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5|回复: 7

生命奥秘 声波能量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8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奥秘 声波能量
雪峰

       声波有频率,不同的频率带有不同的能量,不同的能量对大千世界和生命的影响不同,任何一种声音都将会对这个世界和生命带来影响,要么是有益的影响,要么是有害的影响。
       两个人吵架,那声音带给人的是有害的影响,两个人说甜言蜜语,那声音带给人的是有益的影响。
       任何声音都有自己的波长和波段,即声波,不同的声波有不同的价值和作用,声波可以是疗愈的灵丹妙药,也可以是威力无穷的杀人武器。
       观音心咒唵嘛呢叭咪吽有神奇的声波,有提升真善美压制假恶丑的功能和神奇效力,常念有益于生命的升华。
       口诵阿弥陀佛,若把“阿”读成 ā ,贻害无穷,若读成ē,获益无穷,原因在哪儿呢?因为 ā 和 ē 的声波不一样,声波不一样,其能量不一样,性质不一样,功能不一样,作用不一样。
       每次,当我听到有人把阿弥陀佛读成 ā 弥陀佛时,我心中难受,非常难受,想发脾气,感觉掉进了黑暗的深渊,但听到有人说出 ē 弥陀佛时就心生喜悦,让人心情平静,情绪稳定,感觉进入了天国。
       《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大家知道,孟姜女的哭声有多厉害?说“只哭得日月无光,天昏地暗,只哭得秋风悲号,海水荡波,长城一段段倒塌,足有八百里。”当然这是文学家的夸张描述,但孟姜女的哭声的声波一直震荡在历史的天空里,直接影响着今天的人类。
       《窦娥冤》也是大家熟知的故事,窦娥被冤,发誓说“六月飞雪下”“楚州大旱三年”,结果誓言成真。
       《圣经》的“耶利哥城墙”是基督徒们家喻户晓的故事,摩西死后,约书亚担任犹太人的领袖,继续引领犹太人向迦南行进,过了约旦河,要前往迦南,首先必须进入耶利哥城,但城墙坚固,迦南人不让犹太人入城,于是犹太人绕城七日,第七日绕城结束后祭司吹响号角,犹太人同时大声呼喊,于是耶利哥城墙在祭司的号角声和犹太人的呼喊声中倒塌了。
       据说建造埃及金字塔几吨重甚至几十吨重的石头不是人工拉上去的,也不是什么机械设备吊上去的,而是在石头下面放置一种咒语,然后有人念动咒语,石头就飘起来了,飘起来的石头随着念咒语者的心声严丝合缝地砌在了城墙上。
       声波到底有没有如此厉害?
       科学史上的“克拉尼图形”想必很多人知道,德国物理学家克拉尼在小提琴上放一块很宽很薄的金属片,金属片上均匀地撒上细沙,然后克拉尼用琴弓拉小提琴,结果金属片上的细沙排列成了一种美丽图案,随着琴声的曲调不同和频率的变化,那些美丽图案不断变换形状,形成了千变万化的图案,这就是“克拉尼图形”。
       “克拉尼图形”证明,声波会造成周围事物的变化,会让六月飞雪,会让城墙崩塌,当然也会让暴雨倾盆,让洪水泛滥,更会让一地干旱变成沙漠,会让冰雹变得像足球那么大。
       好,现在我们来看声波能量与生命的关系,生命要获得旺盛的精力,需要吸纳强大的能量,能量越强大,生命越旺盛,而声波能量是不能忽视的一种生命能量,但要注意的是,声波能量有有益的,也有有害的,哪些是有益的声波能量,哪些又是有害的声波能量呢?
       凡是能促使人喜悦、平静、安逸、精神振奋的声波都是有益的声波能量,比如优美的歌声和曲调,情人的呢呢细语,圣人的平和话语,小鸟的鸣叫等等,凡是促使人焦躁、烦闷、担忧、精神萎靡的声波都是有害的能量,比如他人的诉苦唠叨,声嘶力竭的喊叫,吵架者的怒声,乌鸦的呱呱声等等。
       由此我们知晓,凡是正面的、积极的、乐观的、浪漫的、音乐式的声波对生命有益,凡是负面的、消极的、悲观的、现实的、嘈杂的声波对生命有害。这不仅是对他人如此,对自己也是如此,也就是说,当一个人骂人时,既伤害了他人,同时也伤害了自己。
       总之,你喜欢的声音就是有益于你的,你不喜欢的声音是有害于你的。
       愿大家每天都能吸收到有益于自己生命的声波能量。
       2021-11-28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8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8 2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19:54 , Processed in 0.0875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