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8|回复: 106

感谢你——生命绿洲 /地球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1 10: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你——生命绿洲

地球草


       感谢你——生命绿洲,我多么想用美妙的语言抒写你的美,你的柔,你的爱,让读者从这里看到诗情画意,爱意绵绵的你。奈何我没有华丽的文笔只有一颗对你热爱滚烫的心!
       已经在你的怀抱度过了九个春秋,这九年里我是多么的开心幸福,多么的轻松愉快!是你给予了我施展才华的平台,是你给予了我升华心灵的道场,进入你的怀抱犹如进入妈妈的怀抱,身心灵得到了爱的滋润!


       进入你的怀抱,我逃脱了结婚带来的烦恼,我不再为了家庭,为了娶媳妇而劳心劳力,逃脱了人生最大的苦恼源。
   
       自从走进你的怀抱,每天厨仙为我做两餐可口的饭菜,洗衣仙把我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叠放的整整齐齐,清洁仙把我的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

       自从躺进你的怀抱,货币消失,不再为钱而烦恼,需要什么,只需要给采购仙说即可,只要在不奢侈不浪费的情况下,都给予满足!

       躺在你的怀抱中,我们集体劳动,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一切有序的进行,还有那每月的歌舞晚会游戏活动, 更是一群孩子们天真烂漫的嘻嘻玩耍,我们没有孤独没有寂寞,有的是开心快乐欢声笑语!

       在你的怀抱里,一个个仙子英俊潇洒,一个个仙女,美丽温柔,浸泡在这么多知音玩伴的情山爱海中,美了,醉了!

       在你的怀抱里,我可以尽情的吐露心声,可以赤裸裸的裸露心灵,好自由,好惬意!

       在你这里,我有一间神圣不被打扰的房间,夜幕降临我可以安心的在里面读书,睡觉!

       在绿洲里,充满了真善美爱信诚,没有打架斗殴,没有偷盗抢劫,没有谁来压迫,监督,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仙女为尊,这里是老人们的乐园,孩子们的乐园,男人的乐园,女人的乐园。

       是你给人类展现了最美好的生活,让人与人和谐亲密的生活,让大自然不受污染,不再哭泣,不再疼痛,从此风调雨顺,万物吉祥,生活在你的乐园犹如生活在天堂,你就是人间天堂,成仙的摇篮!

       你是上帝恩赐给人类的礼物,在你这里我获得了无穷的能量,获得了好多的知音玩伴,在地球动荡不安的时候,你就是诺亚方舟!

       感恩上帝爷爷,感恩导游父亲,让我能生活在绿洲里,我只有完美自己,把开心快乐带给身边每一个人,把真善美爱绽放在你的角角落落!如此才能配得上你的清纯,你的温柔!

       啊,美丽的生命绿洲,可亲可爱的生命绿洲,感谢你!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4:09 , Processed in 0.06213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