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4|回复: 1

导游引路,心无困惑 /木星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5 14: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游引路,心无困惑

木星草


木星草.jpg


导游是上帝的使者、是圣人、是我的良师益友。

人生如戏亦如梦,在戏中有喜剧也有悲剧,在梦中,从表象看,一切最终成泡影。人世间,许多事情搞不明,为什么有人轻易能成功,有人辛苦一辈子还受穷;有人天生聪颖,有人愚笨;有人一生顺畅,有人坎坷一生。......困惑啊!人世间为什么如此的不公平?

火山地震不定那一天在什么地方就会发生;一场森林大火灭掉了无数生灵;洪水山崩顷刻间把房舍吞噬不见了踪影。......

以上种种难道都是自然的无意中偶然发生?

2008年夏天,法门草来我家走亲戚,送给我一本《生命禅院》书,当我翻开书大概的看了一下目录和部分内容时,哇!真是奇书!好书!宝书!随后几天爱不释手地看啊,甚至吃饭时都在边吃饭边看书,于是渴望成为一名禅院草。就在那几天,为了申请成为禅院草专门买了电脑,不久后,导游就赐予了我草名----木星草,当时那个激动啊,因为那是给生命签证!

导游在几百万字的《禅院文集》《雪峰文集》中,用精彩的文字语言把宗教与科学有机地融为一体,以尊重科学、尊重事实的态度,根据逻辑推理生动的论述了上帝存在的40个例证,无可辩驳的、有说服力的,精辟地阐释了上帝的八大特征和人类的八大关系。导游在两个“文集”中把生命和人类的起源、时间和空间的奥秘、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人生的目的以及人类面临的危机,尤其是对生命的含义及不同生命层次,还有道的内涵和外延,这一系列看似高深的理论,导游以非凡的灵性智慧,通过让普通大众都能看得懂的文字,把人类五千年的文明精华,展献给了信仰上帝的人们,展献给了追求真、善、美、爱、诚的人们。

灾难频频发生,当前新冠病毒瘟疫肆虐全球,已经夺去了几十万人的生命,难道是老天爷故意要把人类折腾?上帝的使者早十几年前就警示世人并且找出了原因,“人类的核心危机是心灵危机”。但人们依然是只追求物质利益重视竞争。明白这个道理后我就要改变思维,转换意识,逃离黑暗,追求光明。

通过读导游文章,人生不再彷徨,如同从迷雾中走出,使自己意识清明,知道了生命是由物质肉体与反物质的灵体构成,物质肉体有生有灭,而反物质的灵体是永恒不灭的。通过读导游文章,明白了人生应该怎样度过,导游在《人生篇》中说:“人短暂的一生,决定着自己未来生命的含义,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念一想,事关我们未来的大局,我们的一分一秒、一昼一夜在公正地记录着我们的功德和罪孽,何去何从,完全由我们自己选择决定”。人生有这样的敬爱的导游引路心中还会有困惑吗?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命轨迹,道会根据因果律,依据各人不同的所想、所作、所为,给出不同的人生待遇,也会因为生命品质不同(灵性),在下次轮回中去向不同的生命空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话,读了《禅院文集》后才真正领会了它的深层含义。

导游引路,心无困惑,懂得人生,知晓生命,三生福气,感恩感恩!

2020.6.22.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4: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木星虽然没到家园生活过,但信仰坚贞,禅院理念学得扎实悟得透彻,经常来家园网更贴交流,我印象深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05:03 , Processed in 0.1039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