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84|回复: 17

美好的人生是走上帝之道 / 慈恩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6 1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玩玩 于 2011-6-16 10:28 编辑

美好的人生是走上帝之道
慈恩草

芸芸众生,花花世界,不知身犯何罪的我降生到这虚化的世界中,这不是我本意,内心感到是多么的悲哀、烦恼与痛苦。

在那世俗红尘中家犹如一座坚硬的牢笼,牢牢的把我给控制着,使劲的把我给拴住,把我心灵中的一切(真、善、美、爱、诚、信)全部给抹杀掉了,使自己追逐就是自私,名利,贪婪,痛苦,悲哀的渊薮。  

当我懂事以后,当我人生之中所不愿得到与看到这一切时,在我还是人的意识时,使自己不由得走进了婚姻家庭这个程序当中,在婚姻家庭程序中自己遭受着肉体上、精神上无限的摧残或折磨,精神上无法承受快要崩溃的状态,真正无法感受到人间有真情的存在,得不到人生的开心快乐或自由幸福。

我深知这是传统的意识思维导致的,但就是这样的传统意识或思维又给我从心灵上套上了一个小的枷锁,想想在这坚硬的大牢笼中又给我套上了一个小枷锁,这样的人生使我被迫承受着、摧残着、压迫着自己身,使我的人生好累好痛苦啊!但是这也怨不得社会,“人生所有的痛苦由错误的意识所导致的,”自己人生当中的自由幸福是努力争取获得的,而不是自己把自己所寄托在某个人身上或某个集团当中,这样的人生只不过是婚姻家庭当中的一个点缀花絮。所以当下的我要脱离苦海,把小我给扔掉,把小家给丢掉,回归到大家里,把对某一个人的情感给抛弃,释放给更多亲人情人们的爱,我要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为自己的生活而活,使自己得到无限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自己必须要从婚姻家庭这个牢笼当中挣脱出来,给自己的精神心灵找到栖息地,使自己得到身心的解放。

     就在我精神心灵将要崩溃的时刻,让我有幸遇上了雪峰导游,把小家给抛掉,得到了大家,把我带上了走上帝之道中,当我走到上帝之道上时,犹如过去的我是一个瞎子,突然眼前一亮,眼睛所看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感到特别的清新,心情好舒畅,脸上没有了黑云密布,时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灵之花开始绽放,在这里可以尽情的绽放自己的真、善、美、爱、诚、信,有人的意识转化成仙的意识,从人的家庭中进入了天堂——生命禅院,从一分院进入三分院。

这一步步的转化使我感到走上帝之道美妙,我前方的一切是多么的无限宽广或美好啊!走进生命禅院就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亲人们开始展翅飞翔了,每位亲人情人的身上都时刻吐露着醉人的芳香,我时刻都陶醉在爱的海洋中,每位亲人们都像花蕾一样,时刻都在绽放着。亲人与情人之间没有相互的争斗,埋怨,嫉妒,自私,懒惰,相处的是那么的融洽,自己不再为了吃穿住行生老病死而担忧,在这里生活的是无忧无虑没有烦恼。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里,处处都是那么的干净整洁,每人一间干净整洁的卧室,自己有自己的自由空间,每人都有各自的工作,每个月有一次可以让自己尽情绽放的舞台(晚会)。

生活在这三山环抱,山清水秀的地方,随处都能看到花儿在对我们微笑,鸟儿在为我们歌唱,天上的行云在为我们舞蹈,池塘的鸭子时不时地给我们带来嘎嘎的尖叫声,听着更加的悦耳动听,还有那泉水叮咚声,当风儿吹动起梨树、杨梅、板栗、柿子、无花果、桃树等等它们的叶子时,好似在为我们鼓掌,它们所结的果实好似再为我们敲打锣鼓,让我们尽情的舞蹈着人生,好一派迷人的景色,让我生活在这如诗如画的人间天堂中,感到好幸福,内心徜徉出无限的感恩!这一切的美好都是因为我走的是上帝之道。

     
人生非常短暂,何不选择自己最开心的生活而活呢?人生原本就是一场戏,既然自己是一位演员,我就尽情的演绎好自己的角色。把我的一生奉献给整个生命禅院,放弃自己以前所拥有的,前方的道路是更加宽敞明亮,去除心灵花园中的杂草,上帝便会恩赐无限的灵性,不在为明天而忧虑什么。上帝知道我们需要什么,一切都会恩赐给我们的,我可以翱翔在这茫茫寰宇中,浸泡在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灵海中,倾听上帝恩赐的天籁之音。走进生命禅院我所得到得是那么的多......那么的多......我无以为报,只有把自己的身心灵意力全部奉献出来。

     
上帝的声音在不断呼唤着我,声音是那样的清澈明亮,路线图是那样的清晰,雪峰导游时刻浇灌着心灵,心灵不断吸收着导游那爱的能量。做最谦卑的禅院草,在不断的茁壮成长着,身上的绿叶开始发芽,导游那至高无上的大爱无以为报,只有把心中的神灯点亮。

     “
天道酬勤,结果自然成,把人生交给道,把生命交给上帝”只管奉献着自己,感恩上帝的恩赐!感恩雪峰导游的引领!感谢所有的亲人情人们!一切的一切回归与上帝!阿门!
  

内心的一切俺无以言表,只有用一颗感恩心来报答佛祖上帝恩赐的一切,这是俺的一点点感悟,不对之处还望导游、亲人、情人们多多指点。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6-16 1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的慈恩散发着醉人的芳香!{:8_433:}
发表于 2011-6-16 1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8_395:},我的心已飞到了第三分院。
发表于 2011-6-16 1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啊。
发表于 2011-6-16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空灵秀 于 2011-6-16 11:51 编辑

走上帝之道旅途风景无限美好,你心灵当中绽放的花儿好最美丽动人哦!灿烂的微笑着来面对一切,真挚的情感拥抱着长久的梦想,向往天国道路的旅程在逐步的毕竟。张开心灵的双翼来感受当下的开心快乐与自由幸福吧!有心灵的甘露时刻浇灌着心灵的花园,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美好美好,感谢你分享心灵的美文!祝福你亲爱的慈恩仙女!

发表于 2011-6-16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之道真美妙,慈恩的人生真美好。{:8_433:}
发表于 2011-6-16 12: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莲”妹妹真棒!
发表于 2011-6-16 14: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慈恩妹妹分享优美流畅的文章!
发表于 2011-6-16 14: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慈恩!
发表于 2011-6-16 1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慈恩姐姐散发着诱人的气息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2:18 , Processed in 0.0422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