别人自由选择他们所要的,你就是放任自己自由选择自己所要的。

  反过来说,当你不能够放任别人,你同时也失去自己的自由了!

  因为,当你不能够放任他人,你必然聚焦在自己所不要的;当你聚焦在自己所不要的,你必然会吸引来自己所不要的!

  只有放任,你才能够纯然地聚焦在自己所要的,进而吸引来自己所要的。

  所以,放任定律是一个人享有终极自由的终极关键,因为它是和创造定律是密切相关的,而创造定律是和吸引定律是密切相关的。这三大定律构成了自然法则不可分割的三位一体。

  放任的定义

  放任,即是放手由他,任由他。放任即是放下想要操纵、控制他人与环境的欲望(控制外在的世界的欲望),让自然法则照着自己的方式走,而不施加人为的干预或插手。

  放任就是允许自己做回自己,也允许别人做回别人。

  保持透明

  当你体察四周人们的能量、想法和感受,仍然可以保持宁静而安住于自己的能量中,可谓之“透明”。

  当你透明,你可以与各种人自在的相处。即使周围的能量与你不太调和,你都可以试着欣赏其正面意义,发掘前往更高的道途。

  你不需要创造完美的环境、消除一切负面因素或离群索居,才能获得灵性成长。你在此学习立于地球各式能量中,成为你的大我。即使周围的人们与你不同调,你依然能够成长、发现心中的爱。

  你的强健来自于从一切负面情境的历练,从内在发掘自己的力量和方向。

  看看你此刻的环境,是否围绕在让你不舒服的人或能量当中,把他们视为教导你变成透明,提供你灵性成长的机会。

  何种情绪能量是你最难与之和平共处的:愤怒、挫折、焦虑、不耐、伤心、抱怨、迂腐、固执、冷漠、无力感、怠惰、迷惘、消极、无助、穷困、操纵或支配?这些正是你需要加强透明度的情绪,以增进灵性成长和获取更多能量。你可以换工作或搬离讨厌的邻居以避开这些能量,不过你依然会吸引来类似能量的人们,直到你学会在其中保持平衡和安住于内心。

  

  一.变成透明,不评断他人的行为

  变成透明,开始不随他人的作为反应。当你对别人的行为产生情绪,你对他们的能量就不是透明的。当你的行为发自平静与明晰而非情绪反应,这将是产生最佳结果的行为。

  当他人威胁恐吓或试图控制你时,想象他们不过是一寸高。如此你还会以相同的方式反应吗?当人们愤怒或挑衅时,把他们看成是小孩子闹脾气,因为他们表现的是小我(their little selves)而非大我。

  如果某人表现出非你期待的行为,爱他、接受他而非对他发怒。

  你可以藉由练习回想自己以往受困扰的情境,想象自己以爱响应。例如,想象自己和冤家或拉扯你权力斗争的人交谈。与对方抗争只会把你降到他的水平,相反的,让自己围绕着光,使你的能量更加美丽、打开心门,但拒绝他混乱的能量进入自己的生命。你可以选择让对方的情绪宛如不同的频率组成,顺利的通过自己。

  

  二.传送爱转化环绕你的能量

  当你增进透明度,你将吸引反应自己内在平静与安详的环境到生活中,而少有无礼或负面的人接近。你愈能慈爱他人,愈能对他人的情绪状态透明。

  “明白自己的能量状态”是一个参考点,藉此了解自己是否受到周围的能量影响。

  很多人在群体中会无意识的“配合”其它人的能量。你或许对其他人的感觉很敏锐,而能够体验宽广的情感范围。

  众人集体的情绪能量创造出可以视为你们和其它实相层面的“气候”。

  下一次当你与人相处时,留意自己是否无意识的配合他们的能量。

  当他们快速谈话时,你的呼吸是否加快?你的说话速度也随之加快?

  当别人沮丧时,你是否压抑自己的喜悦,加入他们的情绪?

  他人愤怒时,你也随之生气?

  开始注意自己的呼吸,因为你可能正配合其它人的呼吸。

  配合呼吸是开启你迎向自己不想要的思维与能量之无意识行为。

  缓慢平静的呼吸,如此你可以更容易保持平静、安住于心。

  当你的发展愈高,你可能选择转变能量而非只是变成透明。

  在更高度的成熟发展下,你可以承接他人较浓密不协调的能量,以协助他们转化、释放能量。

  你们伟大的导师乐意接受人们的负面能量,转化为较高频率的正面能量和爱,再回向给人们。在你有能力发挥承接转化的技能之前,仅仅对他人的能量变成透明是比较恰当的作法。

  当你经历喜悦、快乐时,你正与星光次元的较高层面共振,而消解你许多的不和谐情绪。你不需要为了消溶负面情绪而置身其中,因为每当你感到平静安详,即是提升自己的振动而开始释放不和谐的情绪

  三.任何时候你都有能力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感觉

  你能够感到安详、平静、安住心中和平衡,无论旁边是谁或发生什么事。

  当你学会变成透明,你将会发现自己更敏锐,因为它赋予你极大的好处是在持续精进的层面中感应能量的能力。你的敏锐是一项礼物:让你更准确的分辨周围的状况、决定行动方针、进入充分觉察的环境和可能性。你的平静安详将是协助提升他人的意识,帮助他人的礼物。

  你总是活在当下:警觉、觉察、高度敏锐。你不断增进的活力、热忱和成长激发周围每个人的成长。

  保持宁静和透明般的,

  觉察,敏感,明白--自己和周围的能量氛围.

  觉察就好像那灯光

  灯越亮,

  负面能量就消失了!

  我干我的事情,而你则干你的事情。

  我不去做你们所期望我做的事,

  你也不要去做他人对你所期望的事!"

  --格式塔疗法,美国精神病学家弗雷德里克.帕尔斯的祈祷词

  

  健康的人是"活在当下" 的人

  1、生活在现在。不要老惦记明天发生的事,也不要总是懊悔左天发生的事,把你的精神集中在今天要干什么上。

  2、生活在这里。对远方的事、无能为力的事,担忧是无所帮助的。你现在就生活在此处此地,而不是遥远的其他地方。

  3、停止猜想,面向实际。很多心理上的障碍,往往是没有实际根据的’想当然’造成的。

  4、暂停思考,多去感受。强调在思考基础上的’感受’,感受可以调整、丰富你的思维,不要把自己变成一台失去感情的机器。

  5、接纳不愉快的感绪。愉快和不愉快是相对而言的,因此,正确的态度是:既要接受愉快的情绪,也要有接受不愉快情绪的思想准备。

  6、不要随意下判断。对他人态度和处理人际关系的正确做法应该是:先不要对人下判断,先要说出你是怎样认为的。这样做就可以避免和防止与他人不必要的摩擦和冲突,自己也可以避免产生无谓的烦恼与苦闷。

  7、不要盲目的崇拜偶像和权威。他们会禁锢你的头脑,束缚你的手脚。不要盲目的附和众议,从而丧失独立思考的习性;也不要无原则的屈从他人,从而剥夺自主行动的能力。

  8、我就是我。不要说我若是……,应该从自己的起点做起,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不必怨天尤人,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才能,做好我能够做的每一件事。

  9、对自己负责。自己做事自己承担责任。不要逃避责任,不要埋怨别人和强调客观。

  10、正确的自我估计。把自己摆在准确的位置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佛缘曲 2017-4-9 21:14
最大的创造力不在于肉体,而在于意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0:08 , Processed in 0.0234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