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93|回复: 838

肉体有病者能否去天堂——答入灵草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12 1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肉体有病者能否去天堂——答入灵草问

雪峰


       人这种生命是有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肉体,另一部分是灵体,肉体归尘土,灵体要么去轮回,要么去天堂,当然还有一些灵体去其他空间。

       由此我们知晓,前往天堂的是生命的灵体,肉体是无法前往天堂的。所以,不要说肉体有病,即便肉体成了一堆烂泥,也不影响灵体前往天堂。

       肉体属于物质世界,它必然要遵循物质世界的规律,它来自物质世界,最终回归物质世界。灵体来自反物质世界,遵循的是反物质世界的规律,最终将回归反物质世界。

       任何一种生命,只要它具有物质的肉体,其肉体必将会生病并死亡。在此意义上,即便是圣人也会生病,圣人也会死亡。

       肉体受灵体的支配,但这并不是说肉体的生老病死完全由人的意识控制,意识只能支配肉体的行为,但并不控制肉体的新陈代谢和衰老病亡,因为影响肉体的除了人的意识情绪外还受物质世界规律和法则的影响,尤其是人意识不可控的因素的影响,比如宇宙射线、雾霾、食物毒素等等。

       由此得知,生病的人也可以前往天堂,前往天堂的标准是灵体的完美化,而非取决于肉体的健康与否,即便是患了绝症,也不会影响完美灵体的生命前往天堂。

       有一个真相必须知晓,那就是灵体的不完美直接影响着肉体的健康与否,比如私心重,常常生气愤怒情绪化,忌妒和比较心重等等心理和情绪会影响到肉体的健康,在这个意义上讲,生病大多是意识的不健康和心理上的缺陷导致,有病者需要警醒并适当地加强修行修炼,多多地倾听神佛仙圣的教诲。

       有一个现象需要明白,某人心灵纯美,又进行了大量的无相布施,但就是常常生病令其遭受肉体上的折磨和痛苦,这其实是天大的好事,这是天道安排他或她在加速偿还他或她前世前前世的孽债,便于安排他或她此生不再遭受轮回之苦而直接前往天堂。

       还有一个真相需要懂,那就是凡是带病前往天堂的,几乎都到达了天堂的最低一级生命空间,比如千年界,很难到达天堂的中级和高级空间,比如到达不了万年界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肉体有病是一个表象,一个生命到底是否有病,不能从表象上界定,也就是说,有些人看着有病,实际上没病;有些人看着没病,或许有病,比如腿瘸了,如果他的梦境中自己的腿没一点毛病,那么,他的腿实际上是完整健全的,完全不影响他生命的完整和完美。更不会影响他前往天堂。

       生命结束的最佳方式是怡享天年无疾而终,死亡的最佳途径是夜里无牵无挂心神宁静睡下第二天不再醒来。当然对修炼者而言,一旦知晓自己的去向并心生向往,最好是用脱凡骨禅定法自我控制死亡日期。

       有些非常平凡的人,那是天生的天国种子,他们来人间一趟,有特殊的原因,他们不用修行,也不用修炼,不用积累功德,更不用拜师或聆听神佛仙圣的教诲引导,他们死后直接去天堂,这已不在我解析的范围,我只寻找天生却早已忘记来路的禅院草,其他不在我关注关心的范畴。

       2022-06-2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7:24 , Processed in 0.0431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