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5|回复: 245

世外仙源三慈游记 · 赏映山红 /神仙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9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外仙源三慈游记 · 赏映山红

神仙草  2021-4-23

      天公作美,在这云淡风轻绿草柔美的季节里,世外仙源的山坡上漫山遍野的映山红也逐一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这天世外仙源的三位小朋友是格外的兴高采烈,因为昨天总助告诉她们今天要上山去观赏映山红。慈眉善目,朴实无华的三位小朋友心里是乐开了花,别提有多高兴了。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最高妙的养生之道,建设心灵花园,完善完美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是最高妙的修行之道。感恩上帝恩典!感恩敬爱的导游!禅院草在养生之道和修行之道上已经完美的结合起来了,特别是世外仙源的三慈,勤劳朴实,积极主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情的挥洒自己的赤诚之心,来表达对世外仙源和众仙亲的爱意。

      完整完美的集体来自每一位无私忘我的奉献,我们的厨仙每日里起早贪黑在厨房里烹饪着最香甜可口的饭菜,十二年转瞬即逝,这种爱难能可贵,这种情纯美无暇,她们把一切奉献给了世外仙源,她们用爱的光芒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今天她们伴随三慈一起游玩欣赏映山红的盛开。还请各位仙亲一起来欣赏这最美的时刻。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30 00:29 , Processed in 0.0773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