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972|回复: 29

《人类篇》(1-6)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5 09: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篇》目录:

           1、人类的起源
           2、人类的意义
           3、人类的作用
           4、人类的过去和现在
           5、人类目前面临的危机
           6、人类的未来

一、人类的起源
  

雪峰

      
    人是从哪儿来的?

    说法如下:

    盘古开天辟地,女娲抟土造人。

    普罗米修斯用泥土捏人,盗天火给人。

    鹿面人身的神哈奴姆用泥土塑人,与女神赫脱给人赋予生命

    上帝按照自己的模样用泥土造人。

    天仙下凡。

    外星人复制。

    从单细胞生物缓慢进化而来。

    ......

    目前影响最大的是进化论和《圣经》中有关上帝造人的记载。
 
    1、进化论的尴尬

    进化论认为人是从猿猴进化来的,猿猴有可能是兔子变来的,兔子有可能是从虫子进化来的,虫子有可能是微生物变来的,微生物有可能是单细胞生物进化来的,单细胞生物有可能是在海洋这个“有机营养汤”中偶然诞生的。

    生物的进化是遗传、变异和自然选择的结果。

    进化是缓慢的、渐进的。

    进化是按照“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规律进行的。

    事实果真是如此吗!

    一种生物要进化成另一种生物,其过程必然是漫长的,兔子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能进化成猴子。一粒种子从发芽、生长、开花、结果、到衰亡,必然有一个过程,不可能超越某一个阶段,我们若对此天天摄影拍照,就能看出其缓慢发展变化的渐进过程。进化论坚定地认为人是从猿进化来的,那么,从猿到人,必然有一个缓慢发展变化的渐进过程,有许多过度的中间环节,也就是说,从猿到人,起码有几个过度的过程,不可能从猿一下子过度到人,那么,这个中间的过程在哪?环节是什么?

    从1924年“科学家”们在南非盛产金刚石的小城金伯利附近发现的命名为“非洲南猿”化石起,又陆续发现了“鲍氏南猿”,(又称“东非人”,)“阿法南猿”,“始祖地栖猿”,“惊奇南猿”,“湖滨南猿”等,尤其把爪哇猿人认定为是从猿到人过程中缺失的中间环节。到此为止,进化论者们自欺欺人地宣称“取得了辉煌的成果。”
    请不要高兴的过早,自淫自娱不能给他人带来快乐。

    经分子生物学方法推算,人和猿分离的时间为距今400——500万年之间,从400万年前到有人类史书记载的时间为止,这期间的人又是如何进化的?期间再有没有进化的过程和中间环节?若没有,那么,进化停顿了吗?若有,请找出证据来。

    再问进化论者,那猿又是从哪一种动物进化来的?能给我们有个说法或交代吗?

    你们又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们发现的400万年前的那几片破化石就是人类的祖先呢?就因为它的形状象人吗?找到几个鸡骨头,就能证明它是天鹅的祖先吗?

    “二十世纪末,在中国云南省澄江县发现的大量古生物化石以及对它们的研究证明,当今世界多样化的动物是以突然的方式出现的。”这就证明了距今5.3亿年前的寒武纪生命大爆发理论的正确。

    寒武纪生命大爆发理论证明,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动物门类是在不到地球生命发展史百分之一的“瞬间”突然出现的,就象一场细雨后草滩或水渠边一夜之间生长出的遍地蘑菇一样,根本不存在缓慢地、渐进的发展过程,难道进化论者们对此还有什么牵强附会的支吾之词吗?

    我再问,蜂巢底部三个全等的菱形的钝角是109度28分,锐角为70度32分,这是最经济合理的营造结构,难道蜜蜂的这个“智慧”是进化来的吗?公鸡打鸣、小鸡破壳而出、候鸟迁徙、蜘蛛结网、鳗鱼放电、变色龙变色、纺织鸟营巢、春蚕作茧、蜗牛做壳、猎犬追踪、信鸽归巢等等的动物和昆虫的“智慧”是进化来的吗?

    我们还是用进化论鼻祖达尔文的智慧给进化论下个结论:达尔文说:“如果可以证明任何复杂的器官不能通过无数的、持续的、微小的改变形成的话,我的理论将绝对失败。”

    《生命禅院》的诞生标志着进化论已经“绝对失败”了。

    进化论不能证明人类的起源。

    人类绝对不是进化来的。

    那么,《圣经》对人类起源的说法正确吗?
 
    2.《圣经》的尴尬

    《圣经》中对人类的起源是这样记载的,上帝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象、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虫。”上帝就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象造男造女。上帝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上帝说:“看哪,我将遍地上一切结种子的菜蔬和一切树上所结有核的果子全赐给你们作食物。至于地上的走兽和空中的飞鸟,并各样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将青草赐给它们作食物。”事就这样成了。上帝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创世记》1章26-31节)。

    在《创世记》2章7节中说:“耶和华上帝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

    在《创世记》2章18节、21节、22节中说:“耶和华上帝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耶和华上帝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耶和华上帝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

    《创世记》3章20节中说:“亚当给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

    这就是人类的起源吗?

