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4|回复: 1

上帝使者再次警示人类 /浑沌元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7 07: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帝使者再次警示人类

浑沌元初


       两千五百多年前,上帝的一位使者给人类警示了今天的情形,今天,我来圆满两千五百年前的警示。

       水灾、火灾、战争、瘟疫、动乱、地动等等将接连不断上演,序幕是从2009年拉开的,这是早就警示过你们的,心灵的天空一片黑暗的人们,追逐物质享受的人们,言而无信的人们,自私自利的人们,你们将会自食其果。

       心灵的天空上还有一丝亮光的人们,我给你们指出一条光明之路。

       要走上帝的道,不要走人的道,更不要走神道、佛道、仙道、魔道。

       你们要敬畏上帝,而不是敬畏你们的王;你们要读无字天书,而不是人写的有字书。

       你们要走出宗教,所有的宗教已经败坏了,宗教里再无真理。

       你们要走出婚姻家庭,婚姻家庭会把你们拉向地狱,不会把你们引向天堂。

       停止追逐物质享受,物质享乐会吞噬你们的精神和心灵,将会把你们拉向黑暗。

       你们要最大限度地去追求精神财富和心灵财富,只有精神和心灵财富才会使你们的灵魂健康纯洁,才会把你们引向天堂。

       拥有大量物质财富的人们,你们将要有祸了,你们罪孽深重,祸不单行。

       有权势的人们,你们将要有祸了,你们欺压良善,欺骗民众,逼良为娼,逼民成贼,罪责难逃。

       不守信用的人们,你们将要有祸了,你们无法无天,无德无智,不顾天理,造下了无边的苦难和祸患,天网恢恢,难逃惩罚。

       自私自利的人们,你们将要有祸了,你们无情无义,败坏纲纪,毁坏自然,必吃苦果。

       通灵和倡导神通法术的人们,你们将要有祸了,你们神神道道,不守规矩,恣意妄说,把人们引向了邪路,背离了自然原理和法则,罪过不小。

       你们不要羡慕和向往资本主义了,资本主义的最终结局就是自取灭亡。

       你们不要羡慕和向往社会主义了,社会主义里隐藏着大量的谎言和欺骗和不公正,此路不通。

       你们要点亮心中的神灯,在遭遇任何困苦和磨难时,千万不可作恶,一定要守住善心,唯有如此,才可以摆脱困境,走出苦难和灾难。

       你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心灵花园,要尽早把心灵花园的杂草和毒草清除掉,把美德的花卉移植到你们的心灵花园里善加培植养护,如此,你们将逐步走向灾难后的新时代。

       不要到处盲目的乱跑,天下没有一个地方是绝对安全的,拯救自己的钥匙就在你自己身上,不论你跑到哪里,你的影子会随你而去,躲不掉的。

       剩下的时日不多了,不要让网络和手机上充斥的巨量的信息将你最后的机会吞噬,赶快寻找有关生命的议题,向人类圣哲指引的方向走,向人类梦寐以求的最理想的境界跋涉攀登。

       未来的时代如诗如画,我已经为新人类准备好了道路,这就是“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祝愿你躲过灾难走进新时代。

       2020年1月1日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7 0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之道禅院之路”,通向幸福美好的新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1:10 , Processed in 0.0959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