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03|回复: 121

理睬一下“老唐”“弱水一千五”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0 15: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理睬一下“老唐”“弱水一千五”等
雪峰
       最近纵情于山水,顺便到处看了几场猴戏,今日闲来无事来老家“生命禅院网”看看,发现你们几个的表演比猴戏精彩多了,虽然表演很蹩脚,但你们很认真,所以还是理睬你们一下以示我对你们的鄙夷。
       给你们讲道德讲文明讲真善美爱诚信讲人生价值观等等毫无疑问是对牛弹琴,所以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三只苍蝇飞落花丛中,找不到食吃,于是对着群芳喊叫到:“你们不应该是香气馥郁的花卉,你们花卉应当变成狗屎,只要你们花卉按照我们苍蝇的逻辑变成狗屎,不仅人们不忌妒,我们苍蝇辈们会为你们树碑立传的,我们苍蝇的子子孙孙会为你们高唱赞歌的。”喊叫了几天,没有一株花卉变成狗屎,苍蝇们真纳闷呢,只听从地狱里传来一个声音:“我的徒子徒孙们,你们别嚎了,花卉是不会变成狗屎的,你们肚子饿了就到地狱来吧!地狱里有吃不尽的美味狗屎,保证你们夜夜吃得香睡得甜。”于是,这几只苍蝇就下地狱去了。
       怎么样?这个故事好听吧?
       懂得这个故事的寓意了吗?这个故事是说,苍蝇再怎么费劲,鲜花是不会变成狗屎的,逻辑推理的道理是:你们几个再怎么声泪俱下地哭喊,也撼动不了雪峰为实现人类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而努力的信心,动摇不了禅院草们走向更高文明境界的意志。
       先去掂量一下自己有多少斤两,然后再来这里献丑吧!
       2014/7/3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7-30 18: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水一千五 发表于 2014-7-30 18:04
这个才是雪峰的“风采”吧?呵呵,见识啦!知道雪峰状态不错,还是蛮欣慰的!用您的天堂观和地狱观编造出来 ...

中华民族不该出现一批勤劳善良的人,对吗?
当看他人遭遇痛苦和磨难,你内心还有触动吗?
对他人的挑刺和苛刻是你生活开心快乐的动力吗?
-----------------
你的人生,除了排他性挖苦、讽刺、挑剔、愤懑、不平,还有其他别的爱好吗 ?
天灾人祸不断,社会动荡不安,作为中华民族华夏子孙,你有什么想法或解决的办法吗?
中华民族何时林立于世界民族之巅,何时才能重温抗日援朝华夏子孙的凝聚力,你知道吗?
发表于 2014-7-30 15: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里有吃不尽的美味狗屎,保证你们夜夜吃得香睡得甜。”于是,这几只苍蝇就下地狱去了。
精彩,太精彩了。
发表于 2014-7-30 16: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蝇的故事  太有寓意了   但愿有关人员对号入座 自省一下吧  
发表于 2014-7-30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30 18: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30 18: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成了呛水二百五!
发表于 2014-7-30 18: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水一千五 发表于 2014-7-30 18:32
雪峰挺能造境的,你静坐时也常常会吗?没有就当我没说,若有的话,这些对你的现实生活会不会产生影响?你自 ...

有疑问,或者不明白的地方,这种理性的态度对待和表达,不是挺好的么
发表于 2014-7-30 2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水一千五 发表于 2014-7-30 18:04
这个才是雪峰的“风采”吧?呵呵,见识啦!知道雪峰状态不错,还是蛮欣慰的!用您的天堂观和地狱观编造出来 ...

你确实想象不到也永远无法见到,当这种文明开创出来被善良谦卑的人们享用时你正在地狱里吃屎呢
发表于 2014-7-30 21: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水一千五 发表于 2014-7-30 18:04
这个才是雪峰的“风采”吧?呵呵,见识啦!知道雪峰状态不错,还是蛮欣慰的!用您的天堂观和地狱观编造出来 ...

苍蝇只有在肮脏的环境里生存才习惯,因为这是它的生命结构决定的,苍蝇永远也无法理解蝴蝶在享受着什么样的文明。。。除非苍蝇改变它的生命结构成为蝴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7-24 07:49 , Processed in 0.0744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