    我们还是用《圣经》中的记载来分析: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生了该隐,便说:“耶和华使我得了一个男子。”又生了该隐的兄弟亚伯。亚伯是牧羊的;该隐是种地的。有一日,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和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该隐和他的供物。该隐就大大地发怒,变了脸色。耶和华对该隐说:“你为什么发怒呢?你为什么变了脸色呢?你若行得好,岂不蒙悦纳?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门前。它必恋慕你,你却要制伏它。”

    该隐与他兄弟亚伯说话,二人正在田间。该隐起来打他兄弟亚伯,把他杀了。耶和华对该隐说:“你兄弟亚伯在哪里?”他说:“我不知道!我岂是看守我兄弟的吗?”耶和华说:“你做了什么事呢?你兄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地开了口,从你手里接受你兄弟的血。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你种地,地不再给你效力;你必流离飘荡在地上。”该隐对耶和华说:“我的刑罚太重,过于我所当的。你如今赶逐我离开这地,以致不见你面;我必流离飘荡在地上,凡遇见我的必杀我。”耶和华对他说:“凡杀该隐的,必遭报七倍。”耶和华就给该隐立一个记号,免得人遇见他就杀他。于是该隐离开耶和华的面,去住在伊甸东边挪得之地。(《创世记》4章1节至16节。)

    从以上《圣经》的记载中,我们要问:亚当和夏娃是人类的始祖,该隐和亚伯是亚当和夏娃的头生儿子,当时地球上除了他们,不应该有其他的人,为什么该隐杀了他弟弟后还要顾虑“凡遇见我的必杀我”呢?他会“遇见”谁呢?

    若《圣经》记载的是事实,那么,当时除了亚当一家人之外,必定还有其他人存在,且早已存在,不然的话,该隐就不会说:“凡遇见我的必杀我。”既然已经有人存在,且不是来自亚当夏娃(因为亚当夫妇当时只有该隐和亚伯两个儿子,且亚伯被他的哥哥该隐杀了),那么,亚当夏娃就不是全人类的祖先,既然亚当夏娃不是全人类的祖先,那么,《圣经》记载的只是以色列民族的起源和事实。

    《圣经》记载的只是中东地区人类的起源,而绝对不是整个人类的起源。

    那么,人类是如何起源的?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3.人类起源的前奏

    我们已经了解了宇宙起源的过程,知道了上帝是如何诞生的,我在《生命禅院》“上帝”篇中用40个自然界中的现象和8个逻辑推理已证明了上帝的存在,那么,上帝诞生后干了些什么事呢?

    “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是对立统一的,就是说,“太极”这个上帝诞生后,首先是“无极”中能量的分化,能量低的地方能量成形,宇宙中的天体开始不断出现,空间开始无限扩张;能量高的地方能量以无形状态存在,就象宇宙中的“黑洞”,隐而不显。

    宇宙天体出现之初,天体的运动是混乱无序的,既没有太阳系、银河系,也没有旋河系和法旋系,要让一切有序运行,上帝需要有“人”负责照料,就象一个人从银行中贷了一大笔资金,要筹建一个大企业,需要招聘人负责照料,雇佣一些人分工负责采购、加工生产、内部管理、销售等一样,上帝也需要“人”协助自己完成创造宇宙这个工程。

    上帝如何运作宇宙呢?他就开始造神。什么是神呢?神就是上帝的助手。上帝是如何造神的呢?

    我们已经知道,上帝是宇宙总能量的核心,是宇宙的神经中枢,他用他强大的意识能量挤压区域能量,这些区域能量变成了一个个相对独立的能量团,这一个个能量团的核心产生了一种特殊结构,这些结构由于有能量的护持,产生了意识,这些意识体就是神。

    这个造神的过程有点象砖窑造砖,松软的泥土加点适宜的化学原料,放入砖窑中,进行煅烧,增加能量,出来后,松软的泥土就变成了坚硬的砖。假如,我们把一个砖的泥土和化学原料放置在一个任任何能量也不能摧毁的容器中,然后对其用一种非常高的能量进行煅烧,这些混有化学原料的泥土就会形成一种特殊的结构,进而会产生意识,一个新生命就会诞生。

    上帝造了多少神呢?难以记数。

    神有各自独立的意识,但神的能量远远低于上帝的能量,所以,所有的神只能服从上帝的旨意。

    神有多大能量呢?神的能量取决于制造他的能量团的大小,有的神能量很大,有的神能量很小,但最小的神的能量也大于任何一个可见天体的能量,太阳的能量很大,但能量最小的神的能量也超过太阳的全部能量,遍布宇宙中的一个个黑洞就是一个个神。
上帝造出神之后,就指令他们一个个,或几个形成体系,比如地球所在的小宇宙就是由许多神(黑洞)来负责组织运行的,其中最大的两个神就是耶酥和撒旦,也可以说,地球宇宙(包括三千个旋河系、九百万个银河系、二百七十亿个太阳系)是由耶酥和撒旦共同掌管的。

    耶酥和撒旦这两个神是对立统一的,耶酥代表真善美,撒旦代表假恶丑;耶酥代表光明,撒旦代表黑暗;耶酥代表平凡,撒旦代表卓异;耶酥代表柔弱,撒旦代表刚强。
管理宇宙的神造出来以后,宇宙并没有充满生机,宇宙仍显得冰冷寂寥,神也觉得无聊和寂寞,因此,神要求上帝造一些生命,以使宇宙热闹沸腾起来,上帝就以比造神更小的能量团造了许许多多新的生命,这些生命就是犹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中所说的天使。

    天使是能量比神低一级的生命,受神的支配和管理,所以是神的使者、神的助手,他们协助神管理各自体系中的万物。同时,天使又有各自独立的性状,可自由往来于各个时空中。

    天使的出现使宇宙充满了生机和朝气,宇宙处处可以说是“莺歌燕舞,热闹非凡”,但随之出现的问题是,由于耶酥和撒旦是对立的,二者势均力敌、旗鼓相当,且代表宇宙的两极,其观点截然不同,就导致了天使的分化,天使形成了两派,一派以撒旦为主,另一派以耶酥为主,以撒旦为主的就是佛教所说的佛,以耶酥为主的就是中国道教所认识到的天仙。

