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回复: 0

拥有100个妻子或100个丈夫之路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8 19: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拥有100个妻子或100个丈夫之路
雪峰

       你想拥有100个贤惠多姿的妻子或100个品德高尚能干的丈夫吗?
       从理论上而言,这是不可能的,但从实践上而言,这是完全可以的。
       首先要知道,靠权力和金钱是实现不了这个愿望的,靠权力和金钱拥有的妻子不一定贤惠丈夫不一定贤能。
       想拥有100个甚至更多妻子和丈夫的金钥匙是:你必须走在前往天堂的路上。
       如何才算走在天堂的路上?
       自己的心灵花园要美,心灵花园里再也没有忌妒、埋怨、比较、指责、挑剔、贪婪、怨恨等等杂草和毒草,只有感恩、勤奋、真诚、守信、乐观、浪漫、幽默、知足、整洁等等花卉。
       做到无私无我,做到一无所有,愿意牺牲自己而成就他人,一生努力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他人,且明白,自己服务的对象越多,自己的价值就越大。
       要活得光明磊落,让自己的一切暴露在阳光下,即便是心理活动,也愿意一丝不隐地展现在大众面前。
       如果能做到以上三项,心灵花园美,无私无我,光明磊落,我可以百分之百地保证你会拥有100个贤惠妻子或100个贤能丈夫。
       岂止是100个,实际上有1000个,10000个,1000000个甚至更多。
       想象一下,当你拥有一百、一千、一万、百万、千万个妻子或丈夫的时候,你的格局和境界将达到何种深度、广度和高度?你是不是已经在天堂里生活了?
       警示你的是,你是拥有,而不是占有,一旦想占有,一旦把对方当作自己的私有财产而限制其全然的自由,那么,你此生一个也拥有不了,你生生世世将在地狱的边缘徘徊。
       拥有100个贤惠妻子或100个贤能丈夫难吗?
       走对了路,一点也不难;走错了路,那是做梦。
       2024-04-07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30 08:02 , Processed in 0.0506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