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12|回复: 17

由手机没电想到的 /丹惠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6 09: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手机没电想到的

丹惠草


    前几天早晨,正和哲慧哥哥跟帖呢,写了长长几大串自己觉得好玩儿的话,那个乐呀,正无声滴哈哈大笑呢,忘了点回复了,突然,ipad没电,自动关机了!想趁刚才的话还没忘,用手机登录回帖,拿起手机一看,手机也不知啥时没电自动关机了!哲慧哥啊,你是没福气及时收到俺的“情书”了。

     干活的时候,突然明白,这手机平时得注意充电啊,网上说手机电量在百分之四十五到七十五之间充电对手机最好,等手机一点电没有了自动关机就耽误事儿了。

     于是 我想到了自己,如果不经常读文集、学理念来充电,及时补充天国能量,最后也容易关机。导游的话都是有能量的,每个字的背后都是“隐藏”着层层叠叠的佛仙神的,随时随地能让自己满血复活的,能量满满才会灵性大显的,才会不断明白文集中的天机天理的。

      而那些离开的、超过一年没登陆家园网被免了草名的,不就是时间长了不来家园网充电,最后可能连充电器(家园网址和密码)都找不到了而上不来了吗?而不来充电,不来补充天国能量,就无法接收到天国讯息,就会“智障”,被世俗尘埃隔开,蒙尘的自己越来越远离心灵的家园,被歪理羁绊不能自拔,最后连草名都保不住了。前车之鉴啊!别人的现在就是未来自己的镜子,不来家园网充电,早晚会被淘汰。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手机微信里的小视频、小图片,自己觉得很好,想留着,可却占据了大量的内存导致手机运转不灵,这个导游曾经讲过,删除了清理了就好了。可是,手机“脏了”可以清理,自己意识中人的东西太多,意识“脏了”怎么清理呢?

     导游是上帝的使者,是神佛仙圣的化身,导游的话有着高妙的神通法力,能破除一切苦厄,能除一切污垢!只要自己心中认同导游的话,与导游那一刻同频了,所有不属于这一层次的负面信息在那一刻就悄然抹除了,于是,自己就纯净了。

      人啊,执着于哪一层次的东西,都无法达到生命上界的纯净度,都无法达到生命的上界啊!人间的东西再好,你不扔了,就去不了千年界;千年界的东西再好,你不扔了,就去不了万年界;万年界的东西再好,你不扔了,就去不了极乐界!得修得执着无遗漏才能达到八无境界啊!

     2018-9-21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8:57 , Processed in 0.0413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