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1|回复: 3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0 1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你应当把你最美的地方展示给外界,这样,你永远是美的。

       当你把自己的烦恼、痛苦、不幸、惆怅、怨气等丑陋的地方展示给外界,你永远是丑陋的。

       当所有的人向外展示自己的美,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当所有的人向外展示自己的丑,这个世界将变成丑。

       美,吸引美;丑,召集丑。消极、负面、悲观的情绪只会招来更加消极、负面、悲观的人和物及事件,不要期望你嘴里手里的垃圾会引来凤凰。

       神来到你身边,你应当一丝不挂,你越是坦荡无遮,你越会受到神的青睐和护佑。当你有所遮掩,你无法与神融为一体,神会远离你。

       神来到你身边,你唯一当做的,就是感恩感激,神知道你需要什么,你越是不向神求取什么,神越会满足你的缺少;你越是向神索取什么,神会叹息,最终离你而去。

       神来到你身边,告诉你往右走,你疑虑,不听,神再也不会引导你。

       你应当学会把自己交出去,当你遇到了神,就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他,全然地交付,就是全然的融入,全然的融入,就是与神合一,与神合一了,你也是神了。面对神,你想私藏点私货,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天下最愚蠢的人就是你了,因为神察知一切。

       最美的东西会给最美的人,最丑的东西会给最丑的人。你不要乞求美的东西,你要做的,是让自己美起来,当你美了,美的东西会自然来到你身边。

       一事当前,先考虑自己能奉献什么,这样,你就与神圣高贵的事物连在了一起。一事当前,如果你先考虑的是自己能得到什么,那么,你就与低贱合在了一起,你永远高贵不了。

       天堂里没有烦恼和痛苦,如果你还有烦恼和痛苦,你与天堂无缘,你永远到达不了天堂。

       天堂里不娶不嫁,你一旦嫁娶了,就不要再指望自己能到达天堂。

       你们要学会游戏玩耍,不要整天把大道理挂在自己嘴上,你嘴上挂的大道理越多,你就永远被挂在半空中,你尝不到地上开心快乐的滋味,也尝不到天上的美味佳肴。

       不要向他人转述你不懂的道理,那与制造垃圾无异。

       有光的地方没有黑暗,如果你觉得黑暗,那是因为你没活在光里。

       能为你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不要怀疑,他就是天使。为你带来烦恼、痛苦、焦虑、忧愁、恐惧的,毫无疑问,那就是魔鬼。

       凡用金钱能买来的东西,都不属于天堂;凡用金钱能计价和衡量的东西,都不属于天堂;凡重视金钱的人,都不是来自天堂的生命

       在一个群体中,不要标新立异,不要卓尔不群,否则,终有一天你将会被群体抛弃。

       让你轻松愉快的,来自天国;让你焦虑忧愁的,来自地狱。

       光鲜亮丽的,属于名人,而真正的幸福,属于大智若愚的平凡人。

       不要给不懂道理的人讲道理,不要试图让猫与老鼠和睦相处亲如一家。

       当一个人尚未把自己的事处理好,就不要听他说要“普度众生”,他要么是在给你挖陷阱,要么是他神经失常了。

       与其听人说什么,不如看他干什么,从嘴里出来的会骗人,干出的事实不会骗人。

       2020-11-07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09: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神的眼里就是一丝不挂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0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事当前,先考虑自己能奉献什么,这样,你就与神圣高贵的事物连在了一起。一事当前,如果你先考虑的是自己能得到什么,那么,你就与低贱合在了一起,你永远高贵不了。”
奉献还是获取,高贵与低贱的区别就是这么简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1:24 , Processed in 0.1143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