    所谓佛,实际上就是天使,佛者,即弗人,是不是人的“人”,他们有出神入化的法力,有神通变化的能力,能创造生命、能移山倒海、能化有形于无形,化无形于有形,能在真空中生存,能在许多空间中自由往来,不受时间的束缚。佛的大本营就是西方极乐世界,也就是36维空间中的“极乐界”。

    所谓天仙,也是天使,天仙者,天山人也,是喜欢游山玩水、逍遥自在、追求享受的“人”,他们同样具有象佛一样的法力和能力,与佛的不同之处在于:佛从表面上看与世无争,而实际上争强好胜、惟我独尊;而天仙表里如一、文质彬彬、冰清玉洁、唯乐是求。

    
   4.天仙造人

   为了显示神各自的能力和法力,在上帝的默许下,45亿年前耶酥率领上亿天仙开始创造太阳系,先造出了地球,然后设置了太阳及其它太阳系星球,对太阳、地球的大小、位置、运转速度等进行了严密精确的计算和设计,此后,耶酥派遣近亿天仙以智慧人的身份来到地球,对地球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地球上的水、大气、绝大部分绿色植物和食草动物等就是当时天仙们创造的,微生物是由于有水加光合作用而自行繁殖起来的,这个创造的过程前后断断续续持续了将近23亿年的时光。 (请看“生命篇”)

    在动物未造出之前,月球尚不存在,前期的一批动物被创造出来后,天仙们发现,若一旦他们撤离地球,因为没有潮起潮落、风云雨雪,动物们就无法有效生存,所以,他们在离现在的埃及开罗不远的地方和大西洲(大西洲在大西洋底部)建造了两个大型的冶炼厂,用冶炼出来的特制金属制造了许多飞船(飞碟),一方面把创造出来的动物们运送到地球各处,另一方面,用这些飞船把冶炼出来的金属运送到“太空站”,在“太空站”制造了一个巨大的外表凸凹不平,且银白色能反光的中空的大球,这个大球就是我们现在的月球。10亿年前,地球上的夜晚是非常明亮的,后来由于宇宙尘埃不断落到月球表面上,所以,月球不再如当初那么明亮了。

    我们现在偶尔看到的飞碟不是来自外太空,而是来自月球中心,月球的中心是个巨大的仓库,里面有许多当时天仙们使用过的“工具”,飞碟就是“工具”之一,月球有一扇门,可随时开启,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下面有一个巨大的“宫殿”,是天仙们在地球上的临时“旅馆”,根据需要,天仙们可以随时“遥控”月球内部的“飞碟”对地球进行探察访问。

    两亿年前的地球可以说是美丽富饶,繁华似锦,现在的撒哈拉大沙漠当时是翠峦叠嶂、奇峰林立、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绿色植物和动物们集中的最美丽的地方。天仙们就在地球上歌呀、舞呀、闹呀、乐呀,有点“乐不思蜀”。

    但好景不长,地球上天仙的快乐享受引起了撒旦的不快,为了显示自己法高一筹,大约在2.5亿年前,他就派遣另一批天仙(佛)来到了地球,在已有的基础上开始了大规模地苍蝇、蚊子、臭虫、老鼠、蝎子、蜈蚣、蛇、食肉动物等生命的创造。专门对付耶酥派创造的生命,为了平熄他们“心头”的嫉妒之火,他们还以恐龙的形态在全球范围内对耶酥派创造的植物和动物进行了破坏。

    这种不和谐的局面导致了上帝的不悦,大约在一亿三千万年前上帝用一种瘟疫将恐龙尽数消灭,把他们的灵体全数关押在了“阴极黑洞体”中,遗憾的是,有一对聪明的恐龙藏到了中国东海深渊一洞中逃过了此劫,在水下休眠了大约一亿多年的时光。

    大约在160万年前,为了不使充满生机的地球闲置无用,上帝亲自设计了一种生命结构,这个生命结构就是现在人类的雏形,并把这个生命的“图纸”交给耶酥实施,耶酥的使者们(天仙)依据上帝的“图纸”来地球进行对人的制造,为了接受上帝从宇宙中发来的能量,也为了积聚创造这个特殊生命所需的能量,以便加速人这个生命的创造过程,他们在现在的埃及地,也就是撒哈拉这个当时最有利于生命存活的地方建造了许多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就是现在的埃及金字塔,由于第一次制造时缺乏经验,少了几个步骤,所以生产出来的生命全是猴子,改进后生产出来的全是猿人,这当然不能使上帝满意,所以继续加工制造,造出了第一批人,他们就是非洲的黑人,第二批生产出的是美洲的印第安人,第三批是欧洲白种人、埃及人和北非白种人。这三批人造好后,他们就撤离了地球,为了不使撒旦从中作梗,他们在撤离前对金字塔周围进行了灭迹处理,撒哈拉大沙漠就是当时灭迹的结果。

    那么,除埃及外、中东地区的绝大多数人是从哪儿来的呢?

