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2|回复: 295

上帝王国介绍 /浑沌元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15 02: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帝王国介绍
浑沌元初

       基督耶稣告诉我们:“你们不要忧虑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都是外族人的所求,天父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你们首先要追求上帝的王国和获悉上帝王国的标准,你们所需的上帝会赐予你们。”——马太福音6章31-33节。
       两千多年前,基督耶稣告知世人,“你们要悔改,因为上帝的王国临近了。”——马太福音4章17节。
       今天,浑沌元初告诉世人,“上帝的王国已经在地球上出现了,你们当抛下一切先寻找上帝的王国并成为上帝王国的子民。”
       上帝的王国在哪里?
       上帝的王国在自由之地,那里人人享有生存权、创造权、迁徙权、说话权、人身权、思想权、学习权、拒绝权八大自由权力。
       上帝的旨意通行无阻的地方就是上帝的王国,上帝王国的最高主宰是上帝,最高宪法是上帝的道,最高律法是八百理念。
       在上帝的王国,没有教堂、寺庙、道观,日月星辰就是教堂,山川河流就是寺庙,风云雨雪就是道观。
       在上帝的王国,没有国家、宗教、政党,地球就是全体子民的家,大自然就是宗教,自由结社聚会就是政党。
       在上帝的王国,没有婚姻、家庭、亲属,自由相亲相爱就是婚姻,相亲相爱的人们在一起就是家庭,上帝王国的所有子民都是亲人。
       在上帝的王国,没有一个不劳而获的人,没有一个官员,每一个子民都是财富的创造者,要么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要么是精神财富的创造者,要么是心灵财富的创造者,要么是三者兼而有之者。
       在上帝的王国,所有权力归于上帝,每个人只享受生命的乐趣,不能享受权力带来的福利,任何一个人没有权力支配他人。
       在上帝的王国,一切资源属于上帝,不属于任何个人,每一个子民一无所有,但可以享有一切。
       上帝的王国在地球上已经诞生,旧制度剩下的时日已经不多了,有灵性追求的人们当警醒,抓紧时日寻求上帝的王国,你们在地上拥有的一切都会消失,追求拥有就是追求梦幻泡影,两千多年前的话语将会成为现实,进入上帝的王国,则生,留在上帝王国之外,则消失。
       赶紧寻求上帝的王国吧!只要你们寻求,定会寻见。
       不断地敲上帝王国的门吧!只要你们不断地敲,门会为你们打开。
       2022-12-14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1:29 , Processed in 0.0971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