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23|回复: 619

【用图文说话】人生八大玄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2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图文说话】人生八大玄机

(原图来源:雪峰号贼船,在此感恩感谢莲花和兄弟姐妹们每日爱的分享。)

一起来回顾导游的文章
人生八大玄机
雪峰

  一、特危时刻求上帝

  与人靠得最近的,不是人,而是上帝。宇宙全息,反物质的运行速度极快,当你遇到生命危险时,只要向上帝呼喊救命,奇迹就可发生。

  二、说“不”可免灾祸

  人生旅途上,大脑会常常出现关乎自己的灾祸情景或场面,或者对未来做出不利于自身的消极、负面、悲观判断,若不阻止,事情会向自己想象或判断的情景发展,这种想象或判断一旦出现,赶快说“不!”就能力挽狂澜扭转危机。

  三、感觉比智慧更可靠

  对某个状态,或某种即将发生的事件,靠智慧去分析、归纳、判断,很容易推导出错误的结果,而靠感觉准确性更高,因为感觉是人体对周围事物和即将发生事件的全面且自然的反应,而智慧很容易顾此失彼,挂一漏万,比如某个人对自己是好还是不好,有利还是不利,靠智慧很难分析和判断清楚,很容易被其假象迷惑,很容易上当受骗,最好的办法是靠感觉,感觉好,即好;感觉不好,即不好。

  四、捕捉第一次信息刺激

  当我们初次遇见某人或某物,其人或其物在不经意间通过姿势、动作、表情、气息发送自身状况的信息,这个信息非常准确,要捕捉住并牢牢记住,如果对第一次给你的信息刺激感受不好,那么,此人或此物将永远对自己不利,哪怕他甜言蜜语海誓山盟信誓旦旦,一律不可相信。对首次信息刺激感受舒服安适,那么,即可放心,此人或此物对自己永远有益,哪怕他对你横眉冷对还是粗野攻击,完全不用担心。

  五、忏悔可消因果

  因果报应是铁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善因得善果,种下恶因得恶果,如果你曾经伤害过某人或某动物或某植物,那么,同等价值的伤害不知什么时候也不知以什么方式将会降临到自身上,跑不了,躲不过,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其恶果降临到自己身上吗?有!这就是忏悔。向真主——佛祖上帝忏悔!种下的种子它会发芽、生长、开花、结果,如果不希望它开花结果,那就把它挖出来拔出来,忏悔起的就是这个挖出拔出的作用。

  六、恍兮惚兮中得真情真道

  幻景和假象充满了宇宙,我们一辈子生活在幻景和假象中而对真情真爱真道不知,要想获得真,只有处在恍兮惚兮中,在朦胧中,在恍惚中,在迷迷糊糊中,在毫无逻辑思维中,在自我尽失中,才能觅得真消息。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不是在我头脑异常清醒中写出来的,而是在恍兮惚兮中有感而发所获。

  七、空灵秀奇妙无穷

  人生的高峰体验和极乐妙境在空灵秀中,那是极乐世界,奇妙无穷,是一种无意识状态,要想享受它,必须使自身进入空灵秀状态,如此,即可与道合一天人相应,美妙至极。那么,如何进入空灵秀状态呢?这是奥妙中之奥妙。

  八、常读无字天书即可与佛祖上帝直接对话

  什么是禅?无字天书即是禅。什么是参禅?读无字天书的过程就是参禅。什么是无字天书?万事万物万象就是无字天书。无字天书是上帝“写”的,能读懂无字天书就可以与佛祖上帝直接对话。

  2011-11-12



ytwsh451.jpg
ytwsh452.jpg
ytwsh453.jpg
ytwsh454.jpg
ytwsh455.jpg
ytwsh456.jpg
ytwsh457.jpg
ytwsh458.jpg
ytwsh459.jpg
ytwsh460.jpg
ytwsh461.jpg
ytwsh462.jpg
ytwsh463.jpg
ytwsh464.jpg
ytwsh465.jpg
ytwsh466.jpg
ytwsh467.jpg
ytwsh468.jpg
ytwsh469.jpg
ytwsh470.jpg
ytwsh471.jpg
ytwsh472.jpg
ytwsh473.jpg
ytwsh474.jpg
ytwsh475.jpg
ytwsh476.jpg
ytwsh477.jpg
ytwsh478.jpg
ytwsh479.jpg
ytwsh480.jpg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0:10 , Processed in 0.1219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