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0|回复: 15

[已更新] 【禅院百科】时空隧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7 0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空隧道

以正负时间构成的遍布于宇宙空间的密密麻麻的时间网络叫时间隧道。过去、现在、未来是紧密联系的,联系的方式靠时间隧道,过去可以改变,现在也可以改变,未来也可以改变。

36维空间相互连接的通道叫空间隧道。空间隧道中的物质都是反物质,空间隧道反物质运行的速度都是负宇宙速度。空间隧道都经过极乐界的三界往返洲。也就是说,三界往返洲是所有空间隧道的枢纽。

时间隧道永远是纵向的,空间隧道永远是横向的。要去过去和未来,就借用时间隧道,要去36维空间,就借用空间隧道。

当你成为禅院草的那时刻起,你已经进入了通向仙岛群岛洲的空间隧道中。虽然你的肉体依然在xy世界,但是,你的灵体已经跟随导游遨游在空间隧道中了。



目录

十七维空间——时间隧道
十八维空间——空间隧道
更深地理解时间隧道和空间隧道
你已经进入了通向仙岛群岛洲的空间隧道中




十七维空间——时间隧道

以正负时间构成的遍布于宇宙空间的密密麻麻的时间网络叫时间隧道。

时间隧道贯通于一切有形物体。

每个天体有自己的时间隧道,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时间隧道,一旦进入了时间隧道,时间已再不是滴答作响的闹钟所示的时间往前走,而是固定不动的,也不是日历表显示的时间有过去,有未来,时间成了一个两头无限延伸的数轴,你可以到任何一个时间点上去生活,可以到恐龙生活的年代,也可以到现存人类秩序变化后的时代中去体验生活。



十八维空间——空间隧道

36维空间相互连接的通道叫空间隧道。

比如,人间的人肉体死后,灵体不论是去往上界,如千年界,还是去往下界,如动物界,首先要进入空间隧道,否则无法到达。天界的天使来人间视察,也必须借助于空间隧道才能来到人间。

空间隧道中的物质都是反物质,空间隧道反物质运行的速度都是负宇宙速度。

空间隧道都经过极乐界的三界往返洲。也就是说,三界往返洲是所有空间隧道的枢纽。



更深地理解时间隧道和空间隧道

过去、现在未来都可以改变
宇宙有36维空间,这个空间有通道,就是空间隧道,过去、现在、未来是紧密联系的,联系的方式靠时间隧道,过去可以改变,现在也可以改变,未来也可以改变,没有一成不变的事物,变化的原理就是意识的改变,意识变化了,一切将随之变化。

闭着眼睛看世界
闭目,寂静,全然清除物质世界意识,处于涅槃状态,我们会旋即进入空间隧道(不是时间隧道),根据自身生命反物质结构的状态,瞬间可到达另一个世界,你看到的这另一世界,就是反物质世界的一个景点,反物质世界之浩瀚庞大,比我们看到的地球要复杂庞大万亿倍。反物质世界是无法靠科学、理性、事实、逻辑推理等认识的,要认识反物质世界,唯一的方法是让我们的意识进入其中,要亲自去看,去观察,这就像人进入梦境那样,只有自己亲自进入其中,才能明白什么是反物质世界。反物质世界分两种状况,一种是进入时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另一种是进入空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从时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是纵向的,从空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是横向的,也就是说,你要想看到你过去的情形或将来的情形,必须进入时间隧道去看,如果想知道此时此刻存在的其他反物质世界,就必须进入空间隧道去看。


走遍地球宇宙
我们赖依生存的这个宇宙(即地球宇宙)只是大宇宙中的一颗“微粒”,借助空间隧道要走遍这颗“微粒”,需要一千八百六十多年的时间(即约五百八十六亿五千七百万光年)。这粒“微粒”是一个有机的整体,是以“天界”为核心旋转的,这个旋转体我们称为法旋系,法旋系中有三千多个旋河系(即大千世界),每一个旋河系中有近三千个银河系(中千世界),每一个银河系中,有近三千个太阳系(小千世界)。


