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71|回复: 559

人人都自带新冠病毒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7 1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人都自带新冠病毒

雪峰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在继续延烧,各国使劲九牛二虎之力在防范,人们都害怕被病毒感染,戴口罩就是自身防范被病毒感染的措施之一。

       我想告知人类,任何外在的防范措施都不起作用,戴口罩更不起作用,会不会被病毒感染,会不会发病,完全由“八气”决定,也就是说,该发病的,即使钻进全封闭系统,也会发病;不该发病的,即使泡在充满了病毒的水中,也不会发病。

       我的观点有以下三个理论支撑。

       全息理论 根据宇宙全息论,“在潜态信息上,子系包含着系统的全部信息,系统包含着宇宙的全部信息。在显态信息上,子系是系统的缩影,系统是宇宙的缩影。”我们去医院看病,医生要求验血,从人体的一滴血就能验出人体的全部信息,通过验单数据,医生就能大致断定一个人得了什么病,也就是说,人体的每一个细胞包含了人体的全部信息,这就是宇宙全息论。由此可知,新冠病毒一旦诞生并存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被感染了,这与人所在的位置没有任何关系,这与人是否防范没有一点关系,如果谁否认这一点,就否认了宇宙全息论。

       佛理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人人都有佛性”,“人皆可佛”,佛理是说人的自性“本自具足一切”,“自性能生万法”,“诸法从自性生”,这就告诉我们,我们自身带有世间最美的一切,同样,我们自身带有世间最丑的一切,我们还可以逻辑推理出“人人都有魔性、兽性”,人到底会成佛还是成魔,取决于自性。由此可知,我们会否被病毒感染和发病,取决于“自性”,而不是取决于防范措施,不取决于是否戴口罩。如果谁认为人被他人感染而发病,那证明你还不懂佛理佛法。

       因果原理 “诸法皆空,唯有因果不空”,“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后事果,今生作者是”,因果原理告诉我们,“现实是自身意识的投射”,受罪是因为造孽,享福是因为有功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人经常洗澡洗衣服,身上就不会生虱子,若常不洗澡洗衣服,身上必生虱子,新冠病毒的诞生有它诞生、发展的条件,每个人是否会被感染发病,取决于自身是否具备被感染发病的条件,条件不具备,即使被病毒包围,也不会被感染,更不会发病,若条件具备,必然被感染并发病。

       我从十七年前开始写了260多篇《警世篇》,被淹没在网络的海洋中,今日世界的现状和未来情景早已在警世篇中预示,虽然让人间转危为安已为时已晚,但人生生命的规律和法则任何时候都会起作用,我想告知人类的是,人类摆脱危机走向吉祥的唯一途径是改变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个人摆脱危机和走向吉祥如意的途径是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

       如果你认为你是对的,那就继续按照你对的路走下去吧!

       2020-06-16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4 05:10 , Processed in 0.0429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