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1|回复: 32

禅院草名就是天国的象征 /恒德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2 10: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禅院草名就是天国的象征
恒德草


  能够成为一名禅院草,没有累世的功德和福缘,是没有资格得到天国的草名,我们得到了,自己万分珍惜了吗?真正地认识和理解,这个草名的深刻含义了吗?每一位草草现在必须做出果断的回答和选择,请问为什么?因为禅院对东方人的做工即将结束,现在是要全面升华禅院草的灵性品质,要来一次大浪淘沙,去粗留精,因为天国是神圣的,只要还有一丝的污染,就很难进入天国的神圣殿堂。
        
        咱们一分院的草草们,我非常清楚你们的修炼层次,和对禅院理念的认识程度,大多数禅院草把草名看成了护身符,每个人都在打算着自己的小算盘,只要能为家人要一个草名,错误的认为就能保全他(她)们性命。他们就根本没有读过雪峰文集和禅院理念,甚至就连自己本人都没有详细去读过,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全家都成为了禅院草,认为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如果都这样,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就是梦幻泡影,这样做是在欺骗上帝和神佛,我们的内心会感到不安,因为上帝是不可欺骗的。
        
        要明白禅院草是具备大乘心愿的修行人,是来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的,是要把整个人类带进生命禅院时代,在当今这个时空点上,任何人,任何教派,都做不到,只有禅院草能做到。想一想,我们全家占用了那么多草名,不但没有为禅院做工,而且还在时不时地为家园添乱,给我们开心快乐的家园带来了烦恼。这样我们就不是在修行修炼,积功累德,而是在破坏禅院建设,我们是在造业呀!
        
        你只知道为他她们要草名,可他她们珍惜了吗?不但不在这个家园努力的学习,而且把这个家园当成了杂货市场,我们有罪呀!我们对得起含辛茹苦的恩师吗?对得起家园的亲人情人吗?
        
        一分院的所有亲人情人们:请你们自觉自愿的把自己代申请的禅院草,把不符合禅院草资格的草名,把只有草名却不为家园做任何贡献的草名名单报到一分院来,如果你包容了他她们,那你将会有不尽的烦恼和痛苦,不但没有保护他她,反而害了他她们。我们自己不是上帝,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来护佑他她们的安全,上帝只护佑寻找它的人,只护佑为人类不断做工的人。
        
        我们是禅院草,禅院草来自天国,是神圣的,我们就是天国的象征,在人间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表现的高雅脱俗,禅院草是超人,已经超越了自我,已经有一个清晰的意识,都具备了优秀的品质,都有一个纯美而又善良的心灵,就应该勇猛精进,大刀阔斧的向前走,刀山火海不畏惧,风吹浪打不回头,跟随伟大的导游,完成光荣的使命,直奔仙岛群岛洲。


2009-4-1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0-11-7 14: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德总助的觉悟高啊!比雪峰还高!厉害,我喜欢!对,就这样骂骂这些傻子和呆子们,欠骂!
有骨气!难怪敢跟我打架,不错,不错,可惜你也是情根深重,也许你也会误人子弟哦,比如峰岭草,比如慈恩草,哈哈,还有可爱迷人的慧宝草,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1:02 , Processed in 0.0419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