去往千年界的过程
从地球出发,约需十六分钟的时间(负宇宙速度,约960光年)就可到达千年界,其大小是地球的十倍。当肉体死后,人的意识消失的瞬间,另一种意识随即诞生,你突然有失重的感觉,飘的感觉。实际上你已进入了空间隧道,没有恐惧,却有一种身心愉悦、心旷神怡、无限美妙的感觉,你看不到任何物体,只见一束束彩线从周围向后“飞驰”,在快要到达千年界前,你会朦胧地看到远方有一座彩桥,看到彩桥的刹那间,再次失去意识,处于“昏睡”状态,当意识再次出现后,首先听到的是一种美妙的仙乐,你随即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女仙的怀抱中,周围是可亲可敬的人们在欢呼雀跃,他们在庆贺你的诞生,这标志着你已来到了千年界。


去往万年界的过程
人的肉体死亡后,生命的灵体(实际上你的感觉仍然是五官七窍四肢毛发齐全)进入空间隧道,你觉得自己没有任何重量,在腾云驾雾,在飞翔,心神极度喜悦,大约过不到一小时时间(负宇宙速度),你将会看到一座生命彩桥,上了生命彩桥,你会幻化成一股烟雾,暂时会失去意识,等你恢复意识的时候,你又幻化成人形,此时,你已来到了万年界。

堕胎不是犯罪
不能认为卵子和精子结合的刹那间生命就已形成。胎儿生命的形成只是在预产前十天左右,当另一时空中的生命灵体通过空间隧道由阳极黑洞体进入胎儿肉体才开始的,之前的胎儿是无灵体的肉体,其活动是靠母体的生命延续的,母体活,则活;母体死,则死。这就象盖房子,我们打基、砌墙、盖顶、安装门窗,只有当一切就绪,人搬进去住在了里面,这个房子才成了一个“家”,我们不能把一个无人居住的房子看成是一个“家”,更不能把只有四面墙,还没有门窗的建筑物当作是一个“家”。人类自古以来认为,母体中的胎就是一条生命,其实不是,胎只是一个“居所”,不是生命,只有当某一个转世的生命通过36维空间中的空间隧道住进了这个“居所”,这个胎才算是一个生命。一般来讲,只有在出生前几天的胎才拥有生命,有些胎儿会比预产期滞后出生,那是因为这个“居所”中尚未有生命降临。

靠灵觉可以在空间隧道和时间隧道中超光速前进
修仙、成仙在许多人意识中是白日梦,认为是无稽之谈,因为他们只有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而没有灵觉,没有灵觉的人只承认客观现实,只注重科学实证,根本想象不到三维空间外还有更庞大的大千世界,想象不到一个人可以靠灵觉在空间隧道和时间隧道中超光速前进。



你已经进入了通向仙岛群岛洲的空间隧道中

生命禅院把禅院草的未来限定在了仙岛群岛洲xyz世界中,因为这是一个最美妙的地方,我(雪峰)就是要把大家导游到这个美妙的地方去。

怎么去?首先我们必须全面地了解和理解《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要积极参与生命禅院的建设核心的内容是彻底明白八大思维和生命的八大奥秘,缺一不可。

从xy走向xyz,必须借助于时间隧道和空间隧道,而主要是空间隧道,因为我们不是回到过去,我们是走向未来,从xy到xyz,虽然是平行移动,但其间有个过程,这个过程虽然短,但毕竟有时间,所以,还必须进入时间隧道,这是横向时间中一个很短暂的时间隧道。我们主要是进入空间隧道,通过空间隧道进入仙岛群岛洲。

我们什么时候进入空间隧道?

或许大家到目前还没有意识到,当你成为禅院草的那时刻起,你已经进入了通向仙岛群岛洲的空间隧道中。虽然你的肉体依然在xy世界,但是,你的灵体已经跟随导游遨游在空间隧道中,我们早已上路了。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7 06:38 , Processed in 0.1086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