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1|回复: 7

生命绿洲里的二十八个不允许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5 0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绿洲里的二十八个不允许

雪峰

       生命绿洲的生活是为未来人类做样板,是为“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处处清明,风调雨顺,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设计的程序,禅院草通过为人类做出新时代生产和生活模式而进行无相布施,同时通过这个程序偿还累世债务,积累去天国资粮,完成从人到仙生命的升华,最终前往仙界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如何实现“贤不遗野,天下一家”的理想?如何达成“道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心愿?又如何做到山清水秀天蓝地肥而风调雨顺?又怎能做到让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传统的思维肯定不行,传统的观念肯定不行,传统的方式肯定不行,这需要新思维、新观念、新方式。

       一旦成了禅院草,你就要全然地放弃自己,要做到无我,格式化掉自己的历史,抛弃你以前和现在认为的一切正确的认识和观念,仅仅做到超凡脱俗脱胎换骨还不够,还需要从零开始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否则,将磨难重重走不到头。必须明白这么一个道理,千万个凡人的智慧加在一起也不及一个圣人的远见卓识,所以,不要想把一切都搞明白了才做,等你把一切搞明白了再做,恐怕你已经七老八十没有机会了。

       为达目的,生命绿洲里不允许出现以下二十八项活动。

       一、不允许有任何宗教活动和仪式。

       二、不允许有任何政治活动和组织形式。

       三、不允许有个人崇拜,尤其不允许神化雪峰。

       四、不允许悬挂和张贴任何个人的画像,尤其是不允许悬挂耶稣、释迦牟尼、老子、穆罕默德、雪峰和任何你尊奉的师父或菩萨天使伟人的画像。

       五、不允许张贴任何宗教的教义字画。

       六、不允许通灵。

       七、不允许修炼功、法、术。

       八、不允许说不符合事实、科学、逻辑、灵觉的神神道道的话。

       九、不允许做任何害怕别人知道的偷偷摸摸的事。

       十、不允许侮辱任何国家政府首脑和任何民族的伟人。

       十一、不允许攻击任何一个国家和民族。

       十二、不允许有一对一和一对多的固定的情感关系。

       十三、不允许任何人过生日。

       十四、不允许庆贺与人、与国家、与宗教、与政党有关的节日。

       十五、不允许吃野生动物肉。

       十六、不允许伤害任何野生动物。

       十七、不允许污染水源。

       十八、不允许标榜和神化自己。

       十九、不允许个人在大庭广众面前大声祈祷,要祈祷,就找地方一个人无声地祈祷。

       二十、不允许有婚姻家庭和亲情关系的存在。

       二十一、不允许任何人对他人进行心灵的教化和引导。

       二十二、不允许引进和传播社会上出现的“再来的耶稣”、“再来的基督”、“下世弥勒佛”、“无极老母”、“紫薇圣人”、“女神”、“白阳真人”、“某某大佛”、“某某天使”、“某某大师”等等祸乱社会和祸乱人心的怪人。我们只需要平凡、诚实、守信、勤劳、朴实、智慧的贤人。

       二十三、不允许谈论鬼怪。

       二十四、不允许穿奇装异服。

       二十五、除照顾老人和抚育孩童及患病者外,不允许所有成人在吃穿住行方面有特殊享受,不论你功劳多大,雪峰亦然。

       二十六、不允许任何个人拥有私人物品。

       二十七、不允许男子对女子进行性骚扰。

       二十八、不允许禅院草之间相互赠送礼品和物品。

       我们需要明白,生命绿洲不属于任何国家、政党、宗教、民族和某个组织,更不属于某个个人,生命绿洲属于上帝,属于全人类,生命绿洲里生活的人将来自全世界,大家来自不同文化,不同宗教,不同肤色,要让每一位生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必须如此。

       2020-04-04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2:08 , Processed in 0.0508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