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4|回复: 21

你的灵魂来自哪个星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4 09: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的灵魂来自哪个星球?

——生命能量管理参考资料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55.jpg


来自高密度灵魂的特征,对照一下自己,看看你是不是来自外星球的灵魂。

我们所在的地球是一个第三密度的星球,地球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星球,这里有土生土长的地球灵魂,还有许许多多来自其他星球的灵魂,这些来自其他星球的灵魂分为几种:

第一种,来自像地球一样,第三密度的星球,由于原来的星球由于各种原因(密度提升或毁灭了)无法让这些灵魂再继续学习了,所以地球母亲收留了这部分灵魂,这部分灵魂数目非常巨大,甚至不少于地球原生灵魂。

第二种,来自更高的第四、第五、第六密度的灵魂,
这部分灵魂主要目的是来帮助地球母亲进行频率提升的,也有较少部分来体验地球上生活的,大概占地球人口的百分之一,这些灵魂有的来自外星球,有的是天使转世等等,由于他们都是来自高密度,所以有一定的共同点,但也略有不同,后面我会讲解。

这两种来自其他星球或地方的灵魂,无论是高密度还是低密度,有个共同点就是对地球的生活有生存的恐惧,而且没有安全感,是因为这些灵魂并不是土生土长的地球灵魂,在灵魂意识层面,他们知道他们的根不在地球,所以对在地球上生存有恐惧。而地球灵魂在这点上会做的特别好,他们从一出生就很容易融入到家庭和社会中,在社会中获取财富和地位是很简单的事情,因为一切都是很熟悉,因为他们在地球村上已经生活了几十万或上百万年,对这个地球村已经非常熟悉了,而外来的村民们因为刚刚来到,还在到处熟悉环境,求生存,呵呵。

不过地球上的原生灵魂容易沉醉于地球上的物质生活,忽略灵性的成长,因为是见不到摸不着的,并不是物质可见的,所以地球上的灵魂需要多些在灵性上的成长,和地球母亲一起前进进入第五次元。

现在开始说重点,我们来看看来自高密度灵魂有哪些特征:

一﹑喜欢奉献以及付出。在高密度的星球里,无私的爱是主旋律,所以是每个灵魂自动的反应。

二﹑喜欢光明,不喜欢黑暗。喜欢展现自己阳光的一面,不喜欢自己黑暗的一面,尽量克制自己的不好的思维和行为,所以容易成为一个完美主义者。这是高密度灵魂需要学习的,接纳自己的黑暗面,承认是自己的一部分。

三﹑做事情理想化,追求完美,并且不切实际。在高密度星球,由于不受物质世界影响,所以做事情可以不需要考虑物质成本,直接考虑最好的方案和结果。

四﹑急躁,做事情直奔结果,而且不考虑过程。
和第三条有点类似,由于在高密度星球不受物质世界影响,任何想法可以马上成为现实。

五﹑艺术天赋高,喜欢创造。在高密度星球里,生存不再是灵魂体验的课题,而每个灵魂考虑的是如何表达自己和创造新的东西。

六﹑社会道德感强,不会为了个人利益而牺牲别人,对社会上的不道德的事情容易有批判,认为这种事情怎么会容许出现。在高密度星球里,由于只有无私的爱的存在,灵魂的自律性非常强,所以对地球社会发生的不道德事情很多时候无法理解。

七﹑喜欢想象,行动力不强。
在高密度星球里,想象到的东西会很快实现,甚至马上实现,是不需要行为过程的。

八﹑喜欢宁静、顺其自然的生活。在高密度星球里由于生存不是体验的课题,灵魂是不会考虑生存问题,也就没有了生存的压力,社会稳定,所以灵魂都是过着顺其自然的生活,目标感和目的心不会很强。

九﹑纯净的心灵和外表,性格很天真和单纯。来自高密度的灵魂会有纯净的心灵和外表,由于在高密度的社会里只有无私的爱和奉献,没有勾心斗角、互相争斗,所以他们会给别人不食人间烟火、特别纯净的感觉,特别天真,想事情单纯,特别有爱心,像个孩子。