    他们就是《圣经》中讲的亚当夏娃的后裔,是由另一个神创造的。另一个神知道了他的“伙伴对手”开始在地球上造人后,大约在七千年前在耶路撒冷地区创造了一个神秘的院落“伊甸园”,创造了亚当和夏娃,亚当和夏娃创造出来后,为了不让“伙伴对手”察觉,就毁掉了“伊甸园”。

    这就是为什么亚当夏娃的头生儿子该隐杀了弟弟亚伯后害怕“凡遇见我的必杀我”的原因,他害怕谁呢?害怕另一个神早已创造的人们杀他。

    这也就是为什么尽管该隐杀了弟弟,他的神不仅不严厉惩罚他,还要保护他(凡杀该隐的,必遭七倍报应)的原因。

    今日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之间的冲突,根本就是弟兄之间的结怨仇杀,是家务事。

    再说东亚和东南亚人,根本不是哪一个神创造的,而是深藏在东海中的恐龙的化身。约在七千五百年前,当这对龙获悉神在地球上创造人后,就偷偷地出海,化成人的形状,沿着黄河流域开始繁衍,逐渐遍布亚洲地区。其中有一支溯流而上,最后翻越帕米尔高原,来到印度,其目的是想与亚当夏娃的后裔混合,以免再受到上帝的惩罚。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说:“中国是龙的故乡,中国人是龙的传人”的原因。

    为什么佛教起源于印度,而发展于东亚和东南亚地区?为什么佛教能在东亚和东南亚一带生根开花,却在发源地印度不结果?

    释迦牟尼的祖先是从黄河流域去印度的,这一支流到达印度后,发现在意识形态领域无法与亚当夏娃的后裔相合,不得不另觅道路。在他们的潜意识中,有一个根深蒂固的意识,那就是“回家”,回哪个家?回他们来地球之前的极乐界这个家。

    释迦牟尼经过彻悟后发现,他们来自于佛国,尽管对佛国的印象有点模糊,但大概的轮廓还是有点记忆,一旦沉睡的潜意识被唤醒,就毅然决然地投身于对后代的教化之中,又由于潜意识的导引,将教化的重心向祖先所在的东方转移,达摩千里迢迢到中国来传教,原因于此。

    当地印度人由于不属于同一个造物主创造,所以很难接受释迦牟尼佛的理论,他们的潜意识中对佛国没有遗传记忆,所以,尽管佛教费了很大的努力,最终还是失败了。但在东亚和东南亚地区,由于人们的潜意识中对人间之外的空间有似有非有的本能感觉,所以对佛教的理论有一种潜意识共振,很容易接受,一旦接受,就在心中生根发芽,挥之不去。

    道家追求的那种“虚无缥缈”的境界和佛教追求的西方极乐世界都是黄种人深层潜意识中固有的模糊图象,说又说不清,道又道不明,但在感觉上认定存在的空间。实际上,这些向往的空间,就是恐龙来地球前已经在“万年界”和“极乐界”生活过的地方,这种遗传信息经过了千万年的时光,仍然顽固地镶嵌在基因结构中。

    东亚和东南亚人对仙佛的追求纯粹是一种心灵的驱使,有些人虽然接受了《圣经》学说,但这不是心灵上的接受,而纯粹是一种理智上的行为。其他种族信仰神容易,但信仰道佛教义很难,若有人相信,也只是对神秘现象的一种盲目追求罢了,不可能达到一种心灵感应、心领神会的地步。

    那么,挪亚时代的大洪水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我要说明,在大洪水之前,人类已经遭受过一次灭绝,1600万年前创造的人体形高大,力大无穷,残忍善斗,肆虐动物,贪淫无度,不要说敬畏神佛,连上帝也不放在眼里,当时的玛雅城、古埃及城、大西城等就是他们活动的中心,这些人拥有神佛仙的思维却没有神佛仙的品质,经常到万年界和极乐界寻凶闹事,恣意妄为,对宇宙秩序构成极大威胁,无奈,上帝下令神在一夜之间毁掉了玛雅、埃及、大西等城,只留下了一些体形弱小,智力低下的人种继续在地球上繁衍。

    为了安慰剩下的这些人种,上帝在离地球960光年的地方创造了一个比地球更美丽漂亮的星球,即千年界。上帝通过神告知他们,若他们守法不闹事,死后可以获允去千年界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但是,随着他们人口数量的蓬勃发展和文明程度的提高,他们开始忘乎所以了,开始不把上帝当回事了,认为上帝也没有什么了不起。

    四千七百多年前,地球上的这些人自以为他们可以有效地管理地球,不需要上帝和神插手,对上帝和神的教诲置若罔闻,一意孤行,肉体欲望和对物质的追求远远超过了对精神和心灵方面的追求,导致了他们人性的失落,兽行的发展,破坏了地球生物的和谐统一,特别是管理人类的两位神,针锋相对,善恶对立,上帝一怒之下,转动了地球的倾角,漂泊大雨从天而降,大雨整整下了四十多个日日夜夜,淹死了地球上绝大部分人类和动物,人类的邪恶由此得到了抑制。

    但大洪水后,地球上并不是仅仅剩下了挪亚一家人,各地都有幸存者,这可以在中华民族的历史记录中找到答案,大禹治水就是铁的事实。在美国北达科他州的一个印第安部落曼丹人的口头传说中也有详细的记叙。

    以上就是人类起源的梗概。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人类的意义
                     

雪 峰


    人类就是为了因为活着而不得不活着吗?人类是宇宙中最有智慧的动物吗?人类的存在或消亡对宇宙没有任何影响吗?

