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4|回复: 18

[已更新] 【禅院百科】20个集合体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7 0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个集合体世界

时间和空间是交错的,交错出20个象限。时间有正负,空间也有正负。

从正时间和正空间来看,只有一个象限,即平面坐标系中的第一象限。

当我们考虑到负时间和负空间时,就有了四个象限,这四个象限是由实数构成的,即xy、x-y、-xy、-x-y。

当我们进入反物质世界的时候,发现还有一个虚数i,用z代替i,就与xy构成了一个立体坐标系,这个立体坐标系有20个象限,即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z、x-z、-xz、-x-z、yz、y-z、-yz、-y-z、xy、x-y、-xy、-x-y。

这就是说,整个宇宙中有20个世界,这20个世界可以称为20个平行世界,因为它们同时并存于宇宙中。

科学家们根据量子力学理论认为存在着平行世界,且不止一个两个平行世界,实际上,所谓的平行世界就是横向时空领域。
2023年1月7日《具备灵性思维的八个条件》中,更正为20个集合体世界。

从此,我的人生从一个雄心勃勃想创办跨国集团公司成为富翁的路上转轨到了寻求人生和生命真谛的道上,于是,宇宙的起源、生命的起源、人类的起源、36维空间、20个集合体世界(以前我称为平行世界,实际上不是平行的,而是集合式的)、人群分类、八大思维阶梯、道的八大特征等等人类历史上从未出现和描述过的奥秘源源不断地出现在脑海里,我不用思考,打开电脑只管在键盘上把大脑里的东西写出来而已。



目录

2023年1月7日《具备灵性思维的八个条件》中,更正为20个集合体世界
当导游雪峰说反物质世界时,指的是除xy世界之外的其他19个世界
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极乐界10大部洲之间的关系
生命禅院的空间说与佛学三界说的区别和联系
从36维空间和20个平行世界的现状来看,生命遵循着同频共振原理




2023年1月7日《具备灵性思维的八个条件》中,更正为20个集合体世界

从此,我的人生从一个雄心勃勃想创办跨国集团公司成为富翁的路上转轨到了寻求人生和生命真谛的道上,于是,宇宙的起源、生命的起源、人类的起源、36维空间、20个集合体世界(以前我称为平行世界,实际上不是平行的,而是集合式的)、人群分类、八大思维阶梯、道的八大特征等等人类历史上从未出现和描述过的奥秘源源不断地出现在脑海里,我不用思考,打开电脑只管在键盘上把大脑里的东西写出来而已。


当导游雪峰说反物质世界时,指的是除xy世界之外的其他19个世界

这20个平行世界中,我们人类生存的世界是xy世界,所谓的鬼魂生存的世界是-x-y世界,神佛生存的世界是xyz世界,妖魔生存的世界是-x-y-z世界,千年界在xy-z世界,万年界在x-y-z世界,仙岛群岛洲在xyz世界。

在我们观看平面坐标系时,我们根本看不到那个虚数轴,虚数轴在哪儿呢?虚数轴在我们的眼睛和坐标系的O点之间,为什么我们看不到,这就像把一根筷子垂直立在光下所投影的点一样,或者这么来解释,当一根筷子与视力垂直成一条线时,我们只看到筷子头的那个点,根本看不到筷子的全貌。虚数轴的这个点也看不到,因为它就像灵魂附体那样附着在了我们看到的其他点上。

上帝在哪儿呢?上帝在清凉界。清凉界在哪儿呢?清凉界就是坐标系中的那个0点,不论是x轴、y轴、z轴,都要经过那个0点,20个平行世界都与0点相连,所以,上帝同时存在于20个世界中没有了上帝,任何一个世界都将不复存在。

我们为什么要走上帝的道?因为只有经过上帝,我们才能到达其他任何空间。不经过上帝,只能在某一个世界中转圈圈,永远到达不了其他世界。

我们现在是在xy世界中,xy世界就是我们所处的人间对我们而言,其他的19个世界都是虚幻的,当然,这些虚幻的世界并不虚幻,我们之所以认为是虚幻,原因在于我们的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感知不到,我们的灵觉没有开启,我们的思维受到了局限,如果灵觉开启了,我们的思维达到了,我们就能“看”到其他19个世界,就能知道,虚幻的并不虚幻,“空即色”。

当我(雪峰)说反物质世界时,指的就是除xy世界之外的其他19个世界。



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极乐界10大部洲之间的关系

这个问题不是说不清楚,而是觉得我们目前没必要知道它们之间的关系,我们只要知道它们是真实存在的就可以了,我们知道它们之间的关系要干什么?