十﹑无法自私。来自高密度的灵魂由于只知奉献与付出,他们知道无私就是最大的自私,所以他们无法自私,在地球上经常会很吃亏,不会保护自己,在地球学会有时候自私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这是高密度灵魂在地球上的一个课题。

十一﹑无法接纳他人的给予。
来自高密度灵魂,在灵魂层面知道自己是丰盛与富足的,所以在地球上,他们总不愿意接纳别人的给予,会觉得不好意思,总担心自己是匮乏的,他们更倾向于无限的付出和给予他人,乃至于把自己榨干,所以接受他人的给予也是高密度灵魂在地球上学习的课题,接受与给予是同一回事。

十二﹑重灵性轻物质。由于来自更高的密度,灵魂知道灵性的重要性,而物质只是灵性的提升的一种呈现,所以高密度灵魂会更容易看到物质世界背后的灵性运作法则。

十三﹑有使命感。
比起其他灵魂,高密度灵魂不太喜欢过于物质的生活,他们会在生活中总觉得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去完成,部分灵魂还没找到使命的时候会倾向做社会义工,为社会服务精神。找到使命的灵魂会把自己完全奉献在传递爱与光的使命中。

十四﹑重视生态环保,保护地球。来自高密度的灵魂知道为整个星球社会着想是最基本的事情,所以高密度灵魂是无法理解地球上许多自私破坏地球的行为,他们认为这是目光短浅,非常愚蠢的行为。

十五﹑热爱和平、和谐,害怕冲突。在高密度星球,人与人之间和谐共处是最基本的,所以高密度的灵魂非常重视和平与和谐,冲突发生的时候,他们总是愿意站出来维持和平,避免冲突,所以也容易为了和谐而牺牲自己。

十六﹑高度的智慧,洞察力强。来自高密度的灵魂由于灵性很高,所以悟性非常的高,学习能力以及理解能力非常强,总是能够很容易的领悟到事物背后的宇宙真理和真相,也知道万物为一,他们总是会不加入任何宗教,因为他们清楚任何宗教讲的内容都是来自于宇宙的真理和真相,所有的宗教最终也是要合一的。同时他们的洞察力非常强,能够直接透过幻象看到本质。

十七﹑心电感应能力强,直觉力强,不喜欢表达。来自高密度的灵魂在原来的世界里是不需要用语言来表达的,而是用心电感应来进行交流,所以这些灵魂很多时候不喜欢说话,甚至喉轮会卡住,在地球上生活的时候没有领悟到这点的灵魂,总是以为自己的想法别人是能够知道或者理解的,或者自己不表达的时候也希望得到别人的理解,但总是会很失望,特别是来自高密度灵魂的孩子,但也有优势,就是这些灵魂总是能直接感受到对方表达时内心的动机和情绪,所以,他们是很难被欺骗的。两个来自高密度的灵魂可以,不通过语言的交流就可以很好的沟通,就是心有灵犀,会很有默契。

十八﹑对宇宙和地外文明(外星人)充满兴趣。来自外星的高密度灵魂会对宇宙充满兴趣,对UFO、外星人他们都会认为这些是存在的,和地球上其他人不同的是,他们渴望见到UFO、外星人,甚至渴望有一天UFO、外星人会来接他们回家。

每个灵魂的来源不同,你并不一定会符合以上所有的,但是如果你大部分特征都符合,有可能就是来自高密度的灵魂。地球的本土灵魂,是多种业力相聚合的产物,因缘聚合而成。由于灵魂密度不高,再加上地球本身极其强大的愿力,往往相互起冲突,很难和谐,相当一部分人会有精神人格分裂的征兆,一定要学会好好整合。在地球上的高密度灵魂也会被这种现象困扰,不同的是,他们最终能够利用自身强大的灵性摆脱。


文章来源:姚远生的博客


277349_banner.jpg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的论点,你的灵魂来自哪里呢?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9: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暗自窃喜,感觉自己挺符合的,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9: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高密度的星球里,无私的爱是主旋律,所以是每个灵魂自动的反应。”高层空间的生命就是如此令凡人不可思议。
发表于 2018-5-14 1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高密度的灵魂,大部分就是导游所要收割的庄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2:18 , Processed in 0.0904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