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2|回复: 0

三千铁甲驰骋 十万院士风云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5 08: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千铁甲驰骋 十万院士风云
雪峰

       “三千铁甲驰骋,十万院士风云”是我看到的未来生命禅院时代人类社会运行的情景,含义是有三千极富智慧和能力且无私无我的人在管理和运行着人类社会的物质财富建设,有十万仙佛天使级别的人在为人类创造着精神和心灵财富。
       那时候,国家不存在,政党和宗教不存在,婚姻和家庭不存在,全人类的物质、精神、心灵财富建设是由三千管理层院士和十万灵魂层院士管理运行的,也就是说,生命禅院时代全人类只有十万三千人管理,可以想象一下,全人类只有十万三千人负责管理社会有效运行,现在全人类的公务员有多少呢?我查不到总数,仅仅从这几个国家的公务员人数可知现在全人类吃国家财政饭的人至少有两亿多(2023年数据),美国:2403万人,英国:46万人,俄罗斯:68.53万人,韩国:100万人,德国:180万人,日本:448万人,法国:505万人,中国:716.7万人,看吧!仅仅这8个国家参与社会管理的人数是4,467.23万人,全世界有197个国家,将会有多少人呢?估计超过两亿,而生命禅院时代只有十万三千人替代两亿多人,可能吗?
       天方夜谭?
       不论你能否想得通,这是人类未来时代的一个真实情景。
       我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来理解,未来的人,都是从小经过心灵花园洗礼的人,他们的精神和心灵状态与现在人们的精神和心灵状态有天壤之别,对他们基本上不用管理,他们每个人知道怎么做,而“十万院士风云”就是给人进行心灵花园洗礼的人,所以你们就知道,真正负责管理的才三千人,而负责精神和心灵建设的却有十万人。除此之外,未来会有大量的人工智能生物机器人,它们完全替代了两亿多公务员的工作,一个人工智能生物机器人能干现在上万人的行政工作。
       “三千铁甲驰骋,十万院士风云”中的这十万三千人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人,应该称他们为天使、菩萨、仙、佛,还有少量的神,虽然他们都是从人中诞生,但他们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早已异化,他们最终的去向是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少量会前往无上正觉洲。
       人会异化为纯粹的无私无我,你能相信吗?
       很难相信,因为你在现在的人类社会中几乎找不到几个能达到无私无我格局和境界的人。但不要否定,因为有一个群体,这个群体中已经诞生了几十个无私无我的人,他们就是“三千铁甲”“十万院士”中的一员,他们将带领人类进入生命禅院时代。
       在这里提示一下,人类中活得最幸福的人是无私无我的人,人类中最有美好前程的人是无私无我的人。
       要想活出无私无我人生,大脑肯定是非常清晰的,糊里糊涂的人是决然活不出无私无我的生活的。当然,这个道理和奥秘是只有活出了无私无我的人才能明白和了解的,在自己没有达到无私无我境界之前,哪怕想破了头,也是难以明白和理解的。
       要想成为“三千铁甲”和“十万院士”中的一员,最好从青少年时代开始,等到中老年了,因为思维已经固化,人生观、价值观、生命观、世界观很难再做出颠覆性的改观。
       试看未来人类社会,“三千铁甲驰骋,十万院士风云。”那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开心,最快乐,最自由,最幸福的时代,可谓人人都将活在人间天堂里。
       2024-02-23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0:05 , Processed in 0.0641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