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1|回复: 73

灵的分类与运用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06: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灵的分类与运用
雪峰

       灵只有一个来源,那就是上帝的“心脏”跳动引起的振动波,这个波因为频率是1赫兹,所以能贯通一切的宇宙时空,引起了物质世界的运动变化和所有生命的存活,所以,灵不存在分类之说。
       所有生命心脏的跳动都是上帝灵的振动波推动的,上帝的灵不仅是宇宙的第一推动力,也是宇宙永恒的推动力,科学家认识到的那个神秘莫测的超弦就是上帝的灵。
       那么,所谓的“邪灵”的灵,“菩萨显灵”的灵,“灵魂附体”的灵是从何而来的?所谓的“灵性”、“灵力”、“灵觉”、“灵异”等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把海绵、毛巾、木块、铁块放在露天让蒙蒙细雨浇灌,最后会发现,海绵吸收的水分最多,毛巾次之,铁块吸收的水分最少,在同样的面积上,蒙蒙细雨浇灌的水分几乎同样多,但为什么海绵吸收的最多而铁块吸收的最少呢?
       我们发现,海绵之所以吸收的水分多是因为它的结构中空的部分多,而铁块的结构致密空的部分少,越是中空的物体越容易吸纳更多的水分,越是致密的物体越难吸纳更多的水分。
       上帝的灵犹如那蒙蒙细雨,均匀地分布在宇宙的任何时空中,或者说上帝灵的振动波毫无减损地推动着一切的物质运动和心脏的跳动,之所以有些生命的灵性高,灵力强,灵觉敏锐,这与生命体的结构有关,就像海绵、毛巾、木块、铁块的结构不同而导致吸收的水分不同那样。
       由此我们发现了一个现象,越是空,越能容纳东西;越是实,越不能容纳东西。这个现象给我们的启示是,人的心越空,越能随上帝的灵跳动;人的心越实,越无法随上帝的灵跳动,或者说人的灵性的高低,灵力的强弱,灵觉的敏锐度完全取决于心的空实状态,心越空,越能与上帝的灵同频共振,越实,越难与上帝的灵同频共振。
       由此我们可以推导出一个结论,心越空,人的灵性越高,灵力越强,灵觉越敏锐;心越实,人的灵性越低,灵力越弱,灵觉越迟钝。
       明白了以上推到出的这个结论,现在请大家读读《心经》,一切奥秘会豁然开朗,晴空万里。
       《心经》全文如下。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心无挂碍,就无恐怖,就能远离颠倒梦想,就能究竟涅槃,就是仙就是佛,就能前往极乐世界获得永生。有根据吗?有,心无挂碍就是心空,心空了就能与上帝的灵百分之百地同频共振,与上帝同频共振了,就能与上帝同在,上帝是永恒的,所以自己就永生了。
       “邪灵”是怎么回事?“邪灵”就是对抗上帝灵的一种振动波,任何一个人,一旦与上帝灵的振动波对抗,也会成为一个“邪灵”,具体描述起来,“邪灵”遍地都是,遍虚空都有。
       “菩萨显灵”是上苍给人们的一种启示,这种显灵几乎天天都在发生,比如沙尘暴、超级飓风、下冰雹、发洪水、干旱、六月下雪等等,等等现象就是“菩萨显灵”。
       “附体”就是早已逝去的生命由于怨恨或遗憾而无法超生滞留在“阴阳两界间”在借用活人表达自己的意愿,还有一种情况是先人比较强大的思想影响和控制了当今人的思维,比如活着的人没有自己的思想,凡事借用前人的思想来思考和判定当下的一些观点和现象,总之,没有自己的思考和思想及意愿,只是转述和表达他人的思想和意愿的,都属于被附体的现象。就此意义而言,人类的大多数都是被附体的生命。
       对上帝灵的运用很简单,只要让心空,心无挂碍,与上帝灵同频共振就是最佳的方式和途径。
       2023-05-2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0:02 , Processed in 0.1254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