我(雪峰)有一个朋友,我曾经闲聊中告诉他成为禅院草以后可有机会成为天仙,并告诉了他天仙的本事,他眼睛一转,当即要我表演几个神通让他看看,我说我不能,他马上很精明地说:“一个自己没有神通的人谈论成为天仙的途径是在卖狗皮膏药。”

这就是精明理性者的悲哀。他以为自己很聪明,很精,但他永远想不到的是:能否看到神通是由自己的状态决定的。只有具备资格的人才能被允许进入五角大楼或中南海。

不要被不该困惑的事物困惑

那么,如何理解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10大部洲之间的关系呢?

用语言去描述,那将是长篇大论,我就做个比喻,请各位自己感悟。

地球宇宙就是一个有机的统一体,我们比喻为人。

20个平行世界犹如人的运动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生殖系统。

36维空间犹如人的毛发、眼睛、耳朵、鼻子、嘴巴、手、脚、肺、肝、肾、心、脾、胆、胃、大肠、小肠、膀胱等等。

10大部洲犹如人的魂魄、意识、思维、心智、灵性、精神、感应、应急功能等。



生命禅院的空间说与佛学三界说的区别和联系

这个题目是根据Budder先生的提问而来,Budder问:“请教雪峰兄一个问题:您讲的宇宙空间与佛法的三界有何区别和联系?”

首先,我想说,要认识和理解宇宙空间,必须遵守三个原则:对称原理、科学事实、数理逻辑。违背这三个法则的任何关于时空(天)的说法都是无稽之谈。

除了清凉界0点之外,宇宙中不论是事物,还是空间,都是对称存在的,不符合对称原理的事物和空间是不存在的。这也就是哲学上的对立统一观点,是太极图所表达的原理。

其次,我们认识时空,必须严格遵守科学原理和事实,违背科学原理和事实的说法都是荒谬的。

第三,任何事物和空间都符合数理逻辑,不符合数理逻辑的说法都是虚妄的。

生命禅院阐释的36维空间和20个平行世界,是依据对称原理、科学事实、数学原理进行的,比如20个平行世界依次是(请参考《反物质世界篇》):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如果要说“天”,宇宙中只有这20个“天”,此外的任何关于多少重天的说法都是错误的,因为你无法用数理逻辑来表达和演绎。

生命禅院阐述的36维空间,无色间、双色间、人间、因果间、阴阳两界间、人仙界、质子界、光子界、光速圈、超光速圈、分子界、微观世界、法界、滞留信息间、超时间、宏观世界、时间隧道、空间隧道、浑沌界、清凉界、天界、极乐界、阴极黑洞体、万年界、千年界、梦境界、阳极黑洞体、家畜界、动物界、植物界、昆虫界、细菌界、山石河流气象界、阴间、冰冻层、火炼层是根据对称原理和事实来展开的,大多数人都能感悟到,这不是随意编造,就像生命禅院把人群分类为浑人、俗人、凡人、贤人、仙人,这是根据本能、欲望、情感、理性、灵性来划分的,不是随便乱说的。

佛法三界指欲界、色界、无色界,欲界分6天:四天王天、忉利天、夜摩天、兜率天、化乐天、他化自在天。色界分18天:初禅三天_——梵众天、梵辅天、大梵天;二禅三天——少光天、无量光天、光音天;三禅三天——少净天、无量净天、遍净天;四禅九天——福生天、福爱天、广果天、无想天、无烦天、无热天、善见天、善现天、色究竟天。无色界分4天:空无边处天、识无边处天、无所有处天、非想非非想处天,共28重天,加上人间、阿修罗道、畜生道、饿鬼道、地狱道共构成33重天。

佛学的这种对空间的分法非常混乱,把人绕进云里雾里永远也弄不清楚,是应该被抛弃的说法仅仅拿欲界、色界、无色界三种分法而言,本身就是矛盾的,比如人间,既是欲界,又是色界,如何区分?欲界既是色界,又是无色界,如何区分?色界指物质世界,无色界指反物质世界,欲界呢?

