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1|回复: 108

灵是生命之源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9 06: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灵是生命之源
雪峰

       女娲用泥土造人,造好后吹进一口气,泥人就活了。
       当然这是神话传说,没有科学依据,也找不到实证支持,但对于理解什么是灵有启发意义,女娲造好的人只是一堆物质的泥土而已,唯有吹进的那一口气,才是泥土变成有灵性活人的关键,吹出的那口气就是灵,也就是说,给物质的躯体附加了灵气,才会变成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体。
       事实当然没有这么简单,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并确认的,那就是任何物质,如果没有灵的输入,它们无法成为一个生命。
       我们常说“水是生命之源”,水对于人及地球上的动物植物昆虫微生物而言至关重要,没有了水,这些生命都无法存活,仅此而言,水就是生命之源。
       但是,有些病毒、真菌、蜜虫、线虫、硅藻、红藻却能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存活,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灵魂能够无水存活,实际上,所有反物质的生命都可以不用水而存活,甚至具备肉体的禅宗祖师达摩面壁九年不吃不喝能存活,有一种超自然现象,比如“菩萨显灵”、“佛祖显灵”、“祖先显灵”、“附体”等,毫无疑问,显灵者是不需要喝水就能存活的。
       于是我们可以得出,水不是生命之源。
       现代科学对微观世界的探索已经进入了无基本粒子的领域,基本粒子不存在了,于是逻辑推理出弦理论,弦理论的核心是振动,振动导致了物质世界从基本粒子到宇宙天体的不同形态和运动方式。由此可知,推动宇宙运行和世界变化的力量是弦的振动,现在的问题是,弦从何而来?是谁在弹奏弦的振动?
       是宇宙大爆炸?当然不是,那只是人们的一种猜测或推论而已,与神话传说没有多大区别。
       我在阐述宇宙起源时已经揭示了上帝的诞生,若对此不相信,我们还可以通过事实来逻辑推理出上帝的存在,大家看看你现在乘坐的飞机、轮船、汽车,看看你使用的电脑、手机、微波炉,从身边最小的用具比如一根针到居住的房子到城市,哪一样没有造物主?我们使用的任何产品都有一个或几十个甚至上万个造物主,这些用品的造物主就是人。由此可知,大千世界我们所遇所见,哪一样没有造物主呢?连我们身上的眼耳鼻舌身毛发骨骼五脏六腑等都是有意识创造出来的,而这一切的造物主就是上帝,于是我们可以得出,是上帝在弹奏着弦的振动,就像人在操控着宇宙飞船那样。
       上帝是如何弹奏弦的振动的?
       答案是:上帝的“心脏”跳动就是微观世界弦的振动,不需要刻意弹奏的,这犹如人的心脏跳动通过血液把人体所需的精微养料输送到每一个细胞上从而让每一个细胞存活那样。
       现在我们要问:物理学家们所说的弦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它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答案是:弦就是灵,那是一种超物质的存在。对物质而言,灵就是一种推动世界运动发展变化的一种振动波;对生命而言,灵就是引起心脏跳动的能量输入,而这种输入方式也是靠灵的振动进行的。
       至此,我们发现,灵才是生命之源。
       一旦切断了灵这种能量的输入,生命即刻死亡。
       关于灵的解析,一共三篇文章,上篇《灵的频率解析》,中篇《灵是生命之源》,下篇《灵的分类与运用》。
       2023-05-27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7:30 , Processed in 0.0400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