    从《上帝篇》我们知道,宇宙万物的存在都有一个目的,毫无存在目的的东西是不存在的。太阳系,包括地球上的一切东西的目的是为人类服务,而人类的目的是为上帝服务,间接地为神服务。

    上帝创造了宇宙,创造了神、佛和天仙,神在上帝的授意下派遣天仙创造了人类,人类是为神和上帝而活着。

    为了使宇宙有序运行,上帝创造了难以计数的神来帮助自己管理宇宙,神都是高能量的集合体,神只有神性,而没有调皮玩耍的特性,无法给上帝带来欢乐,所以上帝又创造了许多天使(天仙和佛),任其在宇宙中自由往来,使宇宙充满了生机。

    天仙和佛虽然是由上帝所造,但由于他们的能量较低,所以在每一个天体家族中均受天体家族神的左右和影响,2.5亿年前来到地球的天仙和两亿年前来到地球的佛就是这种左右和影响的结果。

    现在地球上的人类有三大起源。非洲黑人、美洲印第安人、埃及人、北非白人及欧洲白种人是一神所造;以色列人、巴勒斯坦和巴基斯坦人、伊朗、阿富汗、伊拉克、土耳其、叙利亚、约旦、黎巴嫩、沙特阿拉伯人及绝大部分印度人等是另一神所造;东亚的中国人、蒙古人、日本人、朝鲜人及东南亚地区的人来自龙。

    对上帝而言,不论我们来自于哪个源头,他都是一视同仁的,但对神而言,却是非同小可的,神之间的对立在人类的身上表现的特别突出,犹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之间的对立就是明显的特征。

    本来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同出一源,但由于以色列人无法与本源人相处,却与非本源人相通,这促使创造他们的神创造了伊斯兰教,穆罕默德就是受神的启示创造了伊斯兰教,来与以色列人及其他人形成对立。以色列人本应该与穆斯林人民站在一起,但他们背叛了创造自己的神,却去与另一位神创造的人融合,其结果是,他们不仅没有受到他人的容纳,却反而遭到了迫害,而他们的兄弟——穆斯林人民也不接纳他们,这就是为什么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以色列人受到摧残和至今与巴勒斯坦人不和的深层原因。

    佛教世界的意识形态与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完全不同,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为了在地球上生存,必然要争这争那,但佛教不让人争,甚至希望断子绝孙,离开这个充满是非的地方,回到原来的佛国去,享受佛土自由自在的生活。

    之所以二次世界大战中出现了日本人搅扰亚洲,甚至与美国去抗衡,这不是佛的原因,而是神对佛的惩罚。我们知道,东亚和东南亚的人是龙的后裔,而龙是佛的化身,他们本来是神撒旦的追随者,但由于那场恐龙瘟疫,导致了他们的觉醒,认识到不论跟随哪个神,弄不好会遭到灭顶之灾,不如静心修炼,争取回到原来的地方去。这种做法当然引起了神的不满,所以,在惩罚以色列人的同时,也惩罚了龙的子孙。

    此外,在佛教的传播过程中,出现了一部分只求“术”,不求“法”的下乘佛教——道教,道教表面上是个与世无争,“关起门来成一统,不管春夏与秋冬”的派别,而骨子里是争强好胜的,当处于弱势时,他们会装得一团和气,但若一旦时机成熟,就要出来表现表现。日本的神道教也有这个特点。

    地球上的人类有三大截然不同的来源,相互间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歧是由来已久的,这种局面上帝是不喜欢的,耶稣化身人,诞生在撒旦创造的以色列人群中,就是为了实施上帝的旨意,他在斥责法利赛人和宗教领袖们的同时通过神迹教育人们相互要仁爱,各民族要相互团结,把希望寄托在上帝身上,最终使地球变成上帝所希望的乐园——上帝的王国。圣保罗就是被归化的一个极好例子,现在全世界的人们逐渐归化到耶稣的怀抱,实际上就是在朝着耶稣所指引的道路前进。

    由此,我们知道,人类生存的意义在于为上帝服务,我们在宇宙中不是孤立的,人类之上还有天使(天仙和佛),天使之上还有神,神之上还有上帝。人类在地球上的出现经历了艰难困苦的阶段,人类的今天来之不易,我们必须要对上帝充满感激,必须按照神的教导去生活,任何的狂妄自大的行为必然要导致人类的苦难甚至毁灭。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人类的作用
            
雪 峰



    上帝是爱人类的。人类是上帝亲自设计的生命,在一切的生命形态中,上帝最喜欢的是天仙,其次就是我们人类。所以,人类的作用主要有以下三点:

    1.令上帝喜悦;

     2.维护神界的对立和谐;


    神都是上帝的儿女,神没有好神坏神之分,光明和黑暗都有各自的功用,神的功过自有上帝定论。

    3.美化和建设地球。

    美化和建设地球是人类的职责,是责无旁贷的义务,维护地球上的生态平衡、净化大气、河流、大地是人类必须承担的工作,我们不能因为有上帝在照料我们,就推卸我们的职责和工作。正如孩子们必须自己动手,不能凡事依赖父母。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人类的过去和现在
              
雪峰



      人类的过去

    人类的过去是苦难的历史,是人与人相互争斗的历史。

    人类的过去是糊涂迷茫的历史,是动物本能充分体现的历史。

    人类的过去是自私自利的历史,是“胜者王侯败者寇”的历史。

    人类的过去是混乱的历史,是群雄争霸,宗教争位的历史。

    人类的过去是邪恶的历史,是不值得去追忆效法的历史。

     人类的现在

    尽管仍有区域性的极端,人类的总体已经脱离了野蛮和愚昧,正在向理性的方向发展。迷信虽然在有些地方仍有势力,但科学的发展使绝大多数的人们认识到,迷信是野蛮和愚昧的源泉,是导致社会混乱的重要根源。

    过去的迷信主要表现在:

    1.狂热的宗教信仰。

    认为自己所在的宗教信仰是唯一正确的,其他的宗教都是邪教。实不知凡是宗教信仰都有盲目的一面,都有扼杀人性的一面,都是人们感情冲动的结果,而不是理智的选择,只要宗教存在一天,人性的光芒就无法照耀,人类就不能彻底摆脱野蛮愚昧的圈圈,战争就无法避免,人类的苦难就难以结束。