道教构想的地上之天共有三十六层:(一)太皇黄曾天,(二)太明玉完天,(三)清明何童天,(四)玄胎平育天,(五)元明文举天,(六)七曜摩夷天,此六天合称为欲界。(七)虚无越衡天,(八)太极濛翳天,(九)赤明和阳天,(十)玄明恭华天,(十一)耀明宗飘天,(十二)竺落皇笳天,(十三)虚明堂曜天,(十四)观明端靖天,(十五)玄明恭庆天,(十六)太焕极瑶天,(十七)元载孔升天,(十八)太安皇崖天,(十九)显定极风天,(二十)始黄孝芒天,(二十一)太黄翁重天,(二十二)无思江由天,(二十三)上揲阮乐天,(二十四)无极昙誓天,此十八天合称为色界。(二十五)皓庭霄度天,(二十六)渊通元洞天,(二十七)翰宠妙成天,(二十八)秀乐禁上天,此四天合称无色界。欲界、色界和无色界合称为三界,共计二十八天。三界之上又有四种民天:(二十九)无上常融天,(三十)玉隆腾胜天,(三十一)龙变梵度天,(三十二)平育贾奕天。(三十三)太清境大赤天,(三十四)上清境禹余天,(三十五)玉清境清微天,此三天合称三清天。三十六为最高一层,称大罗天,与三清境合称为圣境四天。三界、四梵天、圣境四天共计三十六天。

大家看看,复杂不复杂?我们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探索研究也不够用,并且越探索研究,会越迷惘,因为这种分法违背了对称原理、科学事实、数理逻辑,真应了鲁迅先生的一句话,“你不说我还明白,你越说我越糊涂了。”

那么,生命禅院对宇宙空间的阐释与佛学三界有什么区别和联系呢?

答:生命禅院是遵循对称原理、科学事实、数理逻辑来划分的而佛学是以情感和感悟来划分的,这就是区别。严格来讲,生命禅院的宇宙空间说与佛学的三界33重天没有任何联系,是完全不同的体系。

那么,佛学、道家学、生命禅院谁是谁非?这要看各位的道行深浅了。



从36维空间和20个平行世界的现状来看,生命遵循着同频共振原理

每个人意识和心灵的频率是由其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决定的,有什么样的反物质生命结构,人的意识和心灵就有什么样的振动频率这就是为什么“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原因,同频的人容易相聚在一起,不同频的人很难在一起相处。

有什么样的生命频率,就与相似的生命频率发生同频共振,就容易与同频的生命群聚国家、政党、宗教、团体、朋友现象都说明了这个问题。我们观察一些网站,也很容易获得这样一种结果,品质相同的人们聚集在同一个网站。从36维空间和20个平行世界的现状来看,生命同样遵循着同频共振原理,天国的人有天国的生命频率,地狱的人有地狱的生命频率。

虽然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人只要有弹性,只要修行修炼,努力与自己向往地方的人们在意识和心灵上同频共振,久而久之,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是会改变的。

生命禅院一直要求大家与上帝之道同频共振,其目的是前往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是为了跋涉和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同时,同频共振能吸收能量,能使我们的人生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若不能同频共振,就是消耗能量,就达不到这些目的。

真主——佛祖上帝诞生后,无极就变成了一个生命体,生命体有了意识,从此一切按照上帝的意识展开了,混沌变为浑沌,两仪四象形成了,宇宙诞生了,逐渐有了20个平行世界和36维空间,出现了由于物质运动导致的时间的诞生,所以,宇宙是上帝意识的产物,承认这一点就是走在了上帝的道上。

上帝是36维空间,20个平行世界的枢纽通道,不经过上帝,任何人到达不了生命的高层空间,去不了天国,能不畏吗?先知穆罕默德警示我们:“神类和人类大众啊!如果你们能逃越天地的疆域,那你们就尽管逃出,但若你们不借助于权威的帮助,就不可能逃出。”——《古兰经》(27卷55章33节)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3:08 , Processed in 0.0654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