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6|回复: 1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0 10: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
雪峰

       你们的现状就是你们生命品质的显现,我观察了天堂、人间、地狱生命的状态,发现一切恰如其分,没有奖励,没有惩罚,你现在所受的,就是你追求的,就是你过去所言所行所思所想造就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因果报应,毫厘不差。

       你们不要祈求什么,祈求是求不来的,至道不可以情求,要想达成心愿,唯一可行的路径是让自己生命的品质与所向往的事物相配。你想去天堂,天天烧香磕头拜佛念经无济于事,给师父布施钱财房产礼品也不起作用,即便你修盖了多少寺院,给多少人讲经说法,都实现不了你的理想,即便你修出了神通也达不成你的心愿,唯一可通的路是你自己的生命品质要与天堂生命相配,一旦相配,神魔也挡不住你的路;一旦不配,天王老子也帮不了你的忙。

       不要怨恨任何人,你怨恨的人都是自己招来的,怨恨只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悲苦。

       不要说天道不公,天道很公正,不公正的恰恰是你自己的心。

       每一个人造下的东西将原封不动回归到自己身上,你们造下了美,美终究会来到你身边;你造下了丑,丑会与你不离不弃。

       如果你没清晰地看到天堂的情景,如果你不了解地狱生命的生活状态,如果你没读懂天书,就不要给人讲道理,你讲的道理无非就是做人的道理,那些道理无法让人升华到天堂,从更高一级生命的角度而言,你是在造孽,你讲的道理越多,你造下的孽障越厚越坚固,苍蝇的道理永远不适合蜜蜂遵守,羊的道理不论多么高深正确,也阻止不了狼来吃你。

       在人间,除了耶稣的道理,释迦牟尼的道理,老子的道理,穆罕默德的道理,达摩的道理,再没有什么人讲出过多少道理,如果你们认为自己的品质和智慧及灵性超越了神佛仙圣,就请你大讲特讲道理,如若不然,把嘴闭上等于在给自己积福,否则,你们说的越多,造下的孽障越多。

       不要为自己的错误言行辩护,你越辩护,你越显得不可理喻。

       万万不要幻想自己错误的言行可以隐藏,隐藏的事在天上展现得淋漓尽致,神看得清清楚楚,你们唯一可纠正的途径是忏悔!忏悔!再忏悔!

       没有付出就不要期望有所收获,如果没有付出让你收获满满,请不要沾沾自喜,那是在加速把你送往地狱。

       你们若没有给这个世界创造美的东西,却想去美的天堂,我告诉你们,你们是在妄想。

       你们当永远记住这个场景,2016年8月26日下午,杨改兰杀死自己的4个孩子后自己服毒身亡,不日,杨改兰的丈夫再次服毒身亡。面对这个场景,你若依旧认为“岁月静好”,依旧认为“厉害了我的国”,依旧认为二十一世纪将是中国人的世纪,依旧认为中华民族将引领世界,我告诉你们,你们在继续制造杨改兰事件,你们就是制造杨改兰事件的罪魁祸首。

       你们要天天想着天下那些无助的人,想着穷苦老百姓,尽管那是他们咎由自取,但是,你们若没有恻隐之心,没有慈悲之心,不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整天计较着自己的利益和所得,那么,你们就没有资格享受美好生活,你们的灵魂不配去天国。

       我再次告诫你们,你们不要追求神通,不要追求功、法、术(创造物质财富的术除外),否则,十个有九个会走火入魔,会失去平衡,会精神分裂,因为神通和功法术会败坏这个世界的程序。

       让我们再次聆听基督耶稣的教导:“凡认清了这个尘世的人发现了一具行尸走肉,凡发现了这具行尸走肉的人超越了凡间。”

       2020-11-08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0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天天想着天下那些无助的人,想着穷苦老百姓,尽管那是他们咎由自取,但是,你们若没有恻隐之心,没有慈悲之心,不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整天计较着自己的利益和所得,那么,你们就没有资格享受美好生活,你们的灵魂不配去天国。”

让世界因为自己而美好那么一点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7:58 , Processed in 0.0411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