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1|回复: 17

我的美好童年 /佩瑶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6 0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美好童年
佩瑶草

我很幸运我的童年生活是在家园度过的,不一样的童年,给予我不一样的感受,童年像糖果一样甜美,童年像百合一样纯洁,童年像花园一样美丽,即使我告别了多彩的童年,但童年就像一个个散发耀眼光芒的珍珠穿成一根珍贵的项链。

在家园生活我们的课程很简单:上帝知识,做人知识,语文,英语,数学,一般是没有课余作业的,就算有也很轻松比如说思考一下什么问题呀,我们还会有时去山上搂树叶,弄肥料,采茶叶,业余时间去厨房帮忙洗碗,早上准时起床去锻炼身体,学习和劳动相结合,从小就养成了热爱劳动的习惯,使德智体得到了全面发展。

感恩上帝爷爷,感恩导游,让我从小受家园的熏陶,从小就生活在一个风景如画的环境中,从小就受这么多爸爸妈妈的关怀,我记得我小时候还经常哭鼻子,要不是在家园,我还指不定会变成什么样呢!

在世俗上学的时候,时不时会听到同学们聊起自己的童年往事,很多同学都会抱怨起自己的父母经常吵架,自己在家还得经常看嫂嫂的脸色,每当我听到这些的时候,就觉得自己的童年,就像是生活的一个幸福海洋中,徜徉着数不尽的欢声笑语。

在世俗有许多烦心事萦绕在自己的意识思维中,光说作业,就有做不完的卷子,大小考试不计其数,寒暑假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得去上补习班,本想找个机会放松一下,可惜没有那么多富裕时间,总是感觉到压力像一座大山一样。

感恩上帝爷爷,感恩导游,让我度过了一个无忧无虑,开心快乐的童年,我今生能成为一冠禅院小草,我很荣幸,我每日会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一边学习,一边参加集体劳动,努力完美心灵花园,做一个上帝爷爷的乖宝宝。

下面请欣赏我们美好的童年时光

http://www.56.com/u50/v_MTYwODcxODcx.html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3:27 , Processed in 0.0502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