    2.狂热的伟人崇拜。

    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民族英雄和伟人,都有自己的开国功臣,他们在摧毁旧势力的征途上为本民族建立了不朽的功绩,值得人们尊敬,但若把他们奉为神明,把他们看做救世主,就必然会进入恶性循环,进入新一轮苦难。崇拜伟人是可取的,但若超过了限度,就成了一种狂热,狂热是一种精神疾病,是一种新式的野蛮愚昧,它必将导致人性的摧残和压制。

    3.理论和学术盲从。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波浪式前进的,任何一种理论和学说,在当时的时空中是一种人类进步的标志,但任何一种理论和学说都不是完美的,无法涵盖事物发展的全部内涵和外延,都不是终极真理,如果盲从,必然会束缚人类的思维,阻挡新一轮理论的产生,无法形成“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必然会导致人性的扭曲,阻碍人类文明的进步。

    4.民族主义。

    无法否认,每个民族有自己与众不同的优势。就象瓜果,自有各自的味道和甜度,西瓜和桃子若认为自己是唯一最好的,其他的瓜果都应被消除,形成单一模式,就是一种极端霸道的作法。民族自豪感和优越感是一种魔鬼的感觉,绝对不是神性的体现,这种感觉越强,越会导致民族之间的隔阂和歧视,人性就会被泯灭,所以,民族主义也是一种迷信。

    5.大师崇拜。

    每个民族的历史上都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人物,我们把他们称为大师,因为他们在某一个领域有独到的见解或领先的智慧或有独特的品质,我们把他们称为大师并尊敬他们并不为过,但若形成一种崇拜,就会产生一种流毒,就会形成一种迷信。星光闪烁,方显宇宙灿烂,人才辈出,才算民族伟大,任何一个大师,都是民族当时历史上闪烁的一颗星辰,但若把他看成一个太阳,永抱着他不放,就必然要遮盖其他星辰的光芒,这个民族就将后继无人。

    6.肓信肓从,强求卓异。

    只要有人的基因和肉体,任何一个人只能是人,绝对成不了神或其它什么东西,我们不能否认,另一些时空中的生命会降生人间,上帝赋予了他们特殊的能力和智慧及使命,这是基因中天生就有的,绝对不是普通大众都能具备的。作为一个普通大众中的一员,我们只能顺其自然,而不能强求卓异,土豆非要成为西红柿,枣子非要变成核桃,不仅没有必要,也绝对不可能,若非要炼出三头六臂、非要炼出特异功能,必然会进入魔道。例如中国近二十年来一浪接一浪的功法高潮就是一种迷信,枉费了许多聪明人的才智和精力及时间,深陷在自我麻醉、自欺欺人的泥淖中进又进不去,出又出不来,结果必然是本性的迷失。

    7.鬼神崇拜,灵界沟通。

    这是一种根深蒂固的迷信。对我们人类而言,只有两个神,耶稣和撒旦,不可能再有其他的神,若有的话,完全是人类自己捏造的,人类没有资格封神,自己封个神,又去崇拜,这是典型的迷信。至于鬼,只要我们不闻不问,可以自化,何必要请神驱鬼。那种在电影、书籍、口头等领域宣传鬼的做法是历史的倒退,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的邪恶行为。至于与灵界沟通的说法和做法,是对人性的摧残和对人类的否定。灵界确实是存在的,但不是现在的人类能够沟通的,真正能够沟通的人必然是具备了完美人性的的人,要么没有沟通,要么沟通的是歪门邪道。

    8.其他迷信。

    其他迷信的表现五花八门,难以记数,是人类历史延续下来的糟粕,若要我在这里一一分析批驳,人们的感情上难以接受,随着科学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必然会趋于暗淡消失。

    人类的过去是宗教和迷信统治的时期,人类的现在是科学和宗教迷信齐头并进的时代,人类的未来是科学和宗教在理性的光芒下融合的时代。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人类目前面临的危机

雪 峰



   人类面临的危机由来已久,在《圣经》、《古兰经》、佛教《地母经》中都有示训,近二十年来,科学家、思想家和有灵性者都预感到人类所面临的危机越来越严峻,归纳起来,人类目前所面临的危机主要有以下这些:

    水资源短缺、食物短缺、人口发展过快、大气污染、强病毒扩散、核设施泄露、水源污染、土地沙化、物种濒危、生态失衡、能源衰竭、绿色屏障锐减、垃圾成灾、温室效应加剧、臭氧层破坏、机器人接管世界、纳米机器人泛滥成灾、核武器战争、生化武器毁灭种族、基因生物工程毁灭人类、粒子实验吞噬地球、超级火山爆发、地震引发世界经济危机、小行星撞击地球、外层空间超行星爆炸等等。

    也有一些人预感到人类面临着文化危机、道德危机、信仰危机等。

    以上的所有危机都是潜在存在的,专家们的分析也是很有见地的,可惜的是以上的所有危机都是表象危机,而不是实质性的危机,人类面临的最大危机是心灵危机,以上的所有危机都是由心灵危机导致的。如果我们把目光只局限在以上的表象危机上而忽略心灵危机,那么,以上的所有危机不但难以消除,还会继续加剧,直至人类灭绝、地球毁灭。

    还有一些危机,如种族根绝危机、宗教毒化危机等只有极个别有法眼的人才能知觉到。

    另有一些危机,如一夜之间让一座城市消失的危机,一束波在几分钟之内令几十亿人死亡的危机等就不是一般智慧的人能理解的了。

    人类的核心危机是心灵危机。

    人因为有眼、耳、鼻、舌、身、意而拥有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灵觉。但整个人类的灵觉都失灵了。

    灵觉失灵的结果是:

    1. 感觉不到有上帝的存在。

    2. 感觉不到有神佛仙的存在。

    3. 感觉不到有36维空间。

    4. 感觉不到有反物质和负宇宙。

    5. 难以接受横向时间。

    6. 科学迷信和无神论泛滥。

    7. 认识不到思维的威力。

    8. 看不到因果报应。

    9. 不相信生命轮回。

    10.惟我独尊,狂妄自大。

    没有了灵觉,也就没有了灵性。没有了灵性,就无法获得完美的人性,其结果是:

    1. 思维局限在三维空间内。坚信地球就是人类赖依生存的唯一星球,全面否定其它生命空间的存在,把一切自己认识不到的学说和理论斥为迷信或歪理邪说,阻断了人们向其它高层空间发展的道路。

    2. 不承认规律性和必然性。把许多的现象视为偶然,认识不到一切的自然灾害是人类的不良意识导致的。

    3. 不相信因果报应。所以凡事以成败论英雄,不顾虑方式方法,不考虑来世后果。

    4. 不相信生命轮回。认为死亡就是生命的终点,所以良心荡然无存,只要能在活着时耀武扬威、荣华富贵、显赫一时,就认定是成功的人生。

    5. 将进化论的观点引入人类社会,信奉“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所以不惜涂炭生灵,污染江河,欺压良善,坑蒙拐骗,为达私利而不择手段。

    6. 只顾眼前利益,不考虑长远后果。把竞争视为社会发展前进的主要手段,所以制造核武器和生化武器、掠夺性开采资源、疯狂地发展破坏环境的重工业、把所有的人视为对手或潜在敌人。

    7. 道德败坏,人性沉沦。不敬神佛贤哲、不尊师长父兄,不讲仁义、不讲廉耻、不讲信用、谎言欺骗、滥施暴力、恃强凌弱、逼良为娼、杀人越货、无恶不作。《太上感应篇》所述的恶行横行人间,比如:“诳诸无识、谤诸同学、虚诬诈伪、攻讧宗亲、刚强不仁、狠戾自用、虐下取功、谄上望旨、受恩不感、念怨不休、赏及非义、刑及无辜、杀人取财、倾人取位、诛降戮服、贬正排贤、凌逼孤寡、弃法受贿、以直为曲、以曲为直、知过不改、知善不为、愿人倒霉、盼人遇灾、毁人成功、污人清白、窃人成果、蔽人良善、欲求不遂,便生咒恨。”等等。

    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知道敬畏上帝、行上帝的道,他懂得人类的脆弱,不会狂妄自大;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知道修身养性,他懂得对自然、资源和生命的细心照顾、珍视、尊重和爱护。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把工厂、矿山、医院、城市的废水排入河流、大地。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围猎野生动物和吃它们的肉。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毁林、毁山、毁草地。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沉湎于权、钱、色,不会任由贪欲膨胀,更不会为了满足邪恶贪欲而不择手段。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以拥有的权势为自己或家族亲友谋私利,也不会以权压人、仗势欺人。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贩卖假货或以次充好。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盗用他人的研究成果为自己贴金。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去制造杀人的核武器和生化武器。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进行煽风点火、教唆挑拨之能事,恶意制造仇恨,挑起人与人之间的自相残杀。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挑拨离间他人的关系,以便从中牟利。

    一个有灵性有道德的人绝对不会压制新思想、新文化、新理念。

    ......

    8. 无感激报恩之心。目无上帝、目无神佛、目无父母、目无长辈、目无社会、目无他人,只求索取,不讲回报。

    一株植物,只要给它浇水施肥,它会给我们奉献出果实来。

    一只鸡,只要给它喂食,它会奉献出鸡蛋来。

    一条狗,只要照顾好它,它一定会为我们精心地看护家园。

    但是,没有灵性的人呢?

    他就象黑洞一样,只进不出,不仅如此,他还会象病毒那样败坏周围的环境。

    以上分析说明,心灵危机是人类面临的核心危机,是一切危机的本质根源,是每一个人无法获得人生快乐幸福的深层原因。

    假如我们站在一千米的高空中巡视一下地球,特别是全世界的城市,就会发现,目前人类生存的状态就象是一群群热锅上的蚂蚁在匆匆忙忙地乱窜,你不知道这些“蚂蚁”到底要到哪儿去,只是在乱麻麻地跟着感觉走,那儿有一具动物的尸体或一滴油,就一哄而上,那儿有一股“潮流”,就纷纷跳进去随波逐流。你要问其中的任何一个“蚂蚁”,你整天匆匆忙忙到底在干什么?你整天四处乱窜到底要到哪儿去?他的回答是:找吃、找喝、找窝,至于到底要到哪儿去,很明显,那儿有吃的,就上那儿去,那儿有喝的,就上那儿去,那儿有窝,就上那儿去。

    整个世俗社会就是一个动物世界。世俗社会中的一小部分人会从动物世界中异化出来,出来了到哪儿去了呢?进入了宗教的圈子。

    所有的宗教,不论它是正的,还是邪的,都是有心灵追求的人组成的,任何一个真正的教徒,在心灵上都要高于世俗中的任何一个帝王和伟人。

    可以这么说。世俗中的人是盲目的,宗教中的人是清醒的。世俗中的人没有心灵的方向,宗教中的人都有一个心灵上的方向。

    但是,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智慧的增长,宗教中的人也逐渐分辨不出方向了,许多虔诚的教徒就象一个个赌徒一样,已经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全押在了自己所属的宗教上,即使心中明明知道输掉的再也赢不回来了,但还是要继续“赌”下去,不仅自己要继续“赌”下去,还要尽可能地把他人也拉去“赌”,否则,心理无法平衡。就象那只在冰上冻掉了尾巴的狐狸那样,它已经丢掉了尾巴,已经被其它狐狸嗤笑和冷落,它也清楚狐狸没有尾巴不好看,但为了心里平衡,它要想尽办法说狐狸没有尾巴才美丽,其他的狐狸若不剪掉自己的尾巴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

    人们都有一种错觉,认为凡是人多的地方就是有真理的地方,都是正确的地方,否则,怎能聚集那么多的人呢?

    人们都有一种错觉,认为凡是势力庞大雄厚的宗教或组织就是能引导人们走向快乐幸福的地方,否则,它怎能发展得如此壮大呢?

    人们都有一种错觉,认为凡是只要有高级知识分子或名人参与的地方肯定是有光明前程的去处,否则,聪明人们怎能去盲目歌颂呢?

    但是,没有进去的人想进去,一旦进去了,除了迷惘和盲目追随,给自己套上些枷锁外,剩下的就是抱着侥幸心理期盼了。

    期盼什么呢?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9 14: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人类的未来
         

雪 峰


   期盼一个普天下劳苦大众都能过上无忧无虑顺心日子的时代。

    我们暂且假设上帝和神佛都不存在,仅靠人类的智慧,能到达“一个普天下劳苦大众都能过上无忧无虑安生的日子”的时代吗?

    答案是否定的。没有上帝的引导,不靠神佛的力量,人类绝对不可能实现美好的理想。

    有几个当权者会主动让贤?

    有几个富翁会主动把自己的全部财富无偿贡献给社会?

    有几个穷人只要有饭吃,除了多生孩子,会主动多做劳动?

    假如我们想象一下未来的人类由某一个宗教统治,那会如何呢?

    人类若被某一个宗教统治,那是非常可怕的。(理由请大家自己去想)
 
    假如全体人类由某一个世俗的政府统治,会如何呢?

    同样是可怕的。专制和无能会吸干无权无势的下层老百姓的血液。
 
    假如保持现在的状态,宗教林立、各国自行其事,一切由各民族自己裁决,会如何呢?

    这是走向崩溃的状态。
 
    那么,什么样的人类生存状态最好呢?

    其核心就是一句话:走上帝的道。

    建立“无为而治”的政府,全面实行政治、经济自由和文化、思想及精神与心灵追求的自由。

    那么,人类的未来将呈现如下局面:

    1.所有的宗教都将会趋于消亡,人类都敬畏唯一的、同一个上帝。

    2.民族之间的战争将不再发生,各国家将不再拥有军事力量。

    3.各国领导人的选举将由全体人民决定,不再由少数人操纵内定,任期不再超过两届。

    4.人口的发展将得到控制,不再无限度地发展。

    5.权势和财富不再成为人们最重要的生活目标。

    6.人不会再津津乐道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都将进入和谐发展的局面。

    7.恐怖活动将趋于消失。

    8.犯罪现象将逐年减少。

    9.老年人的赡养和少年的教育抚养将纳入全社会统筹安排,不再是个人和家庭的私事。

    10.稳定的家庭生活将逐渐解体,男女之间的生活将呈多元形式。

    11.科学家和艺术家将受到人们普遍地尊敬。

    12.体力劳动将不再看成是卑贱的工作。

    13.全世界将制订一个共同的人权法案,新闻工作者将有更大的自由,局部的黑暗将会得到及时的纠正。

    14.懒惰者将被人们视为可怜的低能的人,寄生虫式的生活将受到人们的同情。

    15.人类将会制造出新的生命,智能化的机器人将会诞生,撒哈拉大沙漠将会披上绿装。

    16.人类中将会出现一大批这样的超人:他们发现了大脑的奥秘,打通了与上帝直接对话的通道,进而发现了时空的奥秘、生命在不同时空中转换的因果关系、思维的奥妙、心灵的力量和通向生命高层空间的道路。这些超人将使人类的物质、精神生活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17.自然灾害将再不会发生,地震、洪水、干旱、疫病等都将消失。

    18.地球处处宁静祥和、仙鹤飞翔、万物兴旺、生机盎然,人民健康长寿、安居乐业。

    ......

    总之,人类将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发达和高度文明的时代,一个自由、富裕、幸福、快乐的时代,人类的终极将会人人成仙,到那时,我们才能彻底明白一切,我们的分分秒秒将会妙不可言,我们将会与逝去的亲友团聚相会,无限的美好生活才会真正开始。

    以上的一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走上帝的道,若我们无视上帝,一切将会向反方向发展。
发表于 2010-3-23 1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的一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走上帝的道,若我们无视上帝,一切将会向反方向发展。
发表于 2010-11-16 2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的道
发表于 2010-11-19 0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是一切生命的源头,人类生存的意义在于为上帝服务,人类的作用主要有三点:

    1.令上帝喜悦;

     2.维护神界的对立和谐;

      3.美化和建设地球。

人类的过去苦难迷茫、自私自利、混乱邪恶、迷信统治;人类的现在是科学和宗教迷信齐头并进, 危机重重,人类的核心危机是心灵危机;人类的未来是科学和宗教在理性的光芒下融合的时代。-------生命禅院时代。

总之,人类将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发达和高度文明的时代,一个自由、富裕、幸福、快乐的时代,人类的终极将会人人成仙,到那时,我们才能彻底明白一切,我们的分分秒秒将会妙不可言,我们将会与逝去的亲友团聚相会,无限的美好生活才会真正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9:32 , Processed in 0.0496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