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43|回复: 6

心灵财富 /鉴使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7 05: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灵财富


鉴使草



       不分白天黑夜都能看到帅哒哒的哥哥,是不是幸福、性福无限啊!反正我是怎么看也幸福、性福的不得了,他不但外表帅哒哒的,内心更美,智慧更深,满满的正能量,世上独一无二,他慈悲为怀,谦卑朴素,平凡慈祥,让我尊敬的无法用语言表达,想知道他到底有多伟大、多慈悲、多善良、祥和,就请走进上帝之道、自然之道来找他吧😄 一找一个准,不信试试看,保你找到会说,认识太迟了,咋不早告诉我。等你呀!
         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土,大可不必去羡慕别人的花园,唯有知足于当下美好生活,幸福才能久伴你左右,不攀比,不嫉妒,心灯长明,学会糊涂,装聋装哑,随风而行,随雨而下,内心清净祥和,轻松自在。生活简单就是福,平和生喜悦,善良菩萨心,慈悲度众生,功德消业障,无求逍遥仙。难得糊涂心[偷笑]
          美丽阳光的早晨,送大家一个微笑,喜悦写在了您的脸上,轻轻的送大家一个祝福,幸福种在了亲人们的心田,祝大家吉祥如意,早日走进生命禅院 ,和谐温馨,四季如春,花果飘香,山川河流,如诗如画神奇的第二心灵家园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不管信什么,信仰是人的灵魂,信仰是你人生的导航,有信仰就有跋涉的方向,不同的信仰造就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信仰导致不同的归宿。所以说选择很重要,一步错步步错。
        你来自何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只要不再人生这条长河里迷失方向,就一定能做最真的自己。
        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不要去强求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要学会适时的放弃。在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
       无论身在何处,面对什么,心净如莲,平和喜悦,与万物和谐温馨,与大自然融合一体,走向自由、开心、幸福、性福美好的未来,只要天天开心快乐,就是天堂之路,处处灵光闪烁,幸福无限,对人对事对大自然心存感恩,心存善念,慈悲为怀,人生路上点点滴滴就是修行,只要你善良,只要你慈悲,只要你祥和,上帝、神佛、菩萨仙圣 ,自会助你,为你加持护佑,一切以善为本为,开心快乐为重,把人生当游戏,把自己当过客,痛苦时无我,幸福时天地间,无我无私无心又无相,空灵秀。
       尊敬爱你,是因为你的心像莲花一样纯洁美丽,像白雪一样一尘不染,就像雪峰岛上,雪峰不是雪峰,处处都是天国妙境,尊敬来自于您内心的善良和智慧,聚集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的能量源泉,和您心灵相通,日日升华,开心无限,就像在天国妙境一样一尘不染,心净如莲。感恩与您相遇天地间,同频共振到永远。
       心里想的人,就是你想保护的人,因为他善良单纯,诚实厚道,信守诺言,对人对事诚心诚意,意识和言行表里如一,人的善良不在外表穿戴,长相好坏,家庭背景如何,就在于有一颗善良感恩的心,就足以让他无我无私无相无私奉献,善良单纯的人就这么简单易懂。
         看看这帅哥美女在一起多幸福,一点睡意也没有,不分大小,不说辈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怎样说就怎样说,想干啥就干啥,天天嘻嘻哈哈,打情骂俏,热热闹闹幸福的不得了,心灵家园的兄弟姐妹们都是这样,美美的,帅帅的,更主要的是,都是兄弟姐妹相称,没有年龄大小,只有帅哥美女,幸福的的就像一个人,美的就像莲花,个个纯洁善良、纯朴喜悦,平凡简单,慈祥大肚。干起活来像超人,玩起游戏像婴儿,做起事来像菩萨,慈悲为怀,以善为本。
       劳动和不劳动,内心一样的一尘不染,开心喜悦,充满阳光的您,生活处处放光彩,无处不快乐,快乐的人到哪里哪里便是人间极乐净土,只要心中充满了爱,就不怕花儿不会开。
        您为了我,点点滴滴,滴滴点点操碎了心 ,日夜不停,风雨无阻,省吃俭用,艰苦朴素,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您的恩德无以回报,永远心存感恩。知道怎样报答也报得不了你对我的那颗真心,黄金有价,真心无价,我只有努力做功来偿还您对我大恩大德,祝愿您永远幸福,开心快乐。
       看看小花小草多么坚强,坚硬的石头也无法阻挡它们的生长,看看它们再苦再累也要绽放,没有坚定的信念又怎能生存在悬崖峭壁上,活的还如此的开心快乐。我们脚踩大地,头顶蓝天,是不是更该万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缘,和使者雪峰同生在一个年代,是何等的幸运,真是福大命大造化大,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后悔莫及,奇迹不会一直出现,缘分不会谁都有,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要明白,身就像是一座庙,心就像一尊佛,我们要像礼敬诸佛菩萨一样恭敬身心,那就是神佛的加持护佑,心灵干净慈悲完美了,那您就是仙、佛、菩萨等。
        小雨滴答滴答的下,小草兴高采烈的玩,雨越下越大,小草越玩越精彩,雨露浇灌的越快,小草长的越茂盛,给大地添加了色彩,给人类带来了美好的希望,幸福的人们很快就会获得自由自在、逍遥快活的生活。
      雨过天晴,万里无云,望眼远山青,阳光暖我心,春光满人间,春花开我心,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潇洒,大地换新装,我也要启航了,千年万年任我游,最终回到仙岛群岛州。
       今天的幸福要结束了,新的喜悦就要来临了,祝大家开心快乐、幸福万万年、世上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遇到值得感恩的人,从内心深处发出来的感恩,他对你的好,无人能比,无时无刻不让你挂念,完全不顾自己来疼爱关心你,这样的人才是你人生知己、当每时每刻感恩与他,偶尔也让他轻松一下,借你的肩膀打个盹,撒个娇什么的。真心爱你的人,是心灵善良之人,当珍惜。晚安!

       2020-4-6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3:27 , Processed in 0.0572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