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20|回复: 130

灵的频率解析 灵是生命之源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26 0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灵的频率解析 灵是生命之源
雪峰

       我们常说灵魂、灵力、灵觉、心灵、灵性,也说心灵手巧、心有灵犀、心灵感应、钟灵毓秀、灵丹妙药、泯顽不灵、生灵涂炭,那么,到底什么是灵?

       灵是一种振动波,是所有生命体意识活动的一种振动波,既然是波,那么,它就有频率,即每秒钟重复发生的次数,事件每一秒发生一次叫1赫兹。如果生命体每一秒振动低于20次或高于20000次,那么,人的耳朵是听不到振动的声音的,比如蝴蝶翅膀每一秒只振动5到6次,所以我们是听不到蝴蝶飞翔的声音的,而蜜蜂、苍蝇、蚊子的振动频率分别是320次,352次,640次,就能听到它们飞翔的声音。

       所有物体的结构都是不同的振动频率造成的,频率越高,结构越复杂;频率越高,越无形,完美的艺术,比如人体之美,那也是振动频率的结晶,母体怀孕期间的振动频率越高,儿女的形体相貌越美。

       我们会发现,不同的频率导致不同的物质形态,而灵的频率导致不同的生命意识形态,如此,接受什么样灵的频率就与自身生命结构的形成关系极大,那么,我们应当接受哪些灵的频率和拒绝哪些灵的频率呢?

       灵既然是一种振动波,那就有频率,在故乡千年界时,我们所接受的频率全是大自然的一种声音,当然那与地球上大自然的声音有性质的不同,那种声音,或者说频率,就是上帝的频率,也就是上帝的灵。

       由于灵是一种振动波,上帝的振动波贯穿宇宙的一切时空,所以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万物皆有灵”,不要说动植物有灵,山、河、石头、房屋也有灵。

       于是我们发现,“万物有灵”,那么我们日常生活中接受到的不仅是来自上帝的灵,而且接受着大量来自植物、动物、山河、精怪之灵,而非常遗憾的是,人大多数情况下接受的不是来自上帝的灵,而是来自人类自身和大量叫屈叫冤者的灵,甚至有来自高层空间傲慢者的灵,这些灵对我们的生命结构起着极大的破坏作用,除非我们远离这些灵,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之中。

       大自然中的声音并不是特指风声雨声鸟鸣声蛙声雷声海涛声,而是频率低于20赫兹的声音,如植物生长的声音,开花的声音,心脏跳动的声音,白云飘动的声音等,我们都知道次声波对人体有害,当外界物体振动的频率与身体振动的频率发生共振时,就会破坏我们的内脏甚至神经功能系统,但明显的是,植物生长的声音和开花的声音都是次声波,它们不仅没有对我们的健康造成破坏,反而有助于身体健康。

       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现象,部分次声波对身体健康有害甚至致命,部分次声波对身体健康却非常有益,我还发现了一个现象,1赫兹的次声波实际上与人体心脏的跳动是同频共振的,却对身体健康完全无害,这是我难以解释的,或许相关的科学家们才能解释清楚。

       核心的谜团来了,上帝灵的频率恰恰是1赫兹,唯有这个频率的波能贯穿宇宙的一切时空,而人体心脏最佳的跳动频率也是1赫兹,即每分钟60次,这本来会产生同频共振,但这个同频共振现象却没有导致人体损伤,这是我难以揭破的谜团。不过从卧室中闹钟嘀嗒的声音可以获得启发,闹钟的频率与心脏跳动的频率是一致的,也没有引起让身体受到伤害的共振,所以上帝灵的频率不会因为与人体心脏的频率同频而让人体受到伤害。

       现在我们来分析哪些频率对人体生命有益,哪些有害。

       科学家发现,对植物而言,频率为6000赫兹的声音最有利于植物生长,7000到9000赫兹的声音会降低植物的生长,而高于10000赫兹的声音会让植物彻底死亡。

       科学家实验发现,最令人难以忍受的声音的频率是2000-4000赫兹之间的声音,我们不以频率来判断,我们以自我感受来判断,拉着铁锨在水泥地上走,发出的声音真难听,突然的尖叫声、汽车喇叭声、争吵声、喧闹声、哭声、抱怨声、诉苦声、声嘶力竭的喊叫声、痛苦的呻吟声、绝望的呼喊声等等都令人难受。

       最终我们会大概地理出一个头绪,凡是令人开心、兴奋、喜悦、安详、宁静、惬意、舒服、快乐、自由、幸福的声音都是有利于心身健康的频率,凡是让人难受、心烦意乱、焦虑、恐惧、压抑、忧郁、焦躁、痛苦的声音都是不利于身心健康的频率。

       结论是,灵的频率为1赫兹,灵的波贯通宇宙的一切时空,由此导致“万物皆有灵”,而所有生命和物体的灵都来自上帝的灵,一旦这个灵消失,生命即刻死亡,灵力的大小与一个生命所听到的声音相关,听到的喜悦的声音多,灵力就强;听到的心烦意乱的声音多,灵力就弱。灵才是生命之源,人本身是无灵的,人的灵来自上帝,人的灵的活跃度来自人的意识:意识纯净有序,人就灵,有灵气,有灵觉,有灵性;就灵动,就灵活,就心灵手巧,就钟灵毓秀;人的意识混乱无序,人就迟钝,就蒙顿,就反应不灵敏;就笨拙,灵觉就差,就缺乏悟性。

        所有生命的灵都来自上帝,那么,所谓的“邪灵”又是怎么一回事?(这个问题另篇展开解析)

       最终结论:灵是万物之源,是生命之源,灵的频率为1赫兹。


       2023-05-24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8:40 , Processed in 0.1087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