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5|回复: 3

见证了自然之道价值的香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9 1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见证了自然之道价值的香君

沧海草


20200422_045519_457.jpg


香君在接触到生命禅院理念之前的人生比较坎坷,因为祖坟被人做法动了手脚,她在十五六岁的时候突然精神失常,头痛失眠严重,并不得不中断了初中学业。后来她的母亲南山经人指点从祖坟里挖出了法器后,她的精神疾病逐渐好转,但是性格上留下了忧郁和内向的毛病,与人打交道感到困难。香君成年后她也结过婚,但不久就以离婚收场。

香君是在母亲南山的带领下成为禅院草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被父母送进了生命绿洲生活。最初因为传统人生价值观根深蒂固,也有忧郁的原因,在情爱上不大放得开,压抑和束缚自己,消沉和迷茫的时候比较多。在导游的不断引导和家园和谐祥和温馨氛围的不断熏陶下,香君才逐渐打开了心扉,体验到了情爱和人生的美好,燃起了生活的热情,焕发出了生命的活力,品尝到了人生的真滋味,感受到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

这是因为生命禅院只崇拜上帝,并认为上帝的意志体现在大自然的规律和法则中,起心动念和言行符合自然规律和法则,就受上帝奖励;起心动念和言行违背自然规律和法则,就受上帝惩罚。所以生命绿洲不设教堂、寺庙、道观,没有形式崇拜和清规戒律,也不修炼法术神通,只是法自然而行、尊重事实和科学、顺应人的天性和自然规律,过的是没有婚姻家庭的无有制生活模式,不仅根本不存在害人的现象,而且营造出的是一个情爱的海洋和自由的天堂。香君性格上的忧郁和内向、人性上的束缚和压抑、心灵中的尘垢和藩篱都在这个大爱的环境中给消融了,在家园生活了两年后,喜欢做噩梦的现象也消失了。

现在的香君工作踏实勤奋不再好高骛远,对于情爱既不压抑自己也不执着于他人,面对困难磨难和未达成的心愿也不再有抱怨,而是学会了运用祈祷和心像来解决问题,心态积极身心健康,拥有了相对完美的人性。虽然家园被遣散,但她对导游和家园的信念并没有被打垮,一边积极打工挣钱和奉献,一边继续努力学习和实践理念,耐心等待大环境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假如生命禅院理念广为传播,人人过雪峰式共产主义生活,那么这个社会不仅没有行邪术害人的土壤和必要,也不会有其他违法犯罪的土壤和必要,,香君这样善良的孩子就不会受到无故的伤害,千千万万像香君这样受到邪术或者婚姻家庭伤害的大人小孩都会获得极大的身心复苏,而广大的普通民众也会生活得毫无压力和自由幸福,因为生命绿洲奉行的是自然之道,让人们“复归于婴儿”和“返回成小孩子的模样”是生命绿洲的目标和结果。

2021-2-8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1-2-10 0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香君对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沁格玛养兔子,工作认真负责,另外到丽江后打工一直深得老板赏识,工作和心态很稳重,确实是脱胎换骨了,成长为一冠合格禅院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3:15 , Processed in